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倫 盧是那位NBA球員,NBA所有隊員的名字是什麼?

2022-10-26 02:12:03 字數 5657 閱讀 69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但由於身高問題,容易被封蓋,作為後衛隊員,三分能力也不算突出!身高問題成為對手進攻缺口,在搶斷方面的資料也不盡如人意!更不用說蓋帽和籃板了!

作為一名組織後衛,視野不夠開闊,個人進攻慾望過強,成功率又不高!速度是叫嘆的,控球是單一的.跑動是大範圍的,被賣是自找的

泰倫盧作為一名小個子控球后衛,繼承了小個子速度快,靈活的特點,突破比較犀利,但身高問題還是使他有不少弱點,突破後容易被封死線路,中投,三分不穩定!防守上又成為對方突破的缺口。所以泰倫盧一直無法穩定地成為一支球隊的絕對主力,短短几年輾轉5支球隊。

不過,泰倫盧有很好的運氣,在00年和01年跟隨鼎盛的湖人王朝獲得nba總冠軍,實現了nba球員職業生涯追求的目標!作為一名即將年滿30歲靠速度打拼的球員來說,職業生涯不可能再有很大的突破了,但在任何一支nba球隊,他還是能佔有一席之地的! 只能算是角色球員

2樓:li鬱北

97年,湖人和76人總決賽,因為單防艾弗森一戰成名。

具體的可以去hoopchina的球員中查詢。

他的特點吧,就是沒有特點。各項都不錯,但也都不出彩,防守出色也只是針對艾弗森這種瘦小速度敏捷型,面對高大控衛還是很容易被單吃。投籃算平均水準,突破能力不錯,但上籃完成能力和突破分球能力都不行,所以突破後總是很尷尬。

總的來說算是那種首發不足替補有餘的球員

是個老球員了在火箭、老鷹等球隊呆過,上賽季在魔術呢

3樓:牛延

雖然有速度,但由於身高問題,容易被封蓋,作為後衛隊員,三分能力也不算突出!身高問題成為對手進攻缺口,在搶斷方面的資料也不盡如人意!更不用說蓋帽和籃板了!

作為一名組織後衛,視野不夠開闊,個人進攻慾望過強,成功率又不高!速度是叫嘆的,控球是單一的.跑動是大範圍的,被賣是自找的

泰倫盧作為一名小個子控球后衛,繼承了小個子速度快,靈活的特點,突破比較犀利,但身高問題還是使他有不少弱點,突破後容易被封死線路,中投,三分不穩定!防守上又成為對方突破的缺口。所以泰倫盧一直無法穩定地成為一支球隊的絕對主力,短短几年輾轉5支球隊。

不過,泰倫盧有很好的運氣,在00年和01年跟隨鼎盛的湖人王朝獲得nba總冠軍,實現了nba球員職業生涯追求的目標!作為一名即將年滿30歲靠速度打拼的球員來說,職業生涯不可能再有很大的突破了,但在任何一支nba球隊,他還是能佔有一席之地的!

4樓:法外男孩

目前效力於奧蘭多魔術隊,2023年跟隨湖人隊拿到過總冠軍。

5樓:會愛的惡魔

他的特點吧,就是沒有特點。各項都不錯,但也都不出彩,防守出色也只是針對艾弗森這種瘦小速度敏捷型,面對高大控衛還是很容易被單吃。投籃算平均水準,突破能力不錯,但上籃完成能力和突破分球能力都不行,所以突破後總是很尷尬。

6樓:幸福de甜麵醬

長的和艾弗森非常像,以前是專門防艾弗森出名的球員。

7樓:○o傑獣

地壟溝頭型 01年總決賽一對一單防ai··· 效果至少個人覺得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www.baike.baidu.com上搜

nba所有隊員的名字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號碼 球員 位置 生日 身高 體重 畢業學校 0 阿隆-布魯克斯 後衛 1985-01-14 1.83 米 73.0 公斤 college - oregon 1 特雷西-麥格雷迪 前鋒-後衛 1979-05-24 2.

03 米 101.2 公斤 high school - mount zion christian acad. hs (nc) 1 亞當-哈盧卡斯 後衛 1983-11-16 1.

96 米 95.3 公斤 college - iowa 11 姚明 中鋒 1980-09-12 2.29 米 140.

6 公斤 from - china 12 拉夫-阿爾斯通 後衛 1976-07-24 1.88 米 79.4 公斤 college - fresno state 14 卡爾-朗德里 前鋒 1983-09-19 2.

03 米 112.5 公斤 college - purdue 15 格蘭爾德-格林 前鋒 1986-01-26 2.03 米 90.

