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2s掉水裡小時,華為nova2s掉水裡一個小時?

2022-07-05 14:15:13 字數 2180 閱讀 6259

1樓:知足常樂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掉在水裡,一個小時開機的話,肯定會燒壞主機板的,掉在水裡,首先應該做的是關機,然後拿到維修部烘乾!

2樓:海納百川

我用過華為nova2,nova2s是不支援防水的,意外進水了可以用吹風機吹乾,或自然晾乾,不要用力摔,幹了後可以嘗試跑分,nova2(不是s)的跑分在20萬左右,或者工程模式簡單測試一下各種硬體是否正常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水後,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之前沒有進行過備份操作,可能導致資料丟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華為nova2s手機進水?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緊急處理:

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大致處理手機表面的水漬。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請取出 sim卡和microsd卡。

進一步確認和操作:

如果進入的液體是咖啡、可樂、牛奶、海水等,請儘快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如果進入的液體是自來水、純淨水等,請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的水漬,輕輕揮動手機將內部液體甩出,使用風扇或吹風機(必須調至冷風檔,千萬不能使用熱風)將機身吹乾,請儘快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注意事項:

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但是手機是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在手機簡單處理之後,請儘快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華為nova2不小心掉水裡後怎麼處理

5樓:華為終端客服

1、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大致處理手機表面的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取出 sim卡和microsd卡,請儘快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注意事項:

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但是手機是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在手機簡單處理之後,請儘快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華為nova2s手機進水,修理多少錢?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因意外或人為原因導致的進液損壞是不在保修範圍之內的,對此表示遺憾,關於維修費用,跟您的手機損壞程度有關,具體費用需要您到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才能確認。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壞了(包括進水這種致命的損壞)第一想到的應該是下一部手機換哪個啦。手機進水維修費五十到一百,換電池一百左右,換指紋home鍵三十,加起來最少一百八,估計正常來說二百塊錢吧。

8樓:但願明天更美好

根據損壞部件的程度了,有可能僅是拆機清理的手工費。

華為nova2s怎麼截圖,華為nova2s怎麼截圖 三種方法來比哪個更炫酷

擷取完整螢幕方法如下 1 使用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2 使用快捷開關截圖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截圖按鈕擷取完整螢幕。3 使用指關節截圖 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擷取區域性螢幕方法如下 使用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

nova2s如何錄屏,華為nova2s怎麼錄屏?

華為 nova 2s手機有以下三種方式可以開啟錄屏功能點選 螢幕錄製 快捷按鈕開啟錄屏功能 請在下拉通知欄找到 螢幕錄製 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在下拉通知欄右上角點選找到 螢幕錄製 快捷按鈕,然後點選開啟錄屏功能。非鎖屏狀態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 2s左右 開啟錄屏功能。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

華為nova2s可以升級嗎,華為nova2s什麼時候可以升級到EMUI

華為nova2s可以升級鴻蒙系統,需要先預約體驗活動,操作方法如下 裝置 華為nova2s 系統 emui11.0.0 1 開啟手機桌面上的 我的華為 圖示,如下圖所示 2 點選harmonyos升級體驗活動,如下圖所示 3 點選下方的 立即參與 按鈕,如下圖所示 4 點選開啟harmonyos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