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連手機熱點總是莫名其妙斷開

2022-07-10 19:15:30 字數 6065 閱讀 9125

1樓:貝貝愛教育

被限流了。為了縮小體積,膝上型電腦採用液晶顯示器(液晶lcd屏)。除鍵盤外,還裝有觸控板(touchpad)或觸控點(pointing stick)作為定位裝置(pointing device)。

膝上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的區別在於便攜性,它對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的容量等有不同要求。

當今的膝上型電腦正在根據用途分化出不同的趨勢,上網本趨於日常辦公以及電影;商務本趨於穩定低功耗獲得更長久的續航時間;家用本擁有不錯的效能和很高的價效比,遊戲本則是專門為了迎合少數人群外出遊戲使用的;發燒級配置,娛樂體驗效果好,當然**不低,電池續航時間也不理想。

2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很高興為你解答

換個地方試試,排除藍芽,無線滑鼠等干擾

3樓:秋雨千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正在為你查詢一下,請你耐心等待一下1、可能是設定的問題;

2、在此電腦的選項下右擊滑鼠,在開啟的視窗上點選管理選項,點選開啟後找到裝置管理器下的網路介面卡選項,在該選項下右擊滑鼠點選屬性,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下點選電源管理,把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前面的勾選去掉,點選確定即可。

提問為什麼電腦連線我的手機熱點總是斷開

5s就斷開了,但是連線其他人的手機熱點好像不會出現這種情況試過了沒用那個方法

回答這樣子的話,那麼應該就是你手機熱點的問題了呢,其他裝置連線你手機熱點能正常使用嗎

提問能的

回答不可能的啊!總有一個裝置是有問題的啊,電腦連線其他熱點沒問題,手機的熱點也沒問題,你是不是把手機放的離電腦太遠了啊,訊號差連線不穩定

提問怎麼解決呢所以

手機熱點我不知道是不是哪個地方設定不對

回答更多10條

手機開的熱點,電腦連上老是斷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ifi熱點的無線網絡卡屬性設定,

然後點選「網絡卡屬性」中的「配置」按鈕,在彈出的視窗中切換到「電源管理」選項卡,

將「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前面的勾去掉即可經過上面的設定後還沒有完,記住一定還要把本地連線網絡卡屬性中的電源管理同樣按照上面的方法設定一下,道理很簡單,因為虛擬的wifi熱點是通過本地連線共享上網的,如果本地連線關閉了,自然wifi熱點也不能上網了。

5樓:然然一個

看看手機是否被開了限流或者手機是否能正常上網。可能電腦旁邊有多個干擾器,如路由器之類的。手機離電腦太遠,把手機資料關了再開。

為什麼蘋果手機熱點老是自動斷開

6樓:很多很多

原因:就是手機自動鎖屏導致,所以可以設定手機鎖屏時間。

以蘋果7s手機為例:

1、開啟進入手機設定後,選擇其中的「顯示與亮度」,如圖所示。

2、進入顯示與亮度設定之後,選擇「自動鎖定」設定,如圖所示。

3、然後把時間設定為「永不」,這樣在不手動鎖屏的情況下,手機是不會鎖屏的,如圖所示。

7樓:m素衣清顏淡若塵

可能原因有:一、手機開了省電模式為了減小耗電所以可能會斷開手機熱點。

二、設定了連線熱點的流量使用限制。

要使蘋果手機個人熱點不掉線,就要使蘋果手機長時間處於手機螢幕開啟狀態。

設定智慧熱點:

智慧熱點相容滿足「連續互通」系統要求的任何 mac、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當裝置位於彼此附近並且進行了如下設定時,此功能便可有效工作:

您的 iphone 或 ipad(wi-fi + 蜂窩網路)擁有提供個人熱點服務的已啟用運營商**。

所有裝置均已開啟藍芽。

所有裝置均已開啟 wi-fi。

8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1.

