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抑鬱症,求救,重度抑鬱症轉為極度抑鬱症,我想走出去,求助

2022-08-25 10:20:56 字數 4608 閱讀 5363

1樓:提款權

你不是嚴重抑鬱症!是得了「環境障礙適應症」!!一般過一段時期就會好的。

現在的社會每個人都會遇到你這樣的困惑與問題。關鍵是你要去適應這個環境,而不是讓環境來適應你,遷就你!這是不現實的,也是不可能的。

努力去適應吧,要先學會給予,學會寬容。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一定是抑鬱症,但是你有這個傾向,你的母親是對你很好,她希望你能有個穩定的工作,但是工作畢竟是自己的,你的人生也是自己的,你要學會自己去決定一些事情的,你要獨立的,可能你的性格不適合現在的工作,為什麼要讓自己不快樂嗎?你的路是自己的,你要獨立.

3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因為你的社會經驗少,又太單純,所以和同志之間沒有共同的語言,也是正常的,我剛走上社會的時候還不如你呢,多看看書,經常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少說多聽,這是用時間積累出來的經驗,不是誰能解決的,不要過於自卑,沒有挫折你怎麼成長啊,努力吧!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體諒父母的苦衷:他們這樣做是為你著想,是為你好!

你只要願意把自己心靈的窗戶開啟 外面時間的陽光就會照進您的心扉。

越是關緊越不透氣啊,也就越黑暗

要和父母好好說,好好談 把你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們不要用爭吵來解決問題。要好好溝通

哎...

我想有個地方工作,還沒人給我找呢。

向你這麼好的機會,要好好珍惜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走走,人生是自己的,自己怎樣快樂就怎樣生活

6樓:小讒口觜

結婚吧``結婚後就好了!!

重度抑鬱症轉為極度抑鬱症,我想走出去,求助

7樓:滄海浩波

抑鬱症的**:

一、重度抑鬱症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求助!!抑鬱症快把我折磨死了!

8樓:宿婷聖若淑

我能理解你的痛苦。我有一位朋友也患了此病,他現在已經能基本正常的生活了。不要相信那些廣告,請放下思想包袱去當地的精神專科醫院吧,在開放式的病房住院1-3個月接受正規的藥物和心理**是你的首選。

抑鬱症不神祕也不可怕,現在的用藥都是高效低毒的,可能有副反應但可以控制和處理,堅持服藥和改變生活方式能鞏固療效。請相信我。

抑鬱症?求助

9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10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11樓:宇宙大**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人性的弱點》本書的唯一目的就是幫助你解決你所面臨的最大問題:如何在你的日常生活、商務活動與社會交往中與人打交道,並有效地影響他人;如何擊敗人類的生存之敵—— 憂慮,以創造一種幸福美好的人生。如何更好的在生活中變得快樂當你通過本書解決好這一問題之後,其他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求救,嚴重抑鬱

13樓:娃娃揹著

我現在正在確診是不是抑鬱,這個東西讓我覺得不相信任何人能幫助我,可是又想找人幫,不知道你是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覺得:

抑鬱是一種心情,是因為之前的過度疲勞,傷心,憂鬱等什麼的使心裡一直不舒暢,心長期的憂悶,導致神經系統也受到了一定的影響,所以才會反覆出現自殺的念頭.

因此我認為,只要你個人的心態改變了,什麼都會順其自然地好起來.

但所謂的改變心態,也就是什麼事也不要太過的在意,不要有什麼煩惱都堆積在心裡,要多點與家人,或信任的人交流,只要把心裡話都說出來了,就會舒服多了.而且要多去旅遊,散步什麼的,讓心輕鬆輕鬆.

這樣抑鬱很自然就消除了.

以上的都是我個人的見解,如果有什麼不對的,就原諒了哦!

15樓:joanne安

我覺得你還是比較積極的面對自己的處境和病情。所以抑鬱通過藥物**和心理諮詢還是有希望得到緩解的。

現在看到你的病情沒有得到緩解,估計是用的方法不對吧!

