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有點拉血但不吐一定是細小麼,狗狗細小第五天,拉血但不吐,情況算好嗎?

2022-10-26 02:12:02 字數 2414 閱讀 5678

1樓:鑰匙心記錄

未必病毒**染

所有的症狀都僅僅是尋找**的方向性思考 不能作為確診依據!

確診只能通過 相關的化驗結果---一般用試紙(容易誤診建議用-血液檢測抗原的方式

拉稀1.一般出現這種情況

2.餵食過多 正常大便只是不成形

3.餵食過油膩 會有油脂性的大便

4.吃了髒東西 一般會伴隨有嘔吐症狀

5.寄生蟲感染-》可做糞便檢檢視是否存在蟲體組織和蟲卵6.癌症的病變

7.疾病導致併發病症(細小病毒 冠狀病毒 犬副流感病毒 犬瘟病毒等---大部分伴隨有相關疾病的特點 也可不明顯 !

...再好的醫生都需要詳細病思考**方向 做詳細檢查確認**!只要確診**後才能做最有效的**...盲目瞎猜毫無意義

找到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參考應急措施

禁食 讓腸胃得到休息 必要時候禁水 點滴生理鹽水和營養液禁食 少量喂水+雲南白藥 粉劑)

土黴素(調整菌群 蒙兌石散(止瀉 止血敏(拉血的話用來止血 維生素k

2樓:布里茲維先科

建議去狗吧看看,那裡專家多

狗狗得了細小是不是一定會拉血和**?

狗狗細小第五天,拉血但不吐,情況算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是怎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一輸液回來就又吐又拉

狗狗細小,只是拉但是不吐。是不是初期症狀呢?

5樓:淺水勿色

細小也就說俗稱的翻腸子的一種。相當於人出生的天花。但不是無藥可治

冠狀相當於病毒**冒。

一般其中一種的強陽性的病毒,也會半歲另外一種的弱陽。

細小和冠狀,都是引發併發症,也就是腸胃炎、發燒之類的

**肯定要去醫院,因為拉稀會脫水。

1,藥物:血清、抗生素一般多為阿奇黴素、頭孢曲松、干擾素、營養液、和一些保護腎臟的藥物、伴隨退燒、止瀉、止吐藥,止血敏

2,**一般為5-7天。4-5天為危險期。一般小狗扛過5天就沒事了,所以和自身抵抗力很有關係。

3,惡化一般表現在拉鮮血、持續嘔吐。如果5天之內沒止住拉鮮血,是很危險的。

4,拉沉血(醬油色)是沒關係的,細小會導致腸黏膜脫落,脫落的腸黏膜會帶沉血一起脫落隨大便排出。

5.打過一次疫苗是不保險,至少要第二針後一週。

6.在家止瀉藥和止血藥可以問問大夫。少吃。主要**輸液要比吃藥更管用,因為他吐!

7如果開始抽出,摸摸他脊背。如果不是縮似的抽是沒事的。

8.注意點滴後12-48小時禁食,具體要看醫囑。

9.病的時候抵抗力下降。預防犬瘟,犬瘟比這倆都可怕。一般大城市好大夫,細小冠狀死亡率沒那麼高,如果在北京可以給你推薦幾個醫院。22695956taq

10此外,**期間,多陪它。主人對他的安慰鼓勵對病很有好處,狗什麼都明白只是說不出來

6樓:狗民網歡迎您

這個不好說的,要做了化驗看看各項指標的情況來定,光看錶現是不能夠判斷這些的。

7樓:

不一定,細小建議還是打針,要是錯過最佳**期就麻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比熊也是得了犬細小,如果是褐色的,就應該到寵物醫院**,一定要找好的獸醫**,要不然狗狗就讓他們霍霍了。你可以看看狗狗的眼睛紅不紅,如果紅而且鼻子乾乾的,我判斷應該是。建議不要給吃的,但是可以喂少許的溫白開水。

據說**率不是很高。之所以你們家的小狗狗會得,我的判斷是傳染,因為犬細小的病毒很持久,不是很容易消滅掉的。希望你們家的狗狗能好轉。

病情好轉之後最好要用紫外線燈光進行消毒,但是避免照射植物、動物和人。謝謝。

狗狗不吐但是拉稀精神狀態好是細小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到家的狗狗,可能不是細小

出於安全考慮最好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下,以防萬一

我家狗狗剛到家兩週,我就帶去寵頤生合肥天紅總醫院去做了個常規檢查

狗狗得了細小,只拉不吐

10樓:易書科技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

本條內容**於:中國農業出版社《中國生態系統定位觀測與研究資料》

母親是O型血,父親是AB型血,孩子一定得溶血癥嗎?機率是百分

上次回答時我懷孕7個多月,現在我寶寶都六個多月了,寶寶健康活潑可愛,我是o型血我老公是b型血,我當時溶血值比較高,聽了醫生的也非常的擔心,曾記得當時有不怎麼負責的醫生只建議我住院降值 這個目前沒特別的 方法 當時才27周左右我猶猶豫豫的她就在那說孩子胎位也不正什麼的 其實27周孩子胎位根本還沒有固定...

急!解決一定多給分!關於上拉電阻的疑問

問題補充 這麼問吧,比如a點是io口,b點是5v的,ab之間接上拉電阻,如果a點是4v,經過上拉成為5v,怎麼可能!其實我們要的不是要5v,而是要一個高電平,讓後級能識別的高電平!就是降到3.5v都可以接受!我的理解是a點4v的話,電阻上的壓降是5 4 1v,對不對,但是a點的電壓仍然是4v,不可能...

肯為女人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她,但不肯為女人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她。你認同這句話麼

認同!肯為女人花錢的男人是不一定愛她,他給不了你愛但他願意用錢來代替!不願意給女人花錢的男人,他一定不愛她。如果他愛他,就一定願意給她花錢 不認同,不是不肯為女人花錢,省點錢,為以後打算考慮,為了以後高質量的生活。我是這麼想的。我是男的。那要看他到底有沒有錢,沒有錢不是不肯為你花,而是真的沒錢 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