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 現在做投幣洗衣機專案怎麼樣?望詳細介紹,謝

2022-07-10 19:15:28 字數 5826 閱讀 3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分析

在發達的西方國家裡,自助產品服務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形成了習慣服務的特有文化。我國現在經濟科學高速發展的影響,目前我國的自助投幣洗衣業正處於起步發展階段。眾多的高校、賓館、旅行社已經紛紛增設了自助投幣洗衣服務;在蘇州近95%的院校已經認可並增設了自助洗衣服務, 50%工廠也逐步認可安裝了自助洗衣服務;蘇州很多小區也已經安裝自助洗吧,因其便捷、安全、衛生、無需操作,帳務清楚等特點,已經逐步代替傳統手洗衣服浪費水源現象,給工人學生增加了休息和學習時間提高了生活品質。

受到了廣大使用者的好評。

投幣自助式全自動洗衣成功的策劃、完善的管理,精湛的技術,三方贏利(工廠、學生、投資者)的經營模式以其新型的經營理念適應了現代經濟的發展和消費需求.受到廣大投資者的青睞,自助洗衣專案呈現在您面前的是新興的賺錢機會,利潤可觀,迅速**投資的行業,具有廣闊發展潛力的全新洗衣觀念。我們真誠邀請您的加盟,搶佔自助式洗衣的先機,體驗環保自助洗衣給您帶來的輕鬆、愉快、時尚的賺錢感覺。

實行:與工廠、學校合作的商業模式

針對工廠、學校使用者群體,本身地理優勢,進行合作經營的方式。工廠、學校提供鋪放場地和日常管理,由投資商購買投幣洗衣機,按實際營業額與工廠或學校分成,分成比例由雙方協商議定。

自助式投幣洗衣進入工廠、學校的特點:

1、可以省去鋪面租金,跟工廠、學校採取利潤分成的方式可以有效的控制成本。

2、客流量***,隨著工廠、學校的一再擴招,形成了一個異常龐大的消費群,、;隨著經濟發展生活水平提高,對自助投幣洗衣服務的消費觀念上都能夠接受

3、一些工廠趕出貨工人自然疲累,下班之後還要花上半個小時間洗衣服,而自助洗衣只需要投3元就可以洗滌5公斤衣物, 工廠、學生在上班、上課之前把衣服放入桶內投上幾元,下班、下課過來取一下衣服即可,給工廠、學生增加了休息時間,提供了低廉又方便的洗衣模式。

自助投幣洗衣專案進入工廠、學校可行性

1、符合國家提倡工廠、學校服務社會化的大政策,專業公司才能專業服務。

2、能有效解決住宿工人、學生洗衣難問題,投幣洗衣,自主、自願、自助,時尚方便。

3、節省工人、學生洗衣所耗的時間和精力,把更多的時間用於工作、學習。

4、能有效提高工廠、學校以人為本的品質和良好的社會形象。

5、能有效節約工人、學生洗衣用水,實踐證明用洗衣機洗衣物會節省30%-50%的用水量。

6、比洗衣房更接近學生宿舍,學生使用方便。

7、效能的可靠性和穩定性好,是其它洗滌所不能比擬的。

8、無需工廠、校方投資、維護和管理,卻能達到提升工廠、學校綜合的條件的效果。

9、增加工廠、學校經濟**,工廠、學校和投資方共同受益。

10、在國內眾多城市有實際操作的成功經驗, 蘇州70%的工廠、院校已經增設了。投幣自助洗衣可行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吧;

一個正常人一天可以不吃飯,沒房住,不出動,但是如果要見人的話必須要穿衣,那麼穿了衣就必須要洗。所以在洗衣行業是個永不衰退的行業,在衣食住行中,衣排第一,不是沒有道理的。

