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診斷為中度抑鬱症與重度焦慮症,有沒有什麼辦法治

2021-03-04 07:26:38 字數 3626 閱讀 5670

1樓:離黙

醫院會給你開藥的,還有需要專門的心理醫生進行心理輔導。

被打傷兩月後被診斷為中度抑鬱症和重度焦慮症,可司法鑑定成輕傷嗎

2樓:

在解鬱網網上幫您找到的,不知道能不能有幫助啊。

中度抑鬱症的表現

1、情專緒低落、心境惡劣屬

、缺乏興趣和精力減退,是中度抑鬱症典型表現和特徵之一。中度抑鬱患者抑鬱、悲傷、失望、苦惱、意志消沉等負性情緒相當顯著。

2、腦功能阻滯和憂鬱性認知。患者感到自己思維遲鈍,記憶力下降,注意力渙散,大腦效能下降,無法勝任正常工作。或具有憂鬱心境導致思維認識上消極悲觀和自卑,稱為「憂鬱性認知」。

3、精神運動性阻滯。這是中度抑鬱症典型表現,行動遲緩,患者很少有自發性動作。不想做事,懶散無力是中度抑鬱患者的重要特徵。

4、明顯的焦慮和激越。中度抑鬱症患者在臨床上出現明顯的驚慌不安、激惹不寧、焦慮色彩,被稱為「激越性抑鬱症」。

我患重度焦慮症和中度抑鬱該吃什麼藥

3樓:匿名使用者

症和中度抑鬱該吃什麼藥

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

專導下用藥,抑鬱屬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4樓:吖燕記

你應該多出去走走了,去旅行什麼的

重度焦慮症和重度抑鬱症兩年了 想妥協了 有沒有什麼辦法

5樓:柯南忘了

有去公復立醫院檢查過嗎?制

如果有,按時服bai藥。常用的ssris類抗抑鬱藥有五du種。一種不行換另一種,zhi一般用ssris的患者dao都要換好幾種藥的。

不要怕麻煩,大部分抑鬱患者都經歷過。如果ssris不行,醫生會給你換單胺氧化酶抑制劑類。因為不常用,在此不行贅述。

如果沒有,我給你的建議是不要給自己亂貼標籤。醫生下一個精神疾病明確診斷通常需要30天,這30天內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24h行為觀察。你做不到。

若你覺得精神狀態不佳,請至就近公立醫院精神心理科就診。

抑鬱症和中度焦慮症,有什麼好的非藥物快速**的辦法

6樓:的的心理

抑鬱症最重要的是嚴防病人自殺,醫務人員和家屬應密切觀察病情,深入瞭解病人的思想活動。抑鬱嚴重時應時刻有人陪伴。輕度可以自我調節,看書,運動,聊天,或做一些其它的事情進行緩解,處於中度屬於嚴重型需抗抑鬱藥物**,丙咪嗪、阿密替林、多慮平等都有較好的**作用,但這些藥物也有不少***,如口乾、心跳、視力模糊、便祕、皮疹、失眠、直立性虛脫等,所以應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消極自殺念頭特別嚴重的病人,應不失時機地給予電休克**。

7樓:熱情的

在現代醫學,並沒有。

我有中度焦慮症和重度抑鬱症,該怎麼約束自己極端想法?

8樓:發明正能量

牙齒還有咬到舌頭的時候。生活在一個屋簷下的一家人,沒有可能一點爭執、不快都沒有,那個反而就假了。

所以什麼事兒,特別是和家人的什麼不快,你不要太往心裡去。家人有時候也不是成心的,希望你心胸開闊、豁達一些。

家長有時候對孩子要求苛刻,也是希望孩子將來能更好地適應社會環境。提高抗壓能力、抗挫折能力。

當然,你實在有什麼委屈,你還可以想辦法和他們溝通,包括向其他親友傾訴,讓他們幫你調解,並給予你應有的勸導。

這位朋友: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辦法總比問題多。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一切不快,一切窘境,都會過去的!

