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裡的衣服總是有洗衣液泡沫,還黏黏糊糊的,如何處理呢

2021-05-24 00:59:56 字數 2285 閱讀 6663

1樓:揹著鍵盤走天涯

洗衣粉用的過多,再洗幾次就好了。洗衣服時,我們都用液體洗衣粉。事實上,正確的方法是把它溶解在水中。

然而,大多數時候,我們把它直接倒在衣服上,認為它會洗得很乾淨。最後,洗好的衣服的一些部分會變成黃色或白色,這很難看。 下次洗衣服時,記得在洗衣服前將洗衣粉完全溶解。

我們使用的洗滌劑在經過水的作用後會產生大量的氣泡。有時只需要一點點水滴就能產生很多氣泡。然而,許多人認為衣服泡沫越多越好,這樣衣服就能洗得更乾淨。

事實上,恰恰相反,當泡沫過多時不容易清洗,衣服上的化學殘留物可能會導致過敏。通常,洗滌劑將根據不同衣服的數量使用,優選根據標準使用。

氣泡再清洗非常普遍。事實上,短的浸泡時間確實有助於洗衣服,但是如果浸泡時間太長,則會產生相反的效果。

因為我們在浸泡時會加入洗衣粉,所以裡面的化學物質會在這個時候與衣物的織物發生反應,而且氣味或變色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生。因此,將來洗衣服時,最多可以浸泡10分鐘。大多數時候,我們會在家裡準備一個髒洗衣籃,所以我們會慢慢積累髒衣服,然後把它們扔進洗衣機洗。

事實上,這樣做是錯誤的,因為洗衣機的空間有限空而且我們往裡面扔了很多衣服,這可能會導致一些衣服根本沒有被洗,直接被纏在一起並弄髒。

2樓:晚七戀

這是因為你新增的洗衣液量太多了,下次可以少加一點。

3樓:麥田怪圈啊哦

先清理一下洗衣機,可能是洗衣機裡髒東西多了需要清理了

4樓:就是這個範兒

這個如果你感覺還有泡沫的話,你可以放點清水再洗一遍就可以了。

5樓:奧茲子

應該是洗衣液過量沒沖洗乾淨,一般少水多洗比較乾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應該是洗衣液放多了吧,也可以檢檢視看是不是洗衣機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你的洗衣粉選擇的有問題吧可能是不匹配洗衣機

8樓:慶幸啊

那很可能是洗衣液放太多了,下次放少一點就可以了

9樓:不服輸的黑巖

加一點小蘇打進去就能夠消除這些黏糊糊的東西了

洗衣機洗衣服老是洗不乾淨 有殘留的泡沫 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洗衣服老是洗不乾淨,有殘留的泡沫化,那就換一臺新的唄,再貸已經沒用了

11樓:論生活百態

洗衣服時泡沫太多難洗淨?在水裡丟兩顆它,去除泡沫無殘留

12樓:一個人的風景

那是你放洗衣液放多了,滾筒洗衣機放洗衣液很少的。我每次都是放一點點,低泡沫的。全智慧適合白領人用,像我們家有小孩的還要放其他配方,才能洗的很乾淨。

上小學的孩子衣服你知道不?那是面前和袖子髒的要死,紅色穿成黑色了。我在網上看到配方實驗了,把孩子衣服洗的很乾淨,在也不用自己手洗後放洗衣機洗了。

方法是2件衣服的量:小蘇打3勺,洗潔精一點點,鹽3勺,牙膏1小拇指那麼長的段。用熱水把他們調和好,放盆裡。

把衣服泡裡面20分鐘。在放洗衣機裡面洗,功能選擇,混合洗或者羽絨服洗都可以。在放洗衣液一點點到洗衣機裡。

我也是在網上搜出來配方。自己昨天夜裡10點實驗了一下,早上起來看看衣服很乾淨。我沒有對白醋。

聽說白醋使羽絨晾乾後會蓬鬆,不知道是真還是假,還沒實驗過。

滾筒洗衣機洗出來的衣服怎麼摸起來粘粘的?

13樓:

滾筒洗衣機洗出來的衣服摸起來粘粘的有以下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種是你選擇的洗衣液或者洗衣機不對,造成洗衣機無法投洗乾淨。

另一種就是你的洗衣機內桶需要清潔了,洗衣機內桶裡的汙垢、皁液殘留以及細菌對你洗好的衣物進行了二次汙染所以才會摸起來黏黏的。

針對第一種你可以換一些低泡的洗衣液試一試,針對第二種就需要好好的將洗衣機清潔一下了。

下面是一點建議:

1、洗衣機槽清洗劑,超市和網上都有賣的,按說明操作就行。便宜快捷,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最好2~3個月清潔一次。

2、找專業的清潔人員或者售後,不用自己動手讓他們上門幫你拆洗內桶記性,這個方法也快,三包裡面上門清潔貌似是免費的,這個你在仔細問問吧。不過別拆洗過多次數,每次拆卸對洗衣機都是有一定損害的。

3、如果洗衣機用了很多年又有換洗衣機的想法,那就繼續換購一臺海爾的免清洗洗衣機。洗衣機自帶免清洗功能,洗衣服的時候洗衣機內桶智慧球就會對洗衣機進行清潔,清除附著在洗衣機內桶上的汙垢、灰塵以及細菌。可以做到真正的零操作實現免清洗。

洗衣機洗衣服可以放洗潔精嗎,在洗衣機裡放洗潔精洗衣服洗的乾淨嗎?

如果有油漬,直接塗抹油漬部位,搓搓後再用洗衣機洗。回答您好,很高興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洗潔精對衣服布料有損害,不過可以把衣服洗乾淨,具體的清洗步驟 1 首先找一個碗,倒入小蘇打,小蘇打是度鹼性,具有去知汙功能。2 再倒入花露水,味道清洗,可以彌補洗潔精道味道不好的作用。3 接著再往碗裡倒入洗潔精,然...

洗衣機洗衣服時水的多少怎麼控制,用洗衣機洗衣服水位一般調到多少最合適?

滾筒沒有水位調節,套缸有。請看圖 滾筒洗衣機的水位控制,有程式自動判斷決定,無法自己調整的。套缸洗衣機都有水位調整,圖示紅圈部分就是水位調節按鈕。按動按鈕,到對應水量的燈閃亮,就是設定到這個水位了。6公斤的洗衣機,每次最多洗6公斤乾衣物,用水50升,少於6公斤時,就只能憑經驗了,其實水多一點少一點不...

本人懶,不愛洗衣服,洗衣機還沒買,洗衣機的原理就是轉轉轉,我可不可以把衣服放盆裡轉轉轉啊,原理不都

繼續深入思考,很多偉大的發明都源於奇葩的想法。加油 一般常用的洗衣機有波輪式和滾筒式的,工作原理如下 1 波輪式洗衣機的工作原理,是由電機通過皮帶減速驅動波輪旋轉,定時器或電腦控制波輪正反轉攪動水 洗滌劑和衣物,被洗滌的衣物,在洗滌桶中在波輪旋轉的機械作用 洗滌劑水溶液的化學作用下,通過正反轉往復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