目前在國內的自助洗衣行業,還處於發展階段,在價位,機型,效能,售後等等方面都比世紀初有了一大步的進展,但發展的空間還很大,因為人們的需求也在不斷提升。

現在的商家一般都在做工廠,學校,小區等人群密集的區域,都是以小型洗衣機加投幣或刷卡裝置組裝,國內還沒有成型的生產線,生產商也是根據消費者的需要來生產,這中間就有很大的自主性和侷限性。所以在**還沒有對這方面有成文的規定時,可想而之,發展空間是巨大的。

大的形勢我只能講到此,生意具體怎樣做,那是另外一碼事,如有疑問,詳談。

誰做過大學的宿舍樓裡的投幣洗衣機的投資?有經驗的人麻煩給我些建議、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生產廠家的「市場分析」來看,確實有錢賺,但關鍵是:

1、您所投放的場所,每天究竟能有多少次消費?

2、中國手裡拽著大把錢找投資機會的人太多了,錢有那麼容易賺?

3、洗一次水電費約0.5元(不含機器折舊)。

4、大學、中專一般都已經安裝了。

5、學生一般都願意洗衣機洗——如果洗衣機不經常出故障的話。

6、目前這個行業良莠不齊,要特別注意甄別。

7、有幾幫人,用質量差的洗衣機,每年換公司名稱、品牌,等你買了幾個月就找不到他們人了。

8、儘量不要買用家用型號洗衣機改裝的,加裝的控制器洗衣有時間限制,若遇到水壓低、進水慢,在限定時間未完成全部洗、脫程式就會停機,學生就會砸機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那個一定要有人值守,而且大學晚上還會按時閉燈,必然造成高峰集中,課時無生意的情況,而且損壞率奇高,你就算不賠也頂多收支相平。這不算投資,算公益事業了。

5樓:湘贛

幾乎都是皮包公司,幾平米的辦公室,兩三個人,辦個**就開始賣洗衣機了,甚至連公司的資質鬥不具備,就是做**,騙夠了走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實踐證明,學生的破壞力很強大,無人值守是不現實的,專業自助洗衣店形式已經很成熟,也算是升級。

7樓:匿名使用者

外行做這個只是被坑騙,朋友就是一個例子,當然這個專案前景很好,但貓膩太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半自助形式的自主洗衣店形式,品牌化經營,國內已經有成熟的自助洗衣品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投幣洗衣機已經是被市場淘汰的產品了,一般不建議投放現在消費支付方式已經從原來的現金、刷卡到現在手機端支付所以投放洗衣機也建議用掃碼支付自助洗衣機,符合年輕人的消費習慣,同時也方便你的管理

而且物聯網洗衣機不僅可以實時監控,同時故障率也非常低目前投放學校比較多的是鱷魚愛洗共享洗衣機,你可以參考一下,也建議你上網先了解

10樓:克林洗衣吧

自助洗衣在國內才處於起步階段,是一個很好前景的專案,也是國內洗衣市場的細分,但絕對不是一個可以發大財的專案,而且做好不是件太容易的事情,行業學問很多,也存在一定的投資風險,需要一個良好的心態來面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美的、海爾根本就不生產投幣洗衣機,都是改裝騙人的。

12樓:clean克林

投幣洗衣

近幾年,國內自助洗衣市場已經處於快速發展時期,而自助洗衣所採用的投幣式洗衣機和刷卡洗衣機、烘乾機是自助洗衣服務專案中主要的組成硬體,對於很多選擇想從事自助洗衣業投資的創業者,裝置硬體往往是他們首要關注的事項,究竟該怎樣選擇,選擇什麼型別、技術、甚至是哪個公司,什麼品牌是很多不瞭解自助洗衣行業的人很頭疼的事情,而這其中行業內的貓膩確實有很多,選擇了垃圾裝置不能確保質量和使用壽命,以次充好,改裝裝置傍名牌;選擇了皮包公司,被騙了貨款或裝置出現問題找不到服務商,無法提供後繼的配件和技術服務.....這樣的例子近幾年層出不窮,導致很多貿然介入的投資者損失慘重,也嚴重破壞了國內還處於起步階段的自助洗衣行業市場。

以下幾點是想投資自助洗衣專案的創業者需要注意的事項:

1).合作公司的選擇

2).詳盡瞭解合作公司的官方**

3).不要完全聽信任何建議和資訊

投資者在沒有深入瞭解到行業實質的時候,不要盲目聽從個別人或公司的建議和資訊,避免進入誤區。很多公司為達到自己的目標,極力誇大一些盈利模式的資料,很多資料過於理論化和理想化,經不起推敲,實際運作過程中會有很多不可預料的因素在裡面,積極的因素要考慮,但負面的影響自己要有心理準備,避免盲目和樂觀,等真正遇到問題後卻不知道該怎樣規避和處理,這方面的經驗和教訓往往專案公司在運作過程中經常遇到,很清楚,但很容易被投資者所忽略,沒有提前告知和預防的準備。還有就是對於從行業競爭品牌嘴裡說出來的話,要自己判斷和分析,不可以盲從和聽信,可信度畢竟不是有保障,甚至誤導了選擇取向,失去了最好的選擇機會;

4).不要貪圖便宜

俗話說「貪小便宜吃大虧」不是沒有道理,很多人考慮控制投資成本或因為資金緊張等因素,選擇低價效比的產品、服務或者公司合作,這為以後正常的經營管理埋下了隱患,便宜往往是沒有白佔的,這裡省下了,往往那裡幾倍的貼進去了,還是寧缺毋濫,要做就做好,不要報著嘗試性的,做一下試驗看看結果,這種投資心態就是不正確的,即使是不虧本,但是浪費了時間進入誤區也是極大的損失,很多人佔小便宜的想法往往被一些皮包公司所利用,你的投資哪怕一份錢也是辛辛苦苦賺取的,白白損失掉還是很可惜的,學費的代價往往很高昂。

5).不要耍小聰明

這種心理在投資者心中普遍存在,表面上看很多事情都很簡單,走馬觀花了解一下,就自以為是,認為很簡單的事情,何必加盟別人,自己買幾臺裝置,租個店面就做起生意來,結果做不下去或勉強維持。每個行業都有自己行業內的特殊性,都有很多細節和學問甚至誤區,不是短時間內自己能實踐來獲得的,學會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用別人撞得頭破血流總結的經驗和教訓使自己走個捷徑,自己的「小聰明」往往會導致聰明反被聰明誤的後果,有經驗的人說一句話,甚至都會讓你少走一些彎路和少進入一些誤區。

6).要實地考察,不要輕信承諾

很多人為了節省點路費,在**直接就談起來合作,這樣的風險極大,網路畢竟有侷限性,你連你合作的物件都不是很清楚,就決定投資,甚至打款發貨,很盲目,幾千元的考察費用相對數萬元的投資來說是很小的一部分,但實地考察會讓你有更深地對你的合作伙伴的瞭解,合作公司的團隊是怎樣,人品如何,公司實力怎樣,怎樣具體的經營模式和管理方式,樣板店面的實際運作情況等等,都是要了解清楚的,有備無患。還有就是仔細識別要合作的公司的型別,洗衣是服務性行業,要更多地注重服務方面,歷來國內外洗衣行業都是按照成熟的加盟模式運作,提供的也是以品牌和服務資源為主,一定要識別假加盟、打著加盟旗號實際銷售低劣裝置謀取利益為目的的公司,行業定位是否準確決定企業最終的發展狀況和品牌的生命期。在投資和運作承諾上,別人給你的承諾和保證越多,風險可能會越大,特別是一些看起來不可能實現的東西上,自己投資做生意,風險主要還是自己來控制,把投資風險和保證寄託在別人的保證和承諾上的想法要不得,做生意,歸根結底是靠人,靠自己的能力和信心。

7).不要有舍遠求近的心理

很多投資者在心理上有個想法,就是就近購買裝置或加盟,這就要看品牌的公司是否是在當地設有正式授權或認可的加盟商或分公司,一定要仔細甄別,檢視相關資質資料,和總公司證實一下,避免有後患。現在物流運輸極其方便快捷,運費也不是很高,還是和總部合作更適合長久經營及發展的需要,也減少了中間環節所產生的成本費用,渠道扁平化運作是現今大多數品牌運營公司所採用的現代化經營管理模式,發展和複製速度很快,也適合國情。

