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會生氣嗎那通常什麼情況下會呢還有生氣時都是什麼樣的樣子呢

2022-07-10 19:30:23 字數 3314 閱讀 2292

1樓:豬曳

如果那隻狗是你的,讓它感覺到你對它做了不喜歡的事,或者是搶行拿走它愛吃的東西,又或者無意對它亂發脾氣,再或者因為嫌棄它拋棄它,讓它流浪,它是會生氣的~平時有些事本來狗狗沒試過,沒接觸過的,就會產生害怕的感覺,尾巴會下垂,要是你強行逼它去做的話,那它就會因為害怕而生氣~

如果生氣的時候它會不理睬你,不會咬你~咬你是表示它的不滿~生氣是無論你怎麼叫它,陪它玩,給它好吃的東西它也對你不加於理睬

狗狗搖尾巴是因為開心跟興奮,有些就是碰到要對戰的同類才會這樣,根本沒聽說過什麼肚子有蟲這些荒繆的說法

2樓:

會發出很低的嗚嗚聲

眼神很凶

鼻子後面的**會皺起來

露出犬牙

尾巴會夾起來

背上的毛會豎起來

有的全身的毛都會豎起

做出攻擊的肢勢

上面的動作是按狗生氣的程度來寫的

它越生氣,上面的動作就會做得越多小心哦

3樓:

我們家狗狗,你不跟它玩它就會很生氣,還露出一幅很鬱悶的眼神。然後就跟瘋了一樣把垃圾桶裡的衛生紙拖出來,撕得到處都是,然後一幅「誰讓你不跟我玩」的氣呼呼的表情。可愛死了,喜歡後腿伸直了只用兩個前腿匍匐前進,哈哈哈!

我想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它生孩子的時候很凶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看你不爽時會生氣

生氣時雙眼怒視著你

雙尾翹起 狂吼!!!!!!

嚴重的時候還會攻擊你!!!!

6樓:

我家的小狗,生氣的時候會不理人,好玩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去偷他家主人東西的時間,

狗狗生氣後都是什麼表情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生氣主要表現為:

鼻上提,鼻部出現皺紋,上脣拉開,露出犬齒,兩眼圓睜,目光銳利,耳朵向後斜向伸直,從喉頭髮出「嗯~嗯(長音)」的威脅聲,用力跺四腳,身體僵直,被毛豎立,尾巴高舉或夾住,與人保持一定的距離。

如果兩前肢下伏,身體後坐,喉頭髮出延長「喔一喔」聲,則表明即將向你發動進攻。當你面對這樣一隻狗時,一定要小心應付,以免受到傷害。

狗生氣時會有什麼樣的面部表情?

怎麼知道狗狗在生氣?什麼表情?

9樓:默默她狠傷

狗狗生氣不是通過表情判斷的。判斷狗狗是否生氣了主要還是從狗狗的動作和叫聲判斷。

1、狗生氣主要表現為鼻上提,鼻部出現皺紋,上脣拉開,露出犬齒,兩眼圓睜,目光銳利,耳朵向後斜向伸直,從喉頭髮出「嗯、嗯(長音)」的威脅聲。

2、用力跺四腳,身體僵直,被毛豎立,尾巴高舉或夾住,與人保持一定的距離。

3、還有可能會出現隨地大小便,或者破壞傢俱等情況。如果兩前肢下伏,身體後坐,喉頭髮出延長「喔一喔」聲,則表明即將向人發動進攻。

10樓:波奇網

東非獵犬(詳情介紹)

我們要知道狗狗也有著各種情緒,只是它們不像我們能夠通過面部很好的將這些情緒表現出來,所以我們要觀察它們的其他一些部位來判斷它們的情緒。其實狗狗有時也會對我們所做的一些是表示不滿,會有一些小情緒,那麼如何知道狗狗生氣了,這要好好觀察。

狗狗生氣的時候也會有獨特的表現,比如說,在狗狗生氣的時候,它的鼻子會上提,上脣會拉開,而且會露出牙齒,眼睛睜得圓圓地大大地,眼神非常的銳利,此時狗狗的耳朵向斜後方向伸直,嘴巴呲著牙,發出呼呼的聲音。有時候還會用力跺腳,生氣的狗狗身體還會變得僵直,被毛豎立,尾巴陡伸或直伸,它會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當看到它們有這些動作,就可以判斷狗狗現在正在生氣。如果狗狗只是稍微有些小情緒,那麼主人不妨去安慰安慰它一下。

