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演算法怎麼樣,愛情公式是怎麼樣計算的?

2022-07-10 19:15:29 字數 1233 閱讀 1741

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恭喜劉宇昆獲得雨果獎和星雲獎,這是科幻界至高無上的榮譽,是經典的殿堂。 作為美籍華裔,劉宇昆有多元的文化背景,這給他創作**提供了不同的思考維度。本書所收錄的是他的精選短篇,頗見功力。

劉宇昆的文字在科幻界無疑是很精美的,行文構思極其精緻,常常觸動到心靈深處,而且,大都具有堅實的科幻核心。 《手中紙,心中愛》作為獲獎作品,也是極為優秀的。或許,不太符合國人的閱讀習慣及思維模式,但流淌在文中的愛是那麼深沉。

在美國這樣一個移民社會裡,文化衝突是必然的。主人公所面臨的,正是衝突之下的情感掙扎。而且,掩藏在文字表現之下的,是虛幻精神及物質實體間的關係,這大概是背後的科幻構思吧。

或許劉宇昆華裔背景是他具有了中文語感,本書的翻譯也是極為優秀的,感謝譯者。

2樓:匿名使用者

名家點評:

科學幻想和中華文化的完美融合,精緻且意蘊深遠的傑作,展現出科幻**從未有過的魅力和美。    ——科幻作家 劉慈欣

劉宇昆的多元文化教育背景造就了他的獨特視野,他的**充滿文化衝突與人文關懷,卻又不乏硬朗的技術細節。更難能可貴的是,他總能用細膩文字觸動我們內心深處的柔軟,為作品賦予宗教般悲憫的光芒。作為最新星雲獎得主,他的作品當之無愧地代表了當今世界科幻短篇**的最高水平。

    ——科幻作家 陳楸帆

在北美,不論是科幻還是奇幻作者都將中國臆想為一個浪漫的武俠世界,劉宇昆卻不畏從另一個角度來書寫歷史的辛酸和現實的艱難。《手中紙,心頭愛》中平實的家庭生活場景,真情實感,打動人心。    ——加拿大華裔科幻作家、科幻編輯 麥家瑋

愛情公式是怎麼樣計算的?

3樓:2咪犘厷

愛情=/[(5-si)2+2] [編輯本段]公式含義 這個公式代表的含義是什麼呢?專家們解釋說,「f」代表自己對對方的好感,ch代表對方的魅力,p代表看到對方時性激素的分泌量,表現為自己的興奮程度,c代表自己的信心,i代表親密程度,si代表自我形象。按照從1到10的順序,分別為自己的各個情況打分,然後代入公式即可。

將個人和對方資訊數字化後,套入公式,戀愛就變得很簡單了。若總分介於8-10分之間,即代表測試者跟物件可發展出一段浪漫熱戀;5-6分代表兩人感覺溫馨,但結果不明;4-5分代表感情冷淡;低於4分則代表這段感情不會開花結果。

4樓:手機使用者

真心+體貼+寬容諒解+一點點的運氣=愛情

請教演算法導論這本書怎麼樣?適合什麼程度的學習者?

怎麼樣才能保守住愛情,要怎麼樣才能把握住愛情

愛情不是一廂情願,只有兩情相悅的愛情才會長久哦!給對方也給自己一些空間,別過多的干涉彼此!相互體諒,相互尊重,提高自身修養和知識,愛是多種元素需要自己在細節上體現的o o 忠貞不渝,寧可他對不起你你不要對不起他,永遠體貼,寬容 儘自己所能 維護自己的 愛情,就鈳以仂吧 不是說守住就能行的,天有不測風...

你會選擇怎麼樣的愛情,該選擇怎麼樣的愛情?

1.選擇我愛的 2.相互理解,體諒,適當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下某些問題3.不要太斤斤計較,尤其是男人 4.經得起考驗的感情,是我所謂的感情 5.給彼此足夠的空間,信任很重要 6.即使一段時間,彼此對對方的感情不會淡掉7.一起逛超市,買任何想買的東西,這樣很溫馨8.每次約會都穿情侶裝 9.無論開心還是...

喜歡人的感覺是怎麼樣的?討厭人是怎麼樣的?愛上人是怎麼樣的?從愛到不愛又是怎麼樣的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我想見到他 討厭一個人是我不想見到他 愛上一個人是我見不到他會死的 從愛到不愛是先前見不到他想死,現在見到他不想活。愛一個人愛到厭煩了 那是怎樣的情感轉換?求大神幫助 人的情感是跟時間長而慢慢改變,一開始由不認識到認識,認識到熟識,大家的好與壞都讓對方看清楚,所以感情就會慢慢的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