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有嚴重的抑鬱症怎麼辦?

2023-02-18 04:45:09 字數 1219 閱讀 4727

1樓:猴19693爬蒼

如果發現自己已經消極了一段時間,並且情緒不受自己的控制,要及時看醫生,進行適當的心理調節,把原來的狀態調節回來。你抑鬱,你不開心,你以為整個世界都拋棄你了,可是,只要你活著,你就沒有失去自己。人要堅強,向前看。

2樓:粉絲麻

尋求醫生的幫助,然後多做樂觀積極向上的事情,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有一個有規律的生活習慣,保持正常的睡眠,通過藥物**和物理**相結合的方法來解決抑鬱症,還有就是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態。

3樓:冷古香

如果我發現自己會有嚴重的抑鬱症的話,那麼我首先就是去醫院接受**。並且我會先暫時請假,讓自己不再受工作的壓力。**一段時間後,如果有恢復的話,那麼我會選擇去旅遊,去融入大自然之中。

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我覺得這樣對緩解我的病症有好處。

4樓:鬱悶中

平時,多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比如畫畫,樂器等,努力的多外出交際,多觀察瞭解,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態。吃海鮮可以改善精神障礙,多吃海鮮。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把自己的注意力從不好的事情上轉移。

5樓:寶82572潑葡

如果發現自己嚴重的抑鬱症該怎麼辦,發現自己有嚴重的抑鬱症,要及時找心理醫生,進行**,告知自己的父母,不能隱藏或者,歪曲事實,以至於病情得到延誤,到最後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通過自我調整,儘量保持心情舒暢,一方面多和親人朋友溝通交流,多參加一些戶外集體活動,自我難以調控的建議及時的配合藥物心理**。請以身體健康為主考慮,自我調節一下心情。

7樓:能徹底

如果我發現自己有嚴重的抑鬱症的話,可能我前期是不會願意出門或者說去外面活動。就是可能我會去心理診所讓信宜收,對我進行一個合理化的**。如果說已經很嚴重,那麼我會獨自一個人,去一個誰也不認識我的地方,去叢林裡去自己的旅行。

去慢慢的**自己。

8樓:峰佘無敵

我可能會及時去尋找心理醫生,為我疏導心理健康,提前做好防禦,不要這種危害對我的生活造成影響。也不要給我的家人和朋友帶來麻煩,看開生活,多去轉一轉,看看外面的世界。

9樓:封心鎖恨

那能怎麼辦慢慢熬吧!熬到實在熬不住了在說吧!這樣也挺好。

10樓:我是小餅餅

積極**啊。我就有嚴重的抑鬱症,後天就去住院了。

有個抑鬱症的人怎麼辦,有個抑鬱症的人怎麼辦?

對於這種題來說,如果確定是抑鬱症的情況下,那麼只能通過他自己的自我心理調節和別人對他的一個照顧,同時最主要的就是要接受一個 而對於你來說你是沒有辦法進行幫助的。慢慢引導,慢慢回憶之前反生過的快樂的事情,積極配合專業醫生進行 讓他放鬆,不要把他當一個病人,陪伴他。有個抑鬱症的人很難辦,一方面要加強 還...

感覺我得抑鬱症了怎麼辦,有抑鬱症,怎麼辦?

以前沒有診斷過抑鬱症,那麼建議及早就診,到正規醫院精神科或是心理科就診,早發現 早 是 一般疾病的原則。2 建議參加體育鍛煉,因為體育不僅能夠強身健體 更重要的是能夠增強我們的意志力,增強我們克服困難的勇氣。可以做深層意識心理 你好,首先要到醫院確診是否抑鬱症,然後才能對症 有抑鬱症,怎麼辦?抑鬱症...

得了抑鬱症開心不起來怎麼辦,有抑鬱症,怎麼辦?

你的性格估計來比較內向,有壓力或源者不開心的時bai候不會主動去發洩du一下給自己減壓zhi,運動dao聊天散步聽 等都可以發洩壓力減壓,本人覺得最快減壓的方式就是收腹握拳對著空氣恨恨打幾拳,效果立杆見影,這是外在的洩壓 還有內在不要繼續加壓,對事情別太執著,要學著放下,有能力解決的事情就努力,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