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焦慮的中度抑鬱症,請高人指點一下,什麼是中度抑鬱症及重度焦慮症?謝謝!

2023-01-08 02:45:21 字數 3249 閱讀 4484

1樓:小年糕

我覺得藥物控制只是起到控制和幫助的作用。我覺得要結合心理**,這樣效果比較好。

我自己也有輕度是抑鬱症,我通過心理暗示,積極做最感興趣的事等等讓自己不要迷失了。如果事業上沒有獲得成功,想辦法增進自己的技能,從最感興趣的事入手;或者再尋找其他成功的機會。另外,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綠色蔬菜等,對於擺脫抑鬱症也有裨益。

1、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目標。   這個目標要可行,外在條件和自身條件都要具備。最初的計劃要比較易於實現,需要的時間、精力比較少。

如果這個過程所需要的時間和精力太多,在你對什麼都不感興趣的情況下,你半途而廢的可能性比較大。

2、對你的目標精確定義。   只有目標明確,你才能判斷是否達到了目標。否則,你總有辦法對自己說:

「我失敗了。」為了重新對生活充滿信心,你需要成功的體驗。因此,在實施這項行為**的過程中,你要確保你會有一次又一次的成功,使你相信你才能力做到你想做到的事情。

3、將你的行動計劃劃分成足夠小的步驟,確保你的計劃一定可以完成。   為你的目標制定一個詳細計劃,計劃的每一步要達到的目標都足夠小,以確定你一定可以做到。但對於某些抑鬱很重的人而言,能打起精神做這件事也很不容易了。

記住,在確定每一個分目標時,要確保你一定可以完成。每完成一個目標,你就勝利了一次,每一次成功會令你的自信逐漸增長。如果你定的分目標太大,就難免失敗,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會打擊你的信心,也許,幾次失敗之後,你就會對這個計劃完全喪失興趣和信心,半途而廢,重又返回到以前什麼事也不要做的狀態之中去了。

在完成每個小的階段時,儘量不要想接下來的步驟。全身心的投入眼前的小目標,完成後可為自己喝彩,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完成總體目標!

4、用自己的行為定義是否成功。  目標中不要牽涉到他人的行為。如果你的目標是與人交往,注意不要制定這樣的目標:

下班後和小李一起喝茶。這個目標的不當之處在於:這個目標能否實現取決於小李是否接受你的邀請。

你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但不能控制別人的行為。因此,你的這個目標違背了上一條原則,你並不能確定這個目標一定可以實現。依據確保成功的原則,你可以這樣修改目標:

下班後,邀請小李一起喝茶。只要你開口邀請過,那你就成功了。至於小李的反應,並不重要。

邀請技巧是另外一個問題。

5、目標中不要有情感成分。   在這個計劃中,重要的是做,而不是你在做的過程中的感受。你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但不能直接控制情緒。

而在抑鬱狀態下,你很難從任何活動中得到愉快的感覺。情緒會受到行為的影響,但這種影響並不是即刻起作用的,需要一定的時日。

6、多接觸一些積極的向上的事物。   比如聽聽激進的**,如《拉德斯基進行曲》等。看催人向上的奮進電影。

7、多運動。 跑步、散步都可以,也可以每天挑不動的運動,這樣比較不會厭煩。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吃藥,這都是大腦的本能造成的,其實是人類進化形成的優點,不要認為它是純害無益的,它是一種自我保護。

3樓:普度十方眾生

放鬆心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吃自己喜歡的食物、看幾部輕鬆搞笑的電影、讀幾本讓人愉悅的**,出去散散步,給自己換一個心情。

這個世界如此美好,哪有時間浪費在憂慮上面!

請高人指點一下,什麼是中度抑鬱症及重度焦慮症?謝謝!

中度抑鬱症和焦慮症可以自愈嗎?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身體還是要自己負責啊,還是建議及時去正規的醫院檢視像這裡就挺不錯的,醫療手段比較先進

5樓:qin小龍遊

當然可以,找個女朋友吧,相信你可以的,自信起來。

6樓:fab加菲貓

當然能!你是因為壓抑太久,日積月累形成的!吃點藥,放寬心!慢慢的就好了

7樓:今生阿奴

是藥三分毒,尤其是神經類的,都可能有依賴,不過如果你沒辦法自己調整好,建議還是吃點輔助,但是,關鍵還是自己。

8樓:拉法基

養寵物吧!美國那邊實驗證明!養寵物!與家人溝通!會比藥物**好

身邊有位患有中度抑鬱和中度焦慮症的朋友,我該怎麼做

9樓:風子

給點耐心,開導他,儘量避免他再去接觸以前的事情,多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慢慢淡忘之前的事情。真情可貴,努力!加油!