如果狗狗非常的生氣,那主人就要想想辦法去平復它的情緒吧,不要讓狗狗有攻擊人的衝動。

我們要知道狗狗也是有情緒的,所以對於它們身體所表現出的一些動作所賦予的含義應該有一定的瞭解,這樣如果狗狗生氣了,我們也能及時安慰它,以免發生咬人的情況。

11樓:萊克攸

當狗狗開心時,會伸出舌頭哈哈笑,嘴型呈現「u」字型,眼神充滿光芒,閃閃發亮,尾巴會翹起來左右擺動,全身放鬆,這是「喜」。

當狗狗生氣時,會皺起鼻頭,發出低鳴聲,尾巴會高高翹起不動,毛有時也會豎起來,具有警告意味,此時旁人就要小心,這是「怒」。

當狗狗哀傷時,會發出鼻音「嗯嗯嗯」,像是在哭,如果非常難過,還會發出「凹嗚」的長聲,這是「哀」。

如果狗狗非常興奮,除了「喜」的表現,還會跳來跳去,快速擺動尾巴,大聲的汪汪叫,呈現「喜」的加強版,就是「樂」。

除了喜、怒、哀、樂基本表情外,狗狗還有許多可愛的言行舉止。

當狗狗感到無奈時,憂鬱的眼神及無力的姿態,讓人看了心生不捨;

當狗狗遇到陌生的事物或情況時,歪著頭困擾的表情,逗趣極了;

狗狗撒嬌時,會用鼻子或頭去頂主人的手,提醒主人要摸摸它,陪它玩;

美食當前時,專注食物的眼神、貪吃的表情、滴滴答答的口水、心急的用手勾主人,自然流露對食物的熱愛。

另外,狗狗也愛吃醋喔!當有其他狗狗接近狗爸狗媽時,小心眼的狗狗會想盡法子排除眼中釘,以確保自己受寵的地位。

狗狗世界如此奇妙有趣,懂得「狗言狗語」,能與狗狗溝通互動,真是件無比幸福的事啊!

與狗狗相處久了,狗狗一個眼神,可以清楚知道它的心情,不需要儀器、不需要說明。

當狗狗不乖時,瞄狗狗一眼、輕喚狗狗名字,它也明白我的意思。因為愛與關心,我與狗狗相知相惜。

在狗狗的汪汪叫中,其實充滿著豐富的情緒表達。

12樓:

齜牙 有時會發出很低沉聲音 會面對讓它生氣的人或物後退幾步 等待時機進攻 有時只是發出令人害怕的低沉聲 這是它生氣了 不高興的時候就自己待在一邊不理人 有時還會斜眼看主人 還會大喘氣 表示它失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你了,沒精打采的。亂咬東西,搗亂啊

狗生氣時會發出什麼樣的聲音

14樓:小貓小狗的家

一般情況下會低聲吠,發出類似警告的嗚嗚聲,或者類似於哼的聲音,如果繼續發怒還會把嘴皮裂開露出牙齒,你只要看到它嘴皮在往上皺就不能再惹它了。

15樓:

低沉的,在喉嚨裡發出聲音

狗會不會生氣?

16樓:空寄波登霏

是的,我家也養狗,有時候在它脖子上套個東西,它覺得很不舒服,但是又擺不掉,就賴在門口,好幾個小時都不動,叫它也不理你,也不吃東西,你走過去,把那個東西拿掉,它立刻就跳起來了,很開心的!

什麼情況下男人會跟女人說我等你,什麼情況下男人會跟女人說「我等你」?

只想默默的陪在她身邊 無論什麼只要你回頭 會發現 我一直在等你 還是什麼原因等你?盼電上百,無屁無氣 只有等待來世吧!追 不到這個女人的時候。真心愛你的情況下,我會等你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我等你是什麼意思 也許他可能覺得你自己不是很喜歡他,不過沒關係,他願意等,直到你愛上他為止,我感覺就是 每個人...

人在什麼情況下會自殺,正常人在什麼情況下才會選擇自殺?

因為人的大腦裡一直在想事情,一直痛苦著,不願意和別人說,一直在想,一直想不通,就胡思亂想了,沒有讓大腦的細胞休息,一直在亂想,有可能想得發瘋,有可能往死裡想,就會有自殺的原因,還有人的病是治不好的,不願意因為病就花很多錢,就想去自殺,還有比如說你殺死了我,你為了銷燬證據,就悄悄跑去自殺,人自殺一定有...

什麼情況下,電源會短路

所謂的短路就是將電源正負極短接起來 所有能使電源正負極短接的情況都能造成短路 如拿個導線將電池的正負極直接相連,這時電池就短路了 但通常家庭中出現的都是漏電情況 而不是短路 用電器電阻太小的時候 導致電流過大 電源受不了 就壞了也就是短路 當電路中沒用任何用電器,只有電源,導線,開關時,就會發生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