8).不要過渡依賴和迷信樣板市場的效果,只有多考察再結合自己所在地的實際情況,採取因地制宜的切實可行的運作計劃,但一定要遵守合作盟主所制定的規則,很多是經過時間和實踐驗證的經驗和模式,在考察樣板市場的時候,要客觀公正的分析所看到和了解的實際運作狀況,別人的樣板市場做得好,你未必就一定會成功;別人運作不理想,你也有可能會成功,對自己要有充分的瞭解和自信後再投入,風險自然就在可控制範圍了,根本原因是生意都在於人做。

洗衣行業是一個很特殊的行業,屬於服務行業,自助洗衣行業是國內洗衣業發展過程中的一個細分市場,行業內目前還沒有一個真正意義上的行業品牌,現有的上游廠商往往把洗衣服務當作裝置硬體來銷售,投資者選擇的時候也更是盲目,總覺得選擇那些生產家用洗衣機的工廠或品牌才是最好的保障,其實這是很大的誤區,裝置只是自助洗衣專案的一個組成硬體部分,通過多年的行業和技術發展已經很成熟了,專案重中之重是自助洗衣的商業模式的確立,怎樣才能最短時間內進入盈利狀態,最大限度上控制和預防投資風險,避免行業低階的惡性**戰競爭,品牌化、差異化和特色化運作,後繼更好更高層次上的發展和提高才是最最關鍵所在。自助洗衣專案同時也是一個較為複雜的系統工程,除了裝置外,店面選址、目標客戶定位、經營管理模式的制定、收費服務定位、日常輔助物料資源提供、品牌形象都很重要,所有這些加起來才是完善的專案組成,很多人行業跨度很大,以為很簡單,甚至自以為「聰明」,就是買些便宜的裝置,選個位置投放進去,就等著收錢那麼簡單,甚至被一些公司誘人的所謂樣板市場和盈利分析所蒙惑,貿然投資,運作過程中撞得頭破血流才明白其中的貓膩所在,但為時已晚,損失已經造成,時間也浪費掉了,得不償失。最後送大家一句話:

「好的生意合作伙伴無論是對公司還是個人都是可遇不可求的,選擇對了也就成功了一半,大家雙向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合作伙伴」。

博世洗衣機質量怎麼樣?好用麼,博世洗衣機質量怎麼樣?好用嗎

博世洗衣機是比較好的品牌質量不錯,挺好用。2015年,博世集團位於世界500強第150名。博世集團是全球第一大汽車技術 商,2012年銷售額達到 674億美元,其中在中國銷售額達到274億人民幣。博世的業務範圍涵蓋了汽油系統 柴油系統 汽車底盤控制系統 汽車電子驅動 起動機與發電機 電動工具 家用電...

小米洗衣機質量怎樣,小米智慧洗衣機怎麼樣好不好

不推薦,真不知道說它 的是怎麼想的?我家原來用海爾的,因為現在租房子,就圖便宜買了小米。跟海爾比,還是海爾好些,小米給人感覺就是為了節約成本所以配件都粗製濫造,洗衣液盒子拉出來還能左右晃,脫水時候,這個洗衣機抖動厲害,明顯是配重沒到位,還有按鍵,有種用不了兩天就要失靈的感覺,開門的門鎖斷裂,在官網上...

美的洗衣機怎樣?美的洗衣機怎麼樣?值得買嗎?

客觀的說,使用感受一般,不太值得買。個人覺得美的這個牌子雖然在國內的市場非常大,而且名氣也挺大的,但可能是因為所生產的產品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每個產品都多少有一點點瑕疵可以挑,比如題主所聞的洗衣機,美的所生產的洗衣機對比起小眾牌子來說,確實效能和耐用性會更高一些,但是對比起同樣致力於家電的品牌來說,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