開啟設定,進入頁面,點選顯示與亮度。

2.在該頁面中,選擇自動鎖定。

3.點選永不選項即可

更多4條

9樓:大島說教育

與iphone的自動鎖定功能有關。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iphone手機設定。見下圖所示。

2、點選顯示與亮度進入裡面。見下圖所示。

3、然後在裡面將自動鎖定螢幕勾選設定為永不鎖定狀態。見下圖所示。

10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可能是熱點不穩定導致的。重新設定一下熱點,具體方法是:

1、開啟蘋果手機,點選「設定」圖示。

2、在開啟的設定的介面中,點選「蜂窩行動網路」選項。

3、在開啟的「蜂窩行動網路」的介面中,將「蜂窩移動資料」後面的滑塊開啟,然後點選「個人熱點」選項。

4、在開啟的「個人熱點」的介面中,將「個人熱點」後面的滑塊開啟即可使用熱點了。

11樓:門天巧杭翠

可能與iphone的自動鎖定功能有關。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自己手機,在手機主頁找到「設定」按鈕,點選該按鈕。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顯示與亮度」,點選它,如圖。

3、在「顯示與亮度」的頁面中,找到「自動鎖定」按鈕,點選它。

4、點選進去後,可以看到自己設定的鎖定螢幕時間,如下圖。

5、之後點選最後一項「永不」,這樣手機就不會自動鎖定,也就是螢幕處於長亮的狀態,這樣就不會鎖屏,斷掉熱點了。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把iphone當做熱點,那麼像touch,ipad這樣有wifi功能的,都可以搜尋到你手機建立的wifi網路,連線上以後,touch等使用wifi產生的流量上網都是消耗的樂wifi裡的手機卡的gprs或3g流量,所以iphone裡最好放一張包大流量的上網絡卡。

用iphone手機當無線網路熱點也有不足的地方,如果兩者距離太遠,網路訊號就會很差,覆蓋的範圍不是很大。當訊雜比(正常電子訊號與裝置額外產生的訊號之比)過小時,資訊的傳輸就會失真,正常的資訊傳輸將會被弱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個熱點是會自動斷開的,這需要你的手機一直都是開著,使用著,有點選,才會正常的使用,蘋果熱點這一塊,確實沒有做好,不智慧化。

13樓:微醺釋然

親測好用,具體方法如下:①把手機螢幕自動鎖定功能改成「永不」②最為關鍵的第二點是手機開熱點以後,一直保留在開啟熱點的介面上,然後你就可以愉快的玩電腦了。

ps:如果關閉開啟熱點的那個介面,時間長了熱點還是會斷連的。

好用記得采納哦!

14樓:剃度

蘋果手機熱點經常斷開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兩種:

一、手機開了省電模式為了減小耗電所以可能會斷開手機熱點。

二、設定了連線熱點的流量使用限制。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是iphone熱點分享給電腦,可以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的方式連線熱點,基本沒有斷開的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通病,熱點不是很穩定,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要同安卓結婚才會過好日子

手機連線筆記本wifi熱點的時候,總是掉線,連不上,求解決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簡單、你看下你路由器dhcp服務自動分配的ip地址是多少到多少、手機靜態ip就輸入這之內的值、當然別忘記輸入正確的dns

19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開啟裝置管理器,無線網絡卡屬性,將節電的那個勾去掉。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原因就是筆記本的電源管理問題,在windows7中,為了節約筆記本的電源,會自動關閉不常用的裝置,所以用windows7虛擬的無線網絡卡就會被自動關閉,解決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將網絡卡的電源管理中取消節約電源的功能即可,方法如下:

開啟wifi熱點的無線網絡卡屬性設定,然後點選「網絡卡屬性」中的「配置」按鈕,在彈出的視窗中切換到「電源管理」選項卡,將「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經過上面的設定後還沒有完,記住一定還要把本地連線網絡卡屬性中的電源管理同樣按照上面的方法設定一下,道理很簡單,因為虛擬的wifi熱點是通過本地連線共享上網的,如果本地連線關閉了,自然wifi熱點也不能上網了。

電腦連手機熱點過幾分鐘就斷掉,怎麼辦?

21樓:發亮

首先把你的電腦跟手機同時關閉了網路之後再重新開啟,如果幾次之後還是一下子就斷掉的話,首先有可能是你的手機黑屏後自動斷網,你可以檢視一下設定是否設定正常,如果實在解決不了的情況下,那就把手機恢復一下工廠

22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在電腦上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進入功能大全,找到斷網急救箱工具,用它診斷修復一下

23樓:你愛我惜

手機設定不要選擇休眠斷網。最好是開啟效能模式!

