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述和家人的問題。

2023-02-18 04:40:07 字數 994 閱讀 89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處於叛逆期,你父母認為你教不好了,對你有了偏見。對於現狀,你們不溝通的話,還真難辦。說要告你的父母,也說不行,但是你能告他們什麼,侵犯隱私嗎?

實話告訴你,以你平時的行為,法官也不會幫你。你也會因此和父母的關係變得更差。這對你和你父母都沒有好處,何必呢?

對於你的問題,我的建議就是和你的父母和好。不和好能怎麼辦?離家出走?

你才16歲,你一個人怎麼生存?難道這麼小就要出賣自己?何必。

再說你父母還是緊張你的,只不過因為他們不瞭解你的想法兒和你有了衝突,但他們始終是當你是女兒。其實你這樣的做法已經很傷他們的心了。

看你對自己存在的一些不好的行為有很清楚的認識,說明你有自知之明,有自知之明的人才能真的改變。你不想和父母溝通,那唯一的辦法就是從你做起。

認真去上學,學習,先不管成績如何,但要遵守學校的紀律,不能再逃學,帶手機等。平時的行為就正正規規的,也不要經常和男孩子在一起了,最起碼在上課的時間不要和他們逃學,你也說他們是很好的人,就不要拖著他們,做個朋友還是不錯的。

在家不要和父母吵架,他們罵你的話,最多不和他們說話,忍一下,回房間躲起來。其實如果你不把他們當仇人的話,還是很好相處的,對於自己的錯誤要承認,不要頂嘴就行了。

如果你能做到上面這些的話,你也跟一個平常的女孩一樣了。堅持做下去,你會慢慢地發現狀況已經改變了。

你說不能溝通,其實是因為面對面說話有很多因素會讓溝通進行不下去。其實有一個好一點的辦法。你說媽媽會看你的信件,那就把你想對父母的說的話寫成信,放到房間,故意讓他們看,讓他們瞭解你的想法,你可以在信裡告訴他們,可以把想對你說的話寫成信放到你的房間。

這樣免去了你和父母面對面交流的尷尬,也可以進行溝通,不是很好嗎。

希望你和父母的關係能有所改善。

2樓:網友

暫時不要讓你朋友這麼做。

樓主的問題很辣手啊,很明顯你的父母很古板,而你卻前衛,自由你們之間的關係比較複雜,如果你們身邊能有個思想成熟且前衛的大人來幫你們會比較好解決,你想想身邊有這樣的人嗎?

作文我和家人的親情故事,作文我和家人的親情故事30字

等待我上完補習班,便匆匆忙忙的來了,徑直來到了中心醫院九層,家人們都在外面等候外婆的甲狀腺手術結束,親情故事作文600字。沒有人說話,過了兩分鐘,手術室的門開了,裡面出來了一張床,雖不是外婆,但還是讓我和妹妹很欣喜 一位剛 上任 的母親和她的寶寶一臉幸福地躺在病床,我和妹妹看著寶寶,這世上,又有一個...

寒假和家人一起去鍛鍊的作文,和家人度過寒假的一天650字作文

剛放暑假,我覺得很興奮,不知道爸爸媽媽會帶我們去 玩,一開始,我想叫媽媽帶我和妹妹去游泳,可是媽媽要顧家,工作,根本沒辦法帶我們去,媽媽說 我帶你們去,你們自己待在那裡玩,看要幾點再去載你們.雖然媽媽這麼說,可是她心裡還是不放心,擔心我們會發生危險,所以最後就沒去了,不過不去也好,那時候流行眼角膜,...

家人的相處方式,怎樣和家人相處

家人的相處方式就是互相支援,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幫助。家人就應該和睦相處,彼此把不愉快的都拋在腦後,不要把外面不開心的事情帶到家裡來,家人要互愛互敬,長輩富有關心和愛護,對子女要獨家的保護,在一起,要開開心心的,家人之間千萬不要有什麼,不開心的,家人之間別有什麼不愉快的,那就互相說出來,不要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