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 cort吉他怎麼樣?

2023-02-18 04:35:09 字數 1866 閱讀 3692

1樓:吉他派

一直被認為價效比極高的吉他,尤其是earth 系列。

關於選吉他的經驗貼:

一般說來,新手適合的吉他分為幾個檔次:

練習琴:大多數都是椴木面板和椴木的背側板,不超過300元;

入門吉他:大多數是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椴木背側板,**不超過500元,不要被忽悠了。

中等吉他: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雲杉背側板,低端單板居多,**800-1000左右;

高階點的:全單吉他,雲杉單板居多,**1500以上吧。也許稱不上高階,上萬的有的是。

選吉他看音色、音質、音感:這個東西比較主觀,所以我們就尋找一下客觀因素,在滿足客觀因素的前提下,各自去追求自己喜歡的聲音。‍①聲音洪亮、聲音延音長。

②聲音清脆、純淨,沒有雜音、悶音、狼音等。 ③高中低音均衡,不會出現高音少,低音悶響或者低音共鳴差,高音尖銳這些問題。④吉他5品、7品、12品、19品處的泛音清脆明亮,易於彈出。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 看看雅馬哈 聖馬可。

初學者用種牌子的吉他多?cort的吉他好不好?

cort吉他怎麼樣? 50

3樓:指彈專場

不建議買這把琴。如果是初學者建議國產的星辰還不錯,**也不高…稍微好點的可以考慮美索 雅馬哈的琴,**稍微高一些,但手感音色會相對好很多!

手感和音色這兩點,相比品牌對於初學吉他的朋友來說,更為重要!手感,最直接的說,就是你按住吉他弦手指的感覺,如果琴頸太厚太寬,弦離指板過高,指頭按上去肯定很疼,相信誰也不會有興趣再按下去,何況咱們剛開始學呢!音色,再沒彈過吉他的朋友,分辨好聽和難聽是沒有問題的,你要用耳朵去聽你所彈出的東西,如果音色不好,聽起來沒有任何動感,生硬,冰冷,死氣沉沉,試想,誰還願意堅持練習吉他嗎?

並且它對於聽力是大大的影響的!

只是建議,希望選琴愉快!

4樓:夏侯才良勵材

朋友你好,cort品牌在歐美屬於大眾化的牌子,電吉他做的還行,木吉他這塊,主要是國內代工的,**比較便宜,也就是不是專門做木吉他的,我建議你可以再看看其他的牌子。

5樓:康適祭秀筠

cort有幾款確實外觀不錯,但是**都虛高的很厲害。

cort琴做工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中低端的還可以,我有一把cort earth 200感覺就還好。其實說起來中低端的做工也不會相差很多的。

cort的琴很輕麼 手感怎麼樣 跟recording king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木吉他, 重量應該差不多的, 至於手感, 每個人感覺都不同。 呵呵, 這個問題我可能幫不上忙~~~

cort earth系列吉他怎樣 30

8樓:海曲齋

說說做工:

做工上有點差距,但是在細節上,比如指板的品絲兩端,比如琴身各處的拐角縫隙,幾乎找不出來任何的縫隙和瑕疵。

談談音色:中音非常圓潤華麗,聲音骨感細膩。高音有一種細滑感,非常好聽。低音爆發力稍顯不足,但是低音比較有彈性,低音的音量不大,稍稍嫌少了一些。

掃絃聲音非常好聽,柔和悅耳,各個琴絃聲音分配很勻稱。

聲音厚實,低音弦輕撥就可以快速響應出聲,爆發力還好,中音樸實,高音稍遜色,不夠細膩溫婉,撥高音弦可以聽出琴絃的金屬味比較重,所以在掃弦的時候要對高音弦力度稍稍減小,以免出現。

音色過重的情況。

較適合你的一款。

9樓:網友

cort earth這麼好的琴。我好想換啊,我的是cleven的。

黑色吉他怎麼樣,黑色吉他怎麼樣?

請問給你 幾個音色你能聽出好壞麼?我的經驗 來看 新手一般聽不出 再者 你根本不是道一把好吉他能給你帶來什麼好處結論 練水平足夠了 小演出也足夠了 當然 演出的時候要個效果器注意400的仿琴 不要買雙搖的 也不要太打品就行 六百多的黑色吉他好嗎 不太好,吉他儘量不要其他顏色,原木色最好,尤其是低檔吉...

錄音之王的吉他怎麼樣錄音之王吉他怎麼樣

錄音之王首先是正宗美國品牌,不要和國內n多假洋牌去比,沉澱不一樣的。其次錄音之王因為在國內知道的人少,所以價效比還是很高的,不像雅馬哈已經飄了,一把合板琴也能賣1000塊。有的人說錄音之王是打品之王,我看絕大部分是鍵盤俠,實際沒幾個人真正彈過,錄音之王音色同價位絕對棒棒噠,畢竟用料絕對厚道,1000...

民謠吉他怎麼樣調音,民謠吉他,沒有調音器怎麼調音?

民謠吉他與古典吉他調音都是一樣的,以c調為基準調式,1絃音高為高音3 咪 e 2絃音高為中音7 希 b 3絃音高為中音5 索 g 4絃音高為中音2 亂 d 5絃音高為低音6 拿 a 6絃音高為低音3 咪 e 前面說的那種調絃法一般較適用剛學吉他的人,但音準程度不高。學到一定程度後一般都是採用 泛音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