人生就像一次長途旅行,在旅途中,即使眼前的風景很糟糕,但過幾站地之後,便會看到美景——也許是你之前想不到的美景。

希望你——視野寬一點,眼光遠一點,心眼大一點。從多角度思考問題,看待人和事。

對於抑鬱症,具體**、調理的方法如下,你也可以參考一下:

一,認知**。

糾正單一、刻板、消極的思維方式,培養綜合、靈活、積極的思維方式。擅於從多個角度看問題,以長遠眼光看問題,擅於發現日常生活中人、事、物美好、積極、有益的一面。不要誇大缺憾、困難;不要偏激、片面,非黑即白;不要妄自菲薄,或者苛責他人。

二,行為**。

包括多種具體**。重在發現、糾正消極、不良的生活、行為習慣,並支援、培養積極、良好的生活、行為習慣——包括擁有一些積極、健康的興趣、愛好,練練書法,讀些好書,學習、充電,做一些力所能及、有意義的、創造價值、助人為樂的事情。等等。

三,傾訴**。

人際交往、傾訴交談對人的心理健康是有益的。向親友、他人說說自己的心事、煩惱,從而得到大家的理解和幫助。即使所談的內容不是令你抑鬱的事情,也能較好地開闊你的視野,調節你的神經。

四,運動**。

跑步、快走、散步、爬山、郊遊、遊園、游泳、打球,等等。這些運動專案(特別是和親朋好友一起做),都能很好地調節人的身心狀態,減消壓力與抑鬱。

五,****。

適當聽聽旋律優美、風格健康的**、歌曲,對調節人的精神狀態,也較有幫助。不過,凡事過猶不及,非專業人士沉溺**,可能會起反作用。

六,飲食**。

適當多吃一些粗糧類、堅果類、水果類、水產類食品,也能較好地調節抑鬱。平時注意戒菸限酒。

七,諮詢**。

建議抑鬱症患者:諮詢心理醫生——也希望你繼續諮詢醫生!在和醫生的交流、互動中,找到**,開啟心結,改善症狀。

八,藥物**。

諮詢醫生後,合理、按時服藥。一些軀體不適、臟器不調者,建議看看中醫,分辨體質,抓藥調理。

對於心理疾病的調理,要有恆心,有耐心,即使偶爾反覆,也不要影響自己的**。繼續就醫,總結知識、經驗,適當調整方案,相信自己能行!

中度抑鬱症和焦慮症可以自愈嗎?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身體還是要自己負責啊,還是建議及時去正規的醫院檢視像這裡就挺不錯的,醫療手段比較先進

10樓:qin小龍遊

當然可以,找個女朋友吧,相信你可以的,自信起來。

11樓:fab加菲貓

當然能!你是因為壓抑太久,日積月累形成的!吃點藥,放寬心!慢慢的就好了

12樓:今生阿奴

是藥三分毒,尤其是神經類的,都可能有依賴,不過如果你沒辦法自己調整好,建議還是吃點輔助,但是,關鍵還是自己。

13樓:拉法基

養寵物吧!美國那邊實驗證明!養寵物!與家人溝通!會比藥物**好

同時患有中度焦慮症和中度抑鬱症,是在家休養好還是繼續工作好

回家找簡單的輕的工作做,沒事做的話會更焦慮抑鬱,在家有家人可以相互照顧,適度運動 回家待著好點,然後再去看醫生 暫時在家休息吧,先調理一下,最重要的是要保持樂觀 中度抑鬱症和焦慮症有哪些症狀 中度抑鬱症是抑鬱症 的一種,抑鬱症按患病程度不同可以分為輕度抑鬱症 中度抑鬱症 重度抑鬱症。可見,中度抑鬱症...

嚴重抑鬱症,求救,重度抑鬱症轉為極度抑鬱症,我想走出去,求助

你不是嚴重抑鬱症!是得了 環境障礙適應症 一般過一段時期就會好的。現在的社會每個人都會遇到你這樣的困惑與問題。關鍵是你要去適應這個環境,而不是讓環境來適應你,遷就你!這是不現實的,也是不可能的。努力去適應吧,要先學會給予,學會寬容。祝你好運!你不一定是抑鬱症,但是你有這個傾向,你的母親是對你很好,她...

焦慮症與抑鬱症有什麼區別,焦慮症與抑鬱症區別到底在哪

要正確區別抑鬱症和焦慮症,主要從下面幾個方面加以區分 抑鬱症患者的主要特徵是心情低落,而且作為精神病理狀態,抑鬱的程度必須達到使心理功能下降或社會功能受損害。具體來說,抑鬱症有以下六種主要表現 興趣減退甚至消失 對前途悲觀失望 無助感 精神疲憊 自我評價下降 感到生活或生命本身沒有意義。焦慮症是以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