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嚴重的神經衰弱,抑鬱症怎麼辦

2022-05-14 15:54:15 字數 1123 閱讀 5979

1樓:滄海浩波

神經衰弱的**方法:

可以服用谷維素片或者腦心舒口服液,也可以服用健腦補腎丸或者安神補腦液**。抗焦慮、抗抑鬱藥物也可以**神經衰弱,可改善患者的焦慮和抑鬱,也可使肌肉放鬆,消除一些軀體不適感。其他**包括體育鍛煉,旅遊療養,調整不合理的學習、工作方式等也不失為一種擺脫煩惱處境、改善緊張狀態、緩解精神壓力的一些好方法。

支援性和解釋性的心理**可幫助患者認識疾病的性質和消除繼發焦慮。平時避免思慮過多和情志不暢,要保持心情舒暢。

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樓:

你的表現有情緒低、思維慢、意志活動減少、興趣減少、軀體不適伴發睡眠等問題,病理性症狀依靠個人努力難以改善,建議及早到正規醫院的精神科諮詢診治。

我有較嚴重的神經衰弱怎麼辦,病史可能達十幾年了,一直持續到現在,如今可能都弄得有抑鬱症等各種心理疾

3樓:佴雯利

問題分析:

神經衰弱屬於心理疾病的一種,是一類精神容易興奮和腦力容易疲乏、常有情緒煩惱和心理生理症狀的神經症性障礙,一般症狀有容易疲勞,容易興奮,睡眠障礙,情緒障礙,緊張性疼痛和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意見建議:

**一般是心理**為主 藥物為輔的,目前也沒什麼特效藥**的。

神經衰弱是怎麼辦好,神經衰弱怎麼辦?

1 建議使用牛奶催眠 那麼在牛奶當中含有的色氨酸是人體八種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不僅有抑制大腦興奮的作用,還含有能使人產生疲倦感覺的作用。它是體內不可缺少的氨基酸之一,一杯牛奶中的含量足夠起到使人安眠的作用,可使人較快地進入夢鄉。2 還有就是水果催眠這些都是對患者的身體有幫助的 過度疲勞而失眠的人,臨...

腦神經衰弱怎麼辦啊,腦神經衰弱怎麼辦

病情分析 神經衰弱往往是因為精神長期的過於緊張或者負性的情緒體驗。可以表現為精神活動的減弱,易興奮又易疲勞,並伴有神經精神症狀,如頭痛 睡眠障礙為主要臨床特點的一種神經官能症。在 中,應以心理上的調節為主,同時配合藥物。建議勞逸結合,合理安排腦力活動,發掘一下自己的愛好,充實自己的生活,追求心與事的...

得了抑鬱症怎麼辦,得了抑鬱症要怎麼辦?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