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2s怎麼設定微信加密

2023-01-14 00:45:12 字數 1932 閱讀 7305

1樓:很多很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點選開啟「設定」應用選項。

2、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安全和隱私」選項。

3、之後在該頁面中點選「應用鎖」選項。

2樓:華為終端客服

點選應用鎖,首次進入時請按提示設定四位數密碼和密碼問題。

華為手機nova型號如何對微信設定密碼

3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工具:華為nova3s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安全和隱私「選項,點選進入。

3、在安全和隱私介面中找到」應用鎖「選項,點選進入。

4、之後進入密碼設定介面,設定一個隱私密碼用來訪問已經上鎖的應用程式。

5、之後進入設定密保問題,輸入密保問題答案,用於找回隱私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對指定應用設定啟動密碼嗎?就是如果你要開啟那個軟體的話,就要輸入密碼才行?

如果是的話,可以這樣做

開啟手機上面的「手機管家軟體」

進入軟體後向右滑動,找到「應用鎖」,然後點選進去進入後,你就可以選擇你要鎖定的應用了

有不懂歡迎提問

5樓:0猜你

開啟手機上面的「手機管家軟體」

進入軟體後向右滑動,找到「應用鎖」,然後點選進去

進入後,你就可以選擇你要鎖定的應用了

華為手機nova型號如何對微信設定密碼?

6樓:0猜你

開啟手機上面的「手機管家軟體」

進入軟體後向右滑動,找到「應用鎖」,然後點選進去

進入後,你就可以選擇你要鎖定的應用了

華為手機怎樣把微信設定密碼每次進去都要解鎖

7樓:月夜玉狼

手機型號:華為nova3

步驟:1、登入華為手機自帶的手機管家。

2、左右滑動,找到並點選「應用鎖」。

3、進入應用鎖之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齒輪圖示進入應用鎖設定。

4、點選上方的箭頭位置,啟動應用鎖。因為這裡之前已經設定過了,現在顯示的是修改密碼和修改密碼保護。第一次設定時顯示的是新增密碼和新增密碼保護。

這裡可以設定一個密碼保護(用於提示設定的密碼),然後輸兩次密碼,然後就可以了。

5、在設定好密碼之後,會提示是否關聯指紋解鎖。

華為手機在哪設定微信鎖屏密碼

8樓:煙沽

工具/材料:華為手機

1.開啟華為手機系統自動的手機管家軟體。

2.進入手機管家軟體的首頁,點選應用鎖。

4.進入到設定頁面之後,將應用鎖後面的滑動鍵往右移動,將其開啟,並選擇修改密碼。

5.設定密碼的時候會彈出一個關聯指紋,根據個人需求選擇是否關聯。

9樓:無惡不做

2、下拉開啟通知亮屏和顯示詳情選項。

華為nova2s怎麼設定微信指紋支付

10樓:

材料/工具:華為nova2s

2、現在點選「錢包」

3、現在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進入支付管理4、現在點選「支付管理」

5、如果你的手機支援指紋支付的話就可以看到指紋支付選項了6、還可以回到設定找到錢包鎖,進入設定

7、現在就可以看到錢包鎖也有個指紋支付選項,就可以設定了

11樓:女帝愛遊戲

2、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右下角的正方形圖示選項,如圖下所示:

3、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支付管理」選項。

4、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指紋支付」右側開關按鈕開啟即可。

華為nova2s怎麼截圖,華為nova2s怎麼截圖 三種方法來比哪個更炫酷

擷取完整螢幕方法如下 1 使用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2 使用快捷開關截圖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截圖按鈕擷取完整螢幕。3 使用指關節截圖 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擷取區域性螢幕方法如下 使用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

nova2s如何錄屏,華為nova2s怎麼錄屏?

華為 nova 2s手機有以下三種方式可以開啟錄屏功能點選 螢幕錄製 快捷按鈕開啟錄屏功能 請在下拉通知欄找到 螢幕錄製 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在下拉通知欄右上角點選找到 螢幕錄製 快捷按鈕,然後點選開啟錄屏功能。非鎖屏狀態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 2s左右 開啟錄屏功能。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

華為nova2s可以升級嗎,華為nova2s什麼時候可以升級到EMUI

華為nova2s可以升級鴻蒙系統,需要先預約體驗活動,操作方法如下 裝置 華為nova2s 系統 emui11.0.0 1 開啟手機桌面上的 我的華為 圖示,如下圖所示 2 點選harmonyos升級體驗活動,如下圖所示 3 點選下方的 立即參與 按鈕,如下圖所示 4 點選開啟harmonyos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