7 公斤 high school - gulf shores academy (tx) 2 盧瑟-海德 後衛-前鋒 1982-11-26 1.91 米 83.9 公斤 college - illinois 20 斯蒂夫-諾瓦克 前鋒 1984-06-13 2.

08 米 99.8 公斤 college - marquette 3 史蒂夫-弗朗西斯 後衛 1977-02-21 1.91 米 95.

3 公斤 college - maryland 31 沙恩-巴蒂爾 前鋒 1978-09-09 2.03 米 99.8 公斤 college - duke 4 路易斯-斯科拉 前鋒 1980-04-30 2.

06 米 111.1 公斤 from - argentina 44 查克-海耶斯 前鋒 1983-06-11 1.98 米 108.

0 公斤 college - kentucky 55 迪肯貝-穆託姆博 中鋒 1966-06-25 2.18 米 117.9 公斤 college - georgetown 8 鮑比-傑克遜 後衛 1973-03-13 1.

85 米 83.9 公斤 college - minnesota

10樓:匿名使用者

底特律活塞:

1號 阿倫-艾弗森 後衛

3號 羅德尼-斯塔基 後衛

5號 沃特-赫爾曼 前鋒

6號 亞利克斯-阿克

9號 阿隆-阿弗拉羅 後衛

10號 林賽-亨特 後衛

12號 威爾-拜納姆 後衛

22號 泰夏安-普林斯 前鋒

24號 安東尼奧-麥克戴斯 前鋒

25號 阿米爾-約翰遜 前鋒

32號 理查德-漢密爾頓 後衛

35號 切克-薩姆布 前鋒

36號 拉希德-華萊士 中鋒

42號 沃爾特-夏普 前鋒

54號 傑森-麥克希爾 前鋒

54號 誇梅-布朗 中鋒

奧蘭多魔術:

1號 拉菲爾-阿爾斯通 後衛

4號 託尼-巴蒂 前鋒

7號 j.j.-雷迪克 後衛

8號 帕特-加里蒂 前鋒

8號 安東尼-約翰遜 後衛

9號 拉沙德-劉易斯 前鋒

10號 泰倫-盧 後衛

11號 考特尼-李 後衛

12號 德懷特-霍華德 中鋒

13號 馬爾辛-戈塔特 中鋒

14號 賈馬爾-尼爾森 後衛

15號 希頓-特克格魯 前鋒

20號 邁克爾-皮特魯斯 前鋒

21號 德維恩-瓊斯 中鋒

29號 邁克-威爾克斯

波士頓凱爾特人:

0號 萊昂-鮑威 前鋒

0號 jr-吉登斯

3號 斯蒂芬-馬布裡 後衛

5號 威爾利-所羅門

5號 凱文-加內特 前鋒

9號 拉簡-朗多 後衛

11號 格倫-戴維斯 前鋒

12號 比爾-沃克

13號 加布-普魯伊特 後衛

20號 雷-阿倫 後衛

33號 米奇-穆爾 中鋒

34號 保羅-皮爾斯 前鋒

42號 託尼-阿倫 後衛

43號 肯德里克-帕金斯 中鋒

44號 布萊恩-斯卡拉布萊尼 中鋒

亞特蘭大老鷹:

1號 約什-查爾里斯 後衛

1號 莫里斯-埃文斯 後衛

2號 喬-約翰遜 後衛

3號 托馬斯-加德納 後衛

4號 阿西-勞 後衛

5號 約什-史密斯 前鋒

6號 馬里奧-韋斯特 後衛

10號 邁克-畢比 後衛

12號 斯比迪-克萊克斯頓 後衛

15號 艾爾-霍福德 前鋒

22號 羅納德-穆雷 後衛

24號 馬爾文-威廉姆斯 前鋒

27號 扎扎-帕楚里亞 中鋒

33號 蘭多夫-莫里斯 中鋒

44號 所羅門-瓊斯 前鋒

50號 奧賽羅-亨特 前鋒

費城76人:

1號 薩繆爾-戴勒姆伯特 中鋒

4號 卡里姆-拉什 後衛

7號 安德烈-米勒 後衛

8號 唐耶爾-馬紹爾 前鋒

9號 安德烈-伊戈達拉 前鋒

12號 羅伊-埃維 後衛

14號 傑森-史密斯 前鋒

16號 馬瑞瑟-斯佩特 前鋒

21號 賽迪斯-楊 前鋒

23號 路易斯-威廉姆斯 後衛

30號 雷吉-埃文斯 前鋒

33號 威利-格林 後衛

35號 赫伯特-希爾 中鋒

42號 埃爾頓-布蘭德 前鋒

50號 西奧-拉特里夫 中鋒

紐約尼克斯:

