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拉血會死嗎,狗拉血還有救嗎

2022-08-25 10:20:59 字數 2516 閱讀 5632

1樓:

拉血對於狗狗是挺嚴重的症狀啊 2個多月也的確挺難照顧的如果症狀很難觀察到,最好送去看一下是什麼問題建議你買些預防狗細小的雙黃蓮口服液餵它.狗拉血很多時候是腸炎,而腸炎通常伴隨著細小或者冠壯病毒.

保佑你的狗狗

我們家白白也是這麼帶過來的

朋友家一起養的狗得細小 也是我們一點一滴救過來的保護好它吧

2樓:

難說。要是得了細小的話,不好說,**的機會65%

要是其他的就好說了。

去寵物醫院,那裡給**,我家多利就輸了一次液,就好了。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死的趕緊打疫苗

再輸液輸謝消炎的,開胃的

狗拉血還有救嗎

4樓:寵頤生

寵物便血說明有嚴重的胃腸炎,並且伴隨有胃腸出血的情況。常見的容易引起胃腸炎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病毒**染:常見的有犬瘟、犬細小、冠狀等感染的初期,往往都是會有嘔吐的出現,尤其是對於幼犬來說。

2.寄生蟲感染:蛔蟲、絛蟲和絲蟲等腸道寄生蟲感染。

3.細菌**染:當腸道內某一細菌含量大大增加時,此時腸道內正常菌群平衡被打破的時候,會出現胃腸炎的情況。這種情況常常是由於餵了變質的食物或者著涼導致的。

4.中毒:比如藥物、農藥、蟑螂藥等中毒;

5.消化系統疾病:異物(骨頭、塑料或者硬物)造成胃腸阻塞、胰腺炎等;

6.其他系統疾病繼發:如某些代謝性疾病,腎衰、肝炎等;

5樓:歐陽逍遙

拉血了說明比較嚴重了,**的可能性較小,但不是完全沒有希望。你要求寵物醫院給它輸血漿,單克隆抗體,加一些抗生素,能起到不錯的效果。

6樓:風暴鳥

有救,千萬不要放棄**,細小的死亡率大約30%,**得當的話,3-5天就能有明顯好轉.

7樓:

寵物便血的原因有很多種,主要還是要及時找出**,及時**。

常見的原因有以下幾種:1.非傳染性因素:

過度飽食或者喂的太雜。

吃錯東西或者是換糧。

吞食某些無法消化異物,如骨頭、塑料、針線、玩偶等等,造成嚴重的胃腸問題。

2.傳染性因素:常見的有犬細小、犬瘟以及冠狀病毒感染,某些寄生蟲感染,如蛔蟲、絛蟲等。

8樓:甫燁燁

大雪應該是得了細小細小病毒,你要趕緊找大夫醫治好,大夫能治過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挖個坑,埋了吧!我家的狗狗今天死了

我家狗得了狗瘟,已經開始抽搐了,還有救嗎

去寵物醫院打針.我的狗狗正在 中.我有信心治好 已經開始抽搐的沒辦法了,就象已到彌留之際的了,節哀吧 趕緊處理了吧,省的傳染給你 去醫院打一針應該就好了。你好我狗狗犬瘟抽搐後期啦,請問還有救嗎 抽的很厲害老早晚都不能睡,一睡就開始叫換,應該怎麼樣才能緩解它的疼痛呢 狗狗得犬瘟開始抽搐之後還有救嗎?1...

狗狗得了細小掛慶大黴素後就拉血,你好 我的狗狗 今天得了細小 不吃不喝 拉血 我給打了慶大黴素 吃了瀉立

細小病毒發病中後期,腸胃受損就容易出現腸胃出血 便血的情況,跟慶大黴素的關係不大。建議還是繼續 打些止瀉 止血的藥物。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 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還是在醫院打些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嘔吐拉稀嚴重...

狗有點拉血但不吐一定是細小麼,狗狗細小第五天,拉血但不吐,情況算好嗎?

未必病毒 染 所有的症狀都僅僅是尋找 的方向性思考 不能作為確診依據!確診只能通過 相關的化驗結果 一般用試紙 容易誤診建議用 血液檢測抗原的方式 拉稀1.一般出現這種情況 2.餵食過多 正常大便只是不成形 3.餵食過油膩 會有油脂性的大便 4.吃了髒東西 一般會伴隨有嘔吐症狀 5.寄生蟲感染 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