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學校的洗衣機洗衣服,為什麼拿出來發現衣服上有很多白色的蠕動

2021-04-02 22:35:58 字數 1551 閱讀 7279

1樓:無愛阿狸

額洗衣機老了吧 換一個 或者放一個 別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好久沒清理過了

3樓:唱著兩隻老虎

洗衣機髒了或者裡面掉了什麼東西

全自動洗衣機洗完衣服發現衣服上沾到很多碎屑是怎麼回事

4樓:狂奔的蝸牛哎

這是由於長時間實用,會有髒汙殘留在桶壁上的。在洗滌過程中,有部分脫落而二次汙染衣物造成的。

解決辦法:

可以去超市購買洗衣機專用洗滌劑,然後,可以按照包裝上說明來做,或者按照這個通用的方法操作:

加入清洗劑。

執行正常洗滌程式。

待洗滌劑全部溶解後,暫停或者直接關閉洗滌程式。

浸泡至少1小時以上(特別髒的,或者第一次使用,可適當延長到2-3小時,說明書會有描述)。

再次開啟全套洗滌程式,待完畢後,用抹布清理下內筒殘留的汙漬即可。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洗滌後的第一次洗衣,不要清洗貼身衣物,畢竟還會有汙漬殘留在無法擦到的死角。

5樓:閩盼愚菁菁

哈哈這是說明你家洗衣機髒了

需要清洗哦

並且是洗衣機槽髒,洗衣機每次使用後,都會有很多水垢和衣服上的微塵和細菌積攢在洗衣機槽內,久而久之,那裡面就會越來越髒,然後在洗衣服時,這些髒東西又會隨著水流進入到桶內粘附在衣服上,衣服自然洗不乾淨咯。其實這個問題很好解決的,你可以試試家安第二代洗衣機槽清潔劑,按照盒上的使用說明清洗洗衣機一遍,那些水垢和細菌都會徹底消除掉啦,很好用的捏,建議你試試哈

保證這個問題立馬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要清洗一下你的洗衣機槽。家用的全自動洗衣機,一般都是由不鏽鋼內筒,外筒相套組成,內外筒的夾層稱之為洗衣機槽。有關研究指出,洗衣機執行時,水就在槽裡來回流動,時間一長,槽裡便會附著大量的汙垢。

然後再洗衣服的時候又汙染了你的衣物。建議你去超市買一包專業的洗衣機槽清洗劑,具體的用法盒身上都會有說明,照著做就可以,我用的是家安的,效果很不錯,試試看有沒有效果咯

7樓:

過濾網有破口的不行。如果濾網完好,是洗的東西太多了,水流不能充分流動,線屑等髒東西就不能排掉,少洗一些東西即可。洗衣機的型號中的數字就是可洗衣服的乾衣重量容量,例如xqb55-2188,容量就是乾衣重量5.

5公斤,不要超過。

8樓:我愛小葵花

你若把被單翻過來看就會發現那些角落和邊縫隙都是碎屑,要避免這個現象以後洗被子前最好先把被子翻過來清理掉碎屑再正常洗。

9樓:c男哥

正常吧,洗衣機的勁太大了,給油漆洗下來了

洗衣機裡洗完衣服後發現洗衣機裡面底部有這樣的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

10樓:大律師網周律

看起來挺像蚊子的幼蟲孑孓

11樓:洗多多

說明你要定期清潔洗衣機了,洗衣機有問題,有這麼大蟲子 可見多久沒清潔了

求助用洗衣機洗衣服但衣服裡的衛生紙忘拿出來了現在衣服上全是一點一點的紙屑我再用洗

這種情況大家估計都有過吧。你再洗兩三次吧,水位調高點,不用放洗衣粉了。每次洗完拿出來一件一件用力抖一抖。然後晒乾了再用力抖一抖,抖不下去的就只好用手弄下去了。先脫水!把機器內弄乾淨!把衣服抖一抖就乾淨了 不管用的,如果家裡有膠帶,就粘下來吧,用手太麻煩了。洗多幾次有可能,有一個衣服去毛球器的,網上買...

為什麼用洗衣機洗衣服有些衣服會變大

1 純棉面料 紋理是經緯線縱橫交錯的 裁剪用縫紉機縫製的 做的衣服每次洗其內尺寸都不會變容。2 純棉線 紋理是緯線集圈型的 用棒針或機器織出來的棉線衫 文化衫就會越洗越大。3 全棉羅紋和棉毛編織線圈型面料,洗滌方法不正確或洗後沒有處理好的,洗水後不能回彈就變大了,全棉羅紋和棉毛的多少都容易出現這樣的...

洗衣機洗衣服時水的多少怎麼控制,用洗衣機洗衣服水位一般調到多少最合適?

滾筒沒有水位調節,套缸有。請看圖 滾筒洗衣機的水位控制,有程式自動判斷決定,無法自己調整的。套缸洗衣機都有水位調整,圖示紅圈部分就是水位調節按鈕。按動按鈕,到對應水量的燈閃亮,就是設定到這個水位了。6公斤的洗衣機,每次最多洗6公斤乾衣物,用水50升,少於6公斤時,就只能憑經驗了,其實水多一點少一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