中度以上焦慮,中度以上抑鬱,重度心理異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抑鬱症,精神病的一種,及時**。

中度焦慮症和中度憂鬱症哪個嚴重點?我檢查出兩個都有

11樓:寧靜致遠

你好,一般來說,抑鬱症較焦慮症要重些,往往都是焦慮抑鬱症狀相互伴生

中度抑鬱加輕度焦慮算嚴重嗎?

12樓:雷一點好雷啊

嚴重哦,注意休息很重要,抑鬱證基本是自己嚇自己,放開自我最重要,主動找個知心人訴說很重要!

13樓:弘爽

抑鬱症就是一個病,像感冒一樣是一個病,但沒有感冒容易好。

抑鬱症只要服藥,症狀很快就會得到控制,並不斷減輕,有的患者藥吃了會有***,由於個體差異,***也不同,根據具體情況及時諮詢大夫,或者是根據藥品說明書,及時調整藥量,一般服藥兩週就會見效,堅持三月或半年就可以**,其間要自我心理調整,多跑步鍛鍊鍛鍊身體,外出旅遊放鬆心情,多與親朋好友交流,生活有規律,不熬夜。最好與家人溝通交流,讓家人陪伴你,配合你啊**。

祝你早日**,有不清楚的可以追問。望採納。

14樓:

建議聽從醫生的建議,服藥**,不可擅自停藥

15樓:

算是比較嚴重了,如果不及時**會更嚴重!

16樓:

這個很嚴重,抑鬱症建議早點**,現在社會這個病很多

17樓:

我覺得這個病症真的很嚴重,到中度了應該抓緊看。

18樓:小笨象同學

中度抑鬱加輕度焦慮應該算挺嚴重的吧,還是要好好**才行。

19樓:拉你去吆西

抑鬱無論嚴不嚴重都是問題。

要時刻相信吶,很多人是愛自己的,只要自己不放棄,到什麼時候都是有希望的。哪怕是為自己喜歡的人,喜歡的東西,也應該積極生活。

要時刻堅信沒有比為自己活著更幸福的事情了

同時患有中度焦慮症和中度抑鬱症,是在家休養好還是繼續工作好

回家找簡單的輕的工作做,沒事做的話會更焦慮抑鬱,在家有家人可以相互照顧,適度運動 回家待著好點,然後再去看醫生 暫時在家休息吧,先調理一下,最重要的是要保持樂觀 中度抑鬱症和焦慮症有哪些症狀 中度抑鬱症是抑鬱症 的一種,抑鬱症按患病程度不同可以分為輕度抑鬱症 中度抑鬱症 重度抑鬱症。可見,中度抑鬱症...

小弟有中度的抑鬱症和焦慮症。在吃藥,醫生建議身體鍛鍊。求一套

每天慢跑30分鐘就行了 聽輕 跑步或練太極拳。我是抑鬱症患者,非常自卑,練了散打之後情緒有所好轉。開發興趣,瞭解自己很重要。你好,焦慮症抄抑鬱症真bai的是很痛苦,如果不吃藥,心理自我du調節非常關鍵,推薦zhi你多看看這本精神心dao理自助認識心理自助調節心理自助成長的書藉 走出焦慮風暴 上就有,...

我被診斷為中度抑鬱症與重度焦慮症,有沒有什麼辦法治

醫院會給你開藥的,還有需要專門的心理醫生進行心理輔導。被打傷兩月後被診斷為中度抑鬱症和重度焦慮症,可司法鑑定成輕傷嗎 在解鬱網網上幫您找到的,不知道能不能有幫助啊。中度抑鬱症的表現 1 情專緒低落 心境惡劣屬 缺乏興趣和精力減退,是中度抑鬱症典型表現和特徵之一。中度抑鬱患者抑鬱 悲傷 失望 苦惱 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