華為nova2000萬畫素和4800畫素怎麼分別

2023-02-18 04:45:08 字數 3813 閱讀 9741

1樓:網友

分別是前後攝像頭。

華為nova4手機4800萬畫素在哪看,我的手機沒看出來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在相機介面,關閉ai模式,開啟相機-右上角設定-解析度;高配即可顯示48mp(4800萬)畫素。

華為nova4手機怎樣區分是標配和高配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nova 4 手機高配版和標配版區別在於後置攝像頭,標配版為2000萬畫素(主攝,f/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光圈)+200萬畫素(景深,f/2.

4光圈),高配版為4800萬畫素(主攝,f/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光圈)+200萬畫素(景深,f/2.

4光圈)。

4樓:狂砍一條街

高配和低配版的區別只在後置主攝的畫素,所以開啟相機,在拍照頁面點選設定,**解析度最高為48mp為高配版(三攝畫素4800、1600、200),為20mp為標配版(畫素2000、1600、200)。正解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標準配置就是2g或4g運存加32或64記憶體 而高配的就是6g運存加128記憶體但是手機都是一樣的區別就在於記憶體上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別惹我好嘛

有兩個版本一個是2000w畫素的。

一個是4800w畫素的。

畫素高的拍照要好點。

同配置就看執行記憶體大小,越大越好。

7樓:網友

兩者區別就是標配的執行記憶體和儲存記憶體不同。如果不玩大型遊戲,正常用標配就夠了。

8樓:開灤人的無奈

華為nova4高配版和標準版有什麼不同。

華為nova4高配版和華為nova4標準版最大區別就是後置攝像頭。

9樓:在升金湖吃西餐的棕鯊

一個是記憶體,還有是像數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記憶體不一樣,你看下記憶體就知道了。

為什麼手機的4800萬畫素跟1200萬畫素差不多,而相機的2000萬畫素和5000萬畫素卻差很遠?

11樓:胡

在不增加感測器尺寸的前提下一味追求高畫素,不僅得不到高畫素的高解析度,反而使感測器各畫素點之間相互干擾產生噪點,為了解決噪點,只能利用映像處理器降噪,這又使**丟失了細節。這樣就與低畫素區別不大了。我用oppo reno在絕對相同距離與角度情況下拍照,4800萬和1200萬畫素各拍了10張(拍的是鍵盤,怕一張兩張不一定能反映出真實效果,所以多拍些),然後在電腦上放大再截圖,實際效果很難說。

單反我以前用1400萬畫素的,現在用2400萬畫素,那效果絕對是不一樣的,2400萬遠遠超過1400萬。因為單反的感測器非常大,幾千萬畫素的密度並不高,相互間的干擾很小。還有鏡頭也有解析度的,只不過不用多少畫素×多少畫素(dpi )來標識,而是用多少線來標識,手機鏡頭與單反鏡頭的解析度也完全不在一個檔次。

**一張是4800萬畫素一張是1200萬畫素,放大再截圖的,誰能正確區分哪張用哪個畫素拍的。

12樓:門德磨雀

你好!一般來說,無論多好的手機,其成像效果肯定不如數碼相機。

無論是軟體、硬體方面,比如感光元件的大小,鏡頭直徑的大小、**處理晶片的能力,手機都是是遠遠不及數碼相機的。

影響數碼**質量的關鍵因素:

