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2s可以升級嗎,華為nova2s什麼時候可以升級到EMUI

2022-06-20 15:50:08 字數 1673 閱讀 2562

1樓:教育奮鬥之星

華為nova2s可以升級鴻蒙系統,需要先預約體驗活動,操作方法如下:

裝置:華為nova2s

系統:emui11.0.0

1、開啟手機桌面上的【我的華為】圖示,如下圖所示:

2、點選harmonyos升級體驗活動,如下圖所示:

3、點選下方的【立即參與】按鈕,如下圖所示:

4、點選開啟harmonyos體驗之旅,如下圖所示:

5、點選下方的【立即預約】按鈕等待官方邀請即可,如下圖所示:

2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以升級為鴻蒙系統為例,華為nova2s手機截止到2023年7月份暫時不支援升級為鴻蒙系統。依據華為消費者業務官方**釋出的其升級鴻蒙系統計劃可知,自2023年6月起至22023年第四季度該款手機尚不在其可供升級鴻蒙系統的機型清單內。

同時依據華為消費者業務官方**釋出的其升級鴻蒙系統2023年的計劃資訊可知,華為nova2s預計將在2023年的上半年方可升級為鴻蒙作業系統。

華為2023年部分可供支援升級鴻蒙系統的手機型號:

1、mate 10系列:包含有huawei mate 10、huawei mate 10 pro、huawei mate 10 保時捷設計。

2、mate 9系列:包含有huawei mate 9、huawei mate 9 pro、huawei mate 9 保時捷設計。

3、p20和p10系列:包含有huawei p20 pro、huawei p20、huawei p10、huawei p10 plus。

4、nova系列:包含有nova 5(含 5i pro、5i以及 5z);nova 4(含4e);nova 3(含3i)。

5、暢享/麥芒系列:包含華為暢享 9s、華為暢享 9 plus、華為暢享 10s、華為暢享 10、華為暢享 10 plus以及華為麥芒 8。

以上內容參考 華為消費者業務**-鴻蒙系統支援機型(2023年上半年)

華為nova2s什麼時候可以升級到emui9.0

3樓:吉林瞎虎

那要等待華為測試成功,就是驗證系統能與手機硬體相容以後才能提供升級。

4樓:匿名使用者

等吧,只能等待。

具網友判斷可能年底。

華為nova2s更新9.0版本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nova 2s 手機已於2023年12月24日開始推送公測版9.0.1.127給公測報名使用者。

注:自12月25日起,每天17:00陸續推送當天15:00及之前已報名使用者 (如果報名時資訊填寫有誤,將會收不到版本)

您可以按以下方法報名:

公測報名路徑:

1、電腦端:「花粉俱樂部」>「版塊」>「emui專區」>「升級嚐鮮」> 招募帖《萬眾期待!mate9、榮耀9、nova2s等12款產品開啟公測招募!》

2、手機端:「花粉俱樂部」>「論壇」>「板塊分類」>「全部板塊「>「emui專區」>「升級嚐鮮」> 招募帖《萬眾期待!mate9、榮耀9、nova2s等12款產品開啟公測招募!》。

華為nova2s怎麼截圖,華為nova2s怎麼截圖 三種方法來比哪個更炫酷

擷取完整螢幕方法如下 1 使用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2 使用快捷開關截圖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截圖按鈕擷取完整螢幕。3 使用指關節截圖 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擷取區域性螢幕方法如下 使用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

nova2s如何錄屏,華為nova2s怎麼錄屏?

華為 nova 2s手機有以下三種方式可以開啟錄屏功能點選 螢幕錄製 快捷按鈕開啟錄屏功能 請在下拉通知欄找到 螢幕錄製 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在下拉通知欄右上角點選找到 螢幕錄製 快捷按鈕,然後點選開啟錄屏功能。非鎖屏狀態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 2s左右 開啟錄屏功能。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

華為nova2s掉水裡小時,華為nova2s掉水裡一個小時?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掉在水裡,一個小時開機的話,肯定會燒壞主機板的,掉在水裡,首先應該做的是關機,然後拿到維修部烘乾!我用過華為nova2,nova2s是不支援防水的,意外進水了可以用吹風機吹乾,或自然晾乾,不要用力摔,幹了後可以嘗試跑分,nova2 不是s 的跑分在20萬左右,或者工程模式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