摟主如果曾經遭受過什麼事情,或者受到什麼打擊造成的抑鬱,建議可以找專業的心理諮詢人員用行為**進行**。(例如:重複當時的情景之類的)

如果是因為生活或工作壓力造成的抑鬱,建議換個環境,使自己完全的放鬆一下。

如果沒有任何原因導致抑鬱(一般指種情況不大可能),只有藉助藥物**,建議去精神科看一下,是不是因為某些病變導致的。

再有一種情況就是這個抑鬱有可能是因為其他的心理疾病引起的(比如說狂躁症),樓主有沒有其他的心理不適阿?

對於抑鬱症患者產生自殺的念頭很平常,不用用絕望的想法去看待它,當然不是說讓你去自殺,只是如果有這種念頭的時候,可以讓自己清楚地認識到這種想法不是因為你對人生的絕望而產生的,使因為你現在的情況導致的。這麼想可能對緩解自殺情緒有幫助。

雖然我不是正式的心理諮詢師,但是還是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希望樓主能及早走出抑鬱的陰影。

16樓:老公咪咪有點小

..自我調節

尋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開心點和親朋好友多相處

..讓自己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換一種生活方式,可能比找醫生解決更有效。比如多交一些陌生的朋友,或網上聊聊天,也許可以緩解、減輕抑鬱嚴重的程度。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天塌下來還有地接著呢,有什麼嗎?好好活著吧!

不養兒不知父母恩啊。當你有孩子了,你就知道一個人能健康的活到今天是多麼的不容易啊。眼前的苦悶又算什麼呢?

記得有人曾說過:快樂不是擁有的更多而是計較的少。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18樓:將來我要飛

目前,很多醫生,包括心理醫生也是把經濟利益放在第一位。

要知道的一點是,抑鬱症無論多麼嚴重,只要接受正規的**,可以得到很滿意的療效。

所以,你目前要做的一件事是,找到可信的心理醫療機構,並得到正規有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可能源於環境的影響,生活的壓力,建議嘗試放下手頭的事,實在無法脫身的話,就儘量頻繁性的休息,遠行。主要是換個環境,不做任何牽掛。

20樓:

你喲上面事情可以說一下嗎?

我有時候也是很鬱悶,

但是還是沒有樓主的嚴重!

可以說一下嗎?

21樓:

自我調節

做點喜歡做的事情!

保持心情舒暢!

抑鬱症求救``!!!!!

22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就按華西醫院開的吃吧,

因為這是根據你最近的病情下的藥.

一定要堅持吃藥.要不後果還是蠻嚴重的.

魯豫有約有一期是介紹憂鬱症的,你可以看看.

相信醫生,還有最主要的是相信自己,人總是要活的.而且大學快畢業了,還有大片的前程.

希望你早日擺脫病魔.等你的好訊息.

24樓:塗家欣

要學會和人接觸,最好是多運動。

我有重度抑鬱症是父母造成的,我有重度抑鬱症是父母造成的

我和你一樣也是家庭環境父母造成的。我現在膽小 自卑懦弱。我打算一個人生活,不結婚了。最後自己自殺 壓力太大,是你主要的開端,跟父母好好溝通。解開心結。日子一天一天的會變好 你能在現實生活中找到心理醫生嗎?別在網上找了 凡事看開點好了,想太多不想 成年了,要會自己排解。為什麼說很多抑鬱症都是父母導致的...

求救憂鬱症,抑鬱症求救 !!!!!

絕對可以治好,但自己一定要做出努力才行 如果很嚴重,就去看心理醫生,聽他的吩咐來努力 如果還差不多,建議你經常出門和朋友和家人多接觸,多聊天,和自己信任的家人傾訴,然後多運動,可以借運動來發洩自己心中的不滿.這是我的意見.祝你早日 很簡單,助人為快樂之本 或者,每天想到一個人,並努力使他開心,這樣就...

抑鬱症怎辦,抑鬱症怎辦?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