24樓:蝸牛p科技

1.確認您的手機使用資料可以正常上網,將行動式熱點關閉再次開啟嘗試。

2.檢視是否允許其他裝置連線:設定-更多設定(連線)-網路分享和行動式熱點-行動式wlan熱點-滑塊開啟後,點選無線熱點名稱-允許所有裝置(全部裝置)。

3.核實連線的無線名稱和密碼是否正確:在行動式wlan熱點頁面-(選單鍵)-配置-重新設定無線名稱與密碼,名稱更改為英文嘗試。

4.若以上操作仍無法連線,考慮到品牌相容性,請換個裝置連線嘗試。

25樓:山水阿銳

建議升級防毒軟體,重啟電腦後查殺電腦病毒,並清理登錄檔,之後使用下面的辦法:

1.確認您的手機使用資料可以正常上網,將行動式熱點關閉再次開啟嘗試。

2.檢視是否允許其他裝置連線:設定-更多設定(連線)-網路分享和行動式熱點-行動式wlan熱點-滑塊開啟後,點選無線熱點名稱-允許所有裝置(全部裝置)。

3.核實連線的無線名稱和密碼是否正確:在行動式wlan熱點頁面-(選單鍵)-配置-重新設定無線名稱與密碼,名稱更改為英文嘗試。

4.若以上操作仍無法連線,考慮到品牌相容性,請換個裝置連線嘗試。

手機開的熱點,筆記本連線為什麼老掉線

26樓:鄭厚

開啟wifi熱點的無線網絡卡屬性設定,然後點選「網絡卡屬性」中的「配置」按鈕,在彈出的視窗中切換到「電源管理」選項卡,將「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經過上面的設定後還沒有完,記住一定還要把本地連線網絡卡屬性中的電源管理同樣按照上面的方法設定一下,道理很簡單,因為虛擬的wifi熱點是通過本地連線共享上網的,如果本地連線關閉了,自然wifi熱點也不能上網了。

搜狗問問

手機熱點,就是相當於把你的網路共享,讓其他人可以連線你的網路上網。可以讓有wifi功能的裝置,如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通過wifi連線到你的手機,使用手機的3g或gprs上網。使用過程中,需要消耗手機的上網流量,費用由各個運營商收取,本軟體不收取任何費用。

使用方法: 1、點選工具上的建立熱點按鈕,你的手機就會建立一個wifi熱點。 2、開啟你的筆記本或平板電腦,查詢附近的無線網路。

3、找到你手機建立的wifi熱點,輸入密碼連線。 4、連線上之後,就可以讓你的筆記本,平板電腦利用你的手機的3g或gprs上網。

27樓:檸檬辣椒精

如果是蘋果手機,開啟電腦的藍芽,過一會就會連上。

28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win10電腦「裝置管理器」然後找到無線網絡卡裝置,在其上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開啟「屬性」,

2、開啟無線網絡卡屬性介面後,切換到「電源管理」,然後將下方「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前面的√去掉,並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即可。

完成後,另外還需要設定一個地方。

3、在win10右下角的無線網路圖示中,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開啟「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4、之後再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5、在更改介面卡介面,雙擊開啟「無線網路」設定,之後點選開啟「無線屬性」,

6、最後在無線屬性設定中,將「即使網路未廣播其名稱也連線」前面的√開啟,並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即可,

筆記本怎樣連線手機熱點,筆記本怎麼連線手機熱點

首先開啟手機熱點,在膝上型電腦右下角你應該可以看到wlan的標誌,把它開啟,然後找到你手機的熱點,對了,開啟手機熱點別忘了設定密碼,在電腦上輸入密碼,點選連線,就連上了。首先你要開啟手機熱點,然後開啟膝上型電腦,點選無線網路連線,輸入熱點碼,點選連線就可以了 首先確定手機熱點已經開啟,開啟手機設定 ...

戴爾筆記本怎麼連不上手機熱點?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了熱點開關,並設定好了連線。檢查電腦無線網絡卡是否啟用。是否執行正常。可以將驅動程式進行更新。嘗試關閉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後重新啟用。再次去建立連線。應該是手機設定裡面的熱點,不允許別的裝置連線 並不是膝上型電腦連線不上你的熱點 可以直接在手機的設定裡面找到允許連線的選項 然後再選擇開關,打...

筆記本怎樣連線手機熱點wifi嗎

1.按 win r 鍵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 cmd 開啟命令執行視窗。2.輸入 netsh wlanset hostednetworkmode allow ssid 123 key 12345678 然後按enter。ssid是熱點名稱,key是密碼。3.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開啟 網路和in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