1號 克里斯-杜洪 後衛

2號 弗雷德-瓊斯 後衛

3號 艾爾-哈靈頓 中鋒

4號 內特-羅賓遜 後衛

5號 卡蒂諾-莫布里 後衛

6號 帕特里克-尤因 前鋒

8號 達尼洛-加里內裡 前鋒

9號 丹-格倫費德 後衛

14號 阿蘭-休斯頓 後衛

20號 賈裡德-傑弗里斯 前鋒

21號 威爾森-錢德勒 前鋒

23號 昆廷-理查德森 前鋒

32號 拉里-休斯 後衛

34號 埃迪-庫裡 中鋒

42號 大衛-李 前鋒

多倫多猛龍隊:

1號 羅科-烏科奇 後衛

2號 德里克-馬丁 後衛

3號 哈桑-亞當斯 前鋒

4號 克里斯-波什 前鋒

5號 馬庫斯-班克斯 後衛

7號 肖恩-馬里昂 前鋒

7號 普里莫-佈雷澤克 中鋒

7號 安德烈-巴尼亞尼 中鋒

8號 何塞-卡爾德隆 後衛

14號 喬伊-格拉漢姆 前鋒

15號 喬治-加巴約薩 前鋒

18號 安東尼-帕克 前鋒

20號 卡洛斯-德爾菲諾 後衛

21號 內森-傑瓦伊 前鋒

芝加哥公牛:

2號 蒂姆-托馬斯 前鋒

5號 安東尼-羅伯特森 後衛

6號 埃爾頓-布朗 中鋒

7號 本-戈登 後衛

8號 達柳斯-華盛頓 後衛

9號 勞爾-鄧 前鋒

12 科克-辛裡奇 後衛

13 傑羅姆-詹姆斯 中鋒

13 喬金-諾阿 前鋒

15 約翰-薩爾蒙斯 前鋒

20 詹姆士-庫裡 後衛

24 泰魯斯-托馬斯 前鋒

34 阿隆-格雷 中鋒

35 德梅特里斯-尼克爾斯 前鋒

52 布拉德-米勒 中鋒

01年總決賽,被艾弗森晃倒,並從身上跨過去的湖人球員是誰啊

11樓:巨集聚變

01年總決賽,被艾弗森晃倒,並從身上跨過去的湖人球員是泰倫-盧。

2023年的6月7日,艾弗森狂砍48分,帶領76人隊在當年的總決賽首戰擊敗洛杉磯湖人。也就是在那場比賽,艾弗森在變向晃倒當時湖人隊的後衛、也是現在騎士隊的助教泰倫-盧後,命中一記投籃,隨後貢獻了「跨過泰倫-盧」的經典畫面。

泰倫·盧(tyronn lue),2023年5月3日出生於美國密蘇里州墨西哥城(mexico, mo),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2023年退役,現任克里夫蘭騎士隊助教。

NBA有哪些球員是超級學霸,NBA中有哪些學霸級的人物?

不論走到 學霸無疑是最受人尊敬的一類人了,而別看nba中大多都是五大三粗的漢子,甚至有的人高中畢業連大學都沒上就進入nba了,但nba中還是不乏很多高學歷的隱藏學霸,小編便帶你悉數一番。說到麥基,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那個看似 腦袋不太好使 的五大囧常客了,不過,雖然總被奧尼爾調侃智商不夠,也總在場上做...

NBA球員是怎樣鍛鍊小腿的,NBA球星的小腿肌肉是怎麼練的?

一般業餘愛好者 連跳 或者勁量不彎膝蓋跳 有專門的運動器材,還有專門的輔導師輔導訓練,nba球星的小腿肌肉是怎麼練的?鍛鍊小腿肌肉可以做提踵 鍛鍊者站在臺階上手扶住牆單腿提踵,一隻腳提踵10次後再換另一隻腳。雙腳做完為一個迴圈,連續做3到6個迴圈,中間不休息。提踵動作過程 提踵動作也就是抬後腳跟。腳...

NBA歷史上身高最矮的球員是誰,NBA歷史上個頭最矮的球員是誰?身高是多少?

nba歷史上身高最矮的球員是博格斯。1 博格斯博格斯全名tyrone curtis bogues,又稱muggsy bogues,綽號小蟲,身高1.60米,是nba歷史上身材最矮的球員。也是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2 他1987年被華盛頓子彈隊 奇才隊 在第一輪第12順位選中後,第二年便去了黃蜂隊,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