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壓死狗會走黴運嗎,開車壓到狗會倒黴嗎?

2021-04-18 17:49:45 字數 1729 閱讀 84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一個事情的發生是沒有好壞之分的,是我們自己以自己的觀點賦予了事情好壞之分。小狗是很可憐,但是自己也要想開點。

開車壓死狗會走黴運嗎

2樓:tso鳥叔

第一bai、這是在提醒你開du車一定要慢,zhi要注意自己和別人的安全。dao慢一專分,多三分安全。不屬要因為一時的疏忽,而給自己留下遺憾。

第二、相信狗狗也會原諒你的無心之失。有些事既然已經發生了,就讓它去吧。

第三、好一點的辟邪化煞物品,你可以到紅繩周家官方**一對一根據自己的資訊,專門定製的幾根適合自己的水蘊類吉祥物紅繩。上面配飾會配飾你需要的的吉祥物的。雖然一般情況下不太容易訂到,但是能訂到的都是非常不錯的上品。

最後,駕車猛於駕虎,請務必小心謹慎。

開車壓到狗會倒黴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吉利不吉利的。迷信都是浮雲。不要去相信這些。你賠了900已經做到仁至義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車後bai輪壓死一甲狗崽du

子在三角叉丟50塊錢給那市場zhi裡的人那人蠻高興dao的還講,死狗我版可以拖權回去恰果它看噠太小噠難得搞冒看到什麼不好學車時,師傅講過壓死甲狗冒得陪,壓死噠豬要陪壓死噠雞冒得陪,壓死噠鴨要陪如今信不得噠哈要陪小心點出噠900塊,菩薩會保佑你的,,你悔過了,也盡噠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呢 如果你壓了狗後跑了 我怕想 你也會因為良心過不去什麼事都不順利吧 如