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裡洗了半小時的華為Nova,手機不開機,還能修嗎

2022-08-12 20:50:28 字數 629 閱讀 941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2樓:丘醉柳

這種在洗衣機裡面浸泡這麼久的話。修是可以修,如果是主機板的話費用太高。就沒有那必要了。因為修好了也很容易出現故障。還不如去換個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裡洗了半個小時的華為nova,多半已經修不成了,因為華為nova沒有防水功能,您可以擦乾手機後送到指定維修點試一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進水了,很可能要換主機板,修的話挺貴的。

手機在洗衣機裡洗了半小時還能用嗎?高手幫忙呀

大概不能用了吧,請先不要開機,把電池開啟,把裡面的水甩幹,用風扇吹下,放到幹處涼幹,反正把裡面的水弄乾就可以了,換另外一塊電池式時,這快肯定不能用了,如果剛拿出來就開機,那更危險了,你先試,不是就要換了,修已經沒有意義了。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

U盤在洗衣機裡洗了晚上,還能用麼

沒試過,你可以晒乾或者用吹風機風乾,而且就算壞了插上去應該也不會影響什麼的,至於什麼短路言重了 不會沒用的 bai。因為u盤本身沒有電 源,du拔出電zhi腦後就斷電了。u盤沒有電dao流,即使專有水也不會對電子裝置造成屬損害。但你要特別注意的是,把u盤拿出來後一定要讓它徹底的晾乾,用吹風機吹會更快...

我的護照被洗了,護照被洗衣機洗了怎麼辦

建議去使領館檢查護照 1 水洗過的護照,如果水漬明顯,這本護照可以視為無效。是否嚴重要看中國和美國海關工作人員了,能接受就是可以,不能就無效。2 你護照上的條形碼是否還能讀得出就不一定了,到時候海關刷得時候刷不出,那就是無效了。3 進入美國的章看不到也沒關係,因為你進海關的時候,他們電腦有存底,連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