1、ccd面積的大小。

為什麼普通家用數碼相機的**質量遠遠比不上數碼單反相機的**質量---

就是數碼單反相機的ccd面積比家用機大得多。接受光資訊多,**就自然清晰得多。

一般普通家用機ccd面積一般有1/英寸等。同等條件下1/面積的ccd當然比1/英寸成像***。

手機使用的感光元件絕大部分是面積很小的cmos。許多手機標稱的500-800萬畫素是通過軟體插值得來的,不是真實畫素。

2、鏡頭的直徑大小和製作質量。

世界名牌鏡頭倍受推崇就是因為製作質量高,成像好。

但無論是什麼品牌的鏡頭,直徑大小也對進光量的多少有個極限。

鏡頭的直徑大,光通量自然比小直徑的鏡頭大,光通量大小也就決定了感光元件接受的光資訊的多少。

在消費類數碼相機中,家用卡片機的鏡頭普遍比家用便攜機直徑小。所以,卡片機的**質量一般比不上同檔次的便攜機。手機使用的鏡頭直徑就更小了。

有多個網友曾經追問本人:為什麼「手機拍的**比數碼相機照的人物好看」--

那應該與相機關係不大,關鍵在於數碼相機的使用技巧問題。

就算你使用單反數碼相機,如果使用不當,還是拍不出成像效果優秀的**。

如果拍照技巧熟練,就是使用一臺200萬畫素的數碼相機(比如2023年上市的200萬畫素的富士a203),拍攝出來**的成像效果也是800萬畫素的手機望塵莫及的。

本人目前使用的三星蓋世3,其800萬畫素的拍照能力可算得上較為強悍,但其成像畫質與佳能的千元級機子「佳能。

ixus115hs」相比,確實是遠遠不及。

13樓:網友

我用小米的2000萬和原來老手機360f4的1200萬的對比,小米拍的**放大模糊的一塌糊塗,360f4的放大卻是很清晰,拍的同一物體,不理解怎麼回事。

14樓:網友

你說的是手機攝像頭吧,其實攝像頭是要跟手機螢幕解析度匹配的,手機解析度達到200萬畫素以上就很難看到顆粒感了。因為螢幕尺寸太小了,再提高解析度很難。

15樓:網友

可是是心裡的影響問題吧,也可能是手機的問題。

華為mate304000萬畫素和nova6的4800萬畫素照相技術有何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的並不是畫素越高就越好,而且是裡面的演算法也很重要。

華為nova4從外觀上怎麼區分高配和低配

17樓:小小小魚生活

高配和低配版的區別只在後置主攝的畫素,所以開啟相機,在拍照頁面點選設定,**解析度最高為48mp為高配版,為20mp為標配版(畫素2000、1600、200)。

外觀設計:華為nova 4提供亮黑色、貝母白、蘇音藍、蜜語紅四種顏色可選。採用寸全面屏展現形式,配備了打孔屏。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從記憶體規格上區分高配合低配版本。

華為nova4e的三個攝像頭分別如何使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nova4三個攝像頭怎麼用?

1、首先是4800萬畫素的主攝像頭,華為nova4的主攝像頭擁有f/光圈,採用1/大尺寸cmos,超高畫素拍攝的**支援5.

5倍放大檢視。在手機拍照介面右上角的設定選單中可以選擇**解析度,即可啟用4800萬畫素。一般拍照用的都是這個主攝像頭。

2、然後是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廣角對於部分使用者而言比較陌生,簡單理解,**可以拍攝更大範圍內的內容。華為nova4擁有117°超廣角,f/攝像頭,啟用超廣角方法十分簡單,在拍照介面中點選選擇變焦模式至廣角即可使用,除此之外還可在此處進行雙倍變焦切換。

3、最後是200萬景深虛化攝像頭,這個攝像頭在開啟大光圈模式下就會啟用,能拍出虛化效果,是配合其他鏡頭的,不單獨使用。

20樓:昱珉

三個攝像頭,都是為了突出攝像頭多麼好看,沒啥實用性,只能讓你感覺好看而已,即使一個攝像頭,也不是一樣用嗎,我就不信了,如果一個攝像頭5000萬畫素,和四個攝像頭4800萬畫素有啥區別呢,主要是蘋果出了兩個攝像頭的手機,其他手機都仿照,所以出現三攝和四攝,沒意義!

華為nova移動定製版和華為nova有區別麼

是有區別的,華為nova移動定製版跟官方版區別如下 1 支援網路的區別 全網通版本是針對網路制式而言的,一般來說,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三家的網路就算是全網通了,但嚴格意義上的全網通需要對各個運營商的各個頻段都支援才能算是全網通。而移動定製版指使用者只能使用移動4g 3g2 2g頻段,不支援電信和聯通...

華為nova和榮耀8哪個好,華為nova和華為榮耀8哪個好?

華為手機都是很不錯的呢,nova是華為推出的主打 年輕 路線手機,不管是外表還是配置都很符合年輕人的需求。5英寸的螢幕握在手裡剛剛好,拿著也算舒服。手機的處理器很不錯,高通驍龍625,再加上4gb執行記憶體,執行流暢快速,大型手遊什麼的都能玩轉。拍照配置也很給力,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1200...

華為nova2和蘋果x哪個好,華為nova2和蘋果6哪個好用

不是一個平臺的其實沒有什麼可比性。華為nova2和蘋果6哪個好用 華為nova2好還是蘋果se好 看你個來人習慣於什麼樣的自 系統。兩款手機都屬於中端夠 用的成都,不是蘋果就一定快,雙攝就一定拍照更好。個人建議先確定系統。本人小故事,iphone5s剛出的時候覺得好看也想買的蘋果炫耀一下,結果到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