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中度抑鬱症怎麼治療,我有中度抑鬱症怎麼辦?

2022-05-14 14:30:15 字數 3346 閱讀 9980

1樓:滄海浩波

中度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樓:名醫**網

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心理諮詢科-主任醫師-季建林-抑鬱症怎麼**

3樓:鄂縱陶珺

中度的抑鬱症要配合吃藥**了···艾司西酞普蘭

見效快***小但是價錢比較貴!

4樓:糾結的我

這你很難治的,要找心理醫生。

我有中度抑鬱症怎麼辦?

5樓:巨集芮歡紅用

不要老是覺得自己有病,因為你一直惦記著自己的病,就會在潛意識裡不斷的提醒你有些不適。反而會加重自己身體上的不舒服。

你可以每天清晨對著窗外做深呼吸,3-5次就可以了(一呼一吸為一次)。每天睡覺之前,你可以慢跑10分鐘,切記跑步前不要吃太多東西跑完步也不要吃太多,然後洗個澡。在平日裡,你在閒暇之餘可以出門散步逛街,這其中你可以讓些人陪同兩個三個都看情況來,人與人之間可以在散步和逛街的過程中促進交流與彼此的信任。

最重要的是你要相信自己是健康快樂的,身邊的家人朋友也要一起來幫助你,給你鼓勵支援。有些想不明白的事就暫時不要想,順其自然也是件很好的事嘛。世間上沒有什麼是會讓人恐懼的,不管是什麼其實都會和我們很親近。

你曾經拿起過,失去的也不要太記得有失去必有得到,總會有合適自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抑鬱症能自己覺察非常好,應該及時去醫院看精神科,讓醫生正確診斷疏導,用藥配合應該很快就好的。

7樓:情感解圍

我對這個稍微有點了解。

中度抑鬱需要引起你的重視,因為很容易發展成為重度抑鬱,然後引起自己身體問題!

如果中度抑鬱沒有引起你身體上的不適,那你只要注意調節自己的情緒就好,如果有嘔吐,頭痛,心慌,氣悶,那你可能需要去看醫生。

注意:不要長時間把自己關在狹小封閉陰暗的空間裡,比如拉上窗簾的臥室,要多出去走動,晒晒太陽,接觸大自然,與正能量的人多接觸,與陌生人多接觸,這樣就會好很多,必要時候諮詢心理諮詢師。

8樓:雨恆粑粑

當代社會生存,每個人都會有輕微抑鬱症,要學會自我調節,適當放鬆一下心情,不要什麼事都憋在心裡,沒事可以跟朋友聊聊

9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臨床可見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甚至發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顯的焦慮和運動性激越;嚴重者可出現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意見建議:

抑鬱症是嚴重的精神心理疾病,患病後需要及時到醫院接受專業的診治,避免因為抑鬱症的問題而給患者帶來更大的損害,造成其他疾病的發生,影響正常生活的進行。對於抑鬱症的**,可以採取藥物、心理、物理等綜合性**的手法。不要單純使用藥物,平時要注意自身的調節,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飲食清淡,適度鍛鍊身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中毒抑鬱症的話,估計就不能上這兒來問問題了,網上自己測的好多都是騙人的,樓主還是要去正規的資源看才行

11樓:速達軟體

如果你是自己測試,好了,預約著的話,那麼不見得你真的一樣。那麼你可以去**一下。去醫院自己再重新剪。一下。

12樓:曉曉風清如月明

你可以去找心理醫生去溝通一下看看,中度抑鬱了,還是抓緊**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網上的測試不可以全信,不一定準確,如果心情不好的時候自己最好找人訴說發洩出來就會好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要意識到自己的情況,然後必須讓自己開朗起來,不要再那麼消極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測試不一定準的,還是要去醫院檢查的,知道哥哥是怎麼沒的嗎?

16樓:函沙褒瑩玉

閒得沒事才憂鬱,找點有興趣的事做吧。興趣是培養的,彆著急,慢慢來。

我好像得了中度抑鬱症,怎麼辦

17樓:呆頭呆腦

據說抑鬱症需要家人的關愛,一個人是扛不住的,需要到醫院裡**,很快能好的,拖得時間越長越不易**。有一個高的生活品質,會讓你活得有滋有味。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不要自己給自己定性 要正確的面對自己 呵呵 想得太多是因為 你的剩餘的精力過多 找點事做做 比如運動之類的 找到合適的壓力發洩方式 這樣更有利於你心態的平衡 多想想美好的事情 快樂開心的事情

19樓:你別無選擇

是否是抑鬱症不是靠感覺,得到專科醫生處看病,確診再**。

20樓:

你好!你做題目得了31分嗎?我也做了,最後得了38分,我很想看心理醫生,我怕這樣下去,自己會更痛苦,請問:需要多少費用 ?

21樓:潤軒心理諮詢網

你好,我是潤軒的心理老師,根據你的情況描述,你的確是有心理問題了,雖然不能確定是中度抑鬱症,但是心理障礙肯定有的;既然兩年沒有陽光了,那說明面對自己的內心深處,你是迷茫的,沒有什麼方向感和把握感的。

人的成長本來就是心靈和外在同時成長的,不管你外在環境下的自我發展的多好,如果你迷失了本性自我,或者往心靈深處經常壓抑負面的能量,那遲早會造成心理障礙的;而內心深處的負面能量自己疏導不出去的,同時對你心靈的成長自己也沒有經驗的,一直拖著就會像你現在這樣了。

你的情況根據經驗兩三個月的心理諮詢輔導就可以調節好了,讓本性自我恢復併成長起來,改變不良的思維模式,內在的問題解決了,外在的問題也就沒有了

22樓:濟南神安諮詢

濟南神安醫院的技術真是讓你放心很多,明顯比其他的醫院醫療裝置先進,還不貴

中度抑鬱,我該怎麼辦,我有中度抑鬱症怎麼辦?

抑鬱症往往伴隨失眠,失眠的嚴重程度與抑鬱症嚴重程度有直接關係。中度的抑鬱症是有一定的危險性的,需要正確的進行 避免不必要的傷害。中度抑鬱症主要有以下的症狀 情緒低下 心境惡劣 缺乏興趣 活力和精力減退,是本類抑鬱症典型表現和特徵之一。精神運動性阻滯,是中度抑鬱症典型表現。還有腦功能阻滯和憂鬱性認知及...

怎麼治療抑鬱症,怎麼治療抑鬱症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 心理諮詢科 主任醫師 季建林 抑鬱症怎麼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怎麼治療抑鬱症,抑鬱症怎麼治療?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 心理諮詢科 主任醫師 季建林 抑鬱症怎麼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