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培訓學校怎麼樣啊,海天培訓學校怎麼樣啊?

2022-05-14 15:54:14 字數 728 閱讀 117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所學校還是很不錯的,我有好幾個朋友在那所學校, 教學質量也ok 建議去看看

海天學校怎麼樣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海天學院不怎麼樣,就是現在他不隨波逐流一如既往的改變著腐敗的教育體系,他更注重的是實踐操作,結合實際,符合現在社會及企業的需求。海天學院從96年辦學以來就深受廣大院校們的關注,歷經千辛萬苦海天學院走過了最艱難的時候,雖然現在還處於幼年時期,但是一般的打擊與攻擊已經無法抵擋海天學院的發展,國家成不成承認,國民教育認不認可,自然有實力說了算。我們沒有什麼可以值得炫耀的,我們只是一直在兄弟院校的關注下成長,我們更多的是改變自己!

只能讓自己變得足夠強大來說服別人!做好我們自己強大我們的實力,為社會為企業輸送更多的it人才是我們的宗旨!希望廣大學子慎重擇業,慎重則學!

更關鍵的是你三年、四年之後的發展,注重面子,海天學院給不了你什麼光榮耀祖的面子,但是能夠帶給你的是三年、四年後你生活的改變!----相信你今天的選擇,相信你做出的犧牲!

3樓:匿名使用者

1,這學校不是統招。是自考。

2,學校和正規大學沒的畢、只是個培訓機構。

3.,技能方面還不錯。你覺得你能考下自考的畢業證, 你可以選擇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剛租。山東騙的混不下去了,換地方繼續騙。什麼都沒有,連專科職業學院都不是的培訓機構

誰知道現在上海天氣怎麼樣,今天上海天氣怎麼樣?

上海天氣預報 12月26日 今天 小雨,5 10 東北風 2級,空氣優。12月27日 週四 小雨轉多雲,2 7 東北風 4級,空氣優。12月28日 週五 多雲,1 5 西北風 4級,空氣良。12月29日 週六 多雲轉陰,1 6 西北風 3級,空氣良。12月30日 週日 小雨轉雨夾雪,2 4 西北風 ...

學短期西點培訓怎麼樣,短期的西點培訓班有用嗎?主要培訓什麼呢?

短期學習西點要到正規的 專業的 辦學久的知名學校裡面去學習哦,專門的學校裡手把手教學,提供大量的實操的!首先西點包含的東西很多,其次西點學的是一門技術,如果想要把技術學好,少了四,五個月是學不會的,除非你只想學一部分容易上手的品種。還不錯吧,我廣州這裡的話,我記得新東方就有類似的。如果你想用短時間學...

新美天津培訓學校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美copy 天津 培訓學校 是2017 04 19在天津市北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北辰區北倉鎮京津路與龍洲道交口西北側長瀛商業廣場5 2158 2165 2187 2189號。新美 天津 培訓學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3ma05px147m,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