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在SQLSERVER中怎麼用命令列的方式查詢建立表的SQL語句?

2023-02-18 04:35:07 字數 2943 閱讀 8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sql命令步驟如下:

1、點選頁面中的【sql】。

2、開啟之後在右側就會出現一個空白的區域。輸入所需的sql命令。

3、sql語句輸入完整之後,在空白區域 ,點選右鍵選擇執行。

以上就是執行sql命令的步驟。

2樓:千鋒教育

擊連線我們的本地資料庫,如下圖所示。

下圖是我們登陸上本地資料庫之後的介面。

我們找到我們的「新建查詢」,sql2005上是在左上角,如下圖所示,我們直接點開。

開啟之後在右側就會出現 一個空白的區域,如下圖所示,這個空白的區域就是我們輸入sql語句的地方。

我們按照一定的規範把sql語句輸入完整之後,我們就來執行一下,你可以直接點選左上角的執行,也可以在空白區域 點選右鍵 選擇執行。如下圖所示。

3樓:在晴天的雨傘

在你安裝完sql 2000 之後。

開始->所有程式->microsoft sql server->查詢分析器 輸入相應的資料庫名稱(如果忘了 可以進入 開始->所有程式->microsoft sql server->伺服器管理檢視) 使用者名稱 密碼就可以進入 在這裡可以進行sql語言的編譯 和 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傳上去的圖,在你把地址塗掉的下面,不是有 資料庫 三個字嗎,在這三個字右邊不是sql 很大在那裡嗎,點進去,執行吧。

在sqlserver中怎麼用命令列的方式查詢建立表的sql語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在命令列裡顯示太難了,我問了好幾個同事都不知道,如果你就是想看建立表的語句的話,可以用sql server導成檔案形式檔案,檔案裡就有具體的語句了。

在資料庫檔案右鍵「任務」->生成指令碼」->往下一步一步都有具體的說明就能生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查詢分析器中,use 你的庫。

select * from 表名 where 條件。

pl/sql的命令視窗怎麼使用及執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視窗使用方式類似於windows 的cmd視窗,不過該命令視窗支援換行,當你在其中輸入可執行命令後,最後以半形的分號「;"結束,回車便開始執行。

8樓:暖小生

你的要執行登入 還是什麼?

9樓:淺黃卻百里

不是回車就行了麼。

怎麼用cmd執行 這些sql命令?

sql 向資料庫中增加多條資料,用sql命令怎麼寫?急!急!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insert語句必須一條一條寫,這個是沒什麼辦法的,除非你要插入的資料已經在其他表中有了告訴你一個辦法,我們工作中都是這樣的,幾十萬條資料插入都是這樣做。先把資料整理到一個excel裡,然後根據excel生成sql語句,遇過你不會用程式做,可以直接用excel的功能,把不同列的資料拼起來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insert into [表名]

select [各列的值] union,select [各列的值] union,select [各列的值] union,..最後一個不要union);就可以了。

怎麼用sql語句備份和恢復資料庫?

12樓:三石等風來

1、使用sql最簡單備份,還原資料庫。

2、為了方便以後的使用,開始對語句進行簡單的封裝->儲存過程。進行備份。

3、還原資料庫,資料庫還原後的儲存位置(目錄)(使用系統預設儲存位置。為資料庫重新命名(使用資料庫預設名稱)不包含副檔名,如果目錄已存在該名稱的資料庫,將會被覆蓋 。

13樓:匿名使用者

sql語句備份和恢復。

sql server:

備份命令:backup database test

to disk = c:\test'

with format,name = full backup of mynwind'

解釋如下:name = full backup of mynwind' -這個是備註,隨便寫。

還原命令:use master

gorestore database test_wt

from disk = c:\test_wt'

gomysql:

備份:mysqldump -u root -p database_name > d:\

恢復:mysql -u root -p database_name < d:\

注意:在win下,路徑用path/是不行的,那就用path\

14樓:匿名使用者

sql2005/2008請使用「維護計劃」進行自動備份和管理你的資料庫。

15樓:飄雨

--完整備份(name還原顯示的名稱)

backup database t to disk='e:\databak\log\bak_t_'

with noinit,name='bak_t_full'

--差異備份。

backup database t to disk='e:\databak\log\bak_t_'

with differential,noinit,name='bak_t_differ'

--日誌備份。

backup log t to disk='e:\databak\log\bak_t_'

with noinit,name='bak_t_log'

--資料庫恢復。

restore database 資料庫名 from disk= 'c:\備份檔名 '

如何將sql server的sql語句轉換為mysql的

sql server中sql語句執行錯誤直接會丟擲異常,在應用中捕獲異常即可。實時監控sql錯誤 檢視 sql server 錯誤日誌可以確保程序 例如,備份和還原操作 批處理命令或其他指令碼和程序 成功完成。此功能可用於幫助檢測任何當前或潛在的問題領域,包括自動恢復訊息 尤其是在 sql serv...

sqlserver中datetime型別怎樣把輸出的秒去掉只取

sql convert 用法 convert data type,expression style convert varchar 10 欄位名,轉換格式 說明 此樣式一般在時間型別 datetime,alldatetime 與字串型別 nchar,nvarchar,char,varchar 相互轉...

在sql server中如何將獲取日期和時間值賦值給變數

可用如下方法 declare time datetime 定義變數select time getdate 獲取當前日期時間並賦值給變數 print time 輸入列印變數內容執行結果 如果覺得顯示不方便,可將時間型別的內容進行轉換,儲存過程寫法可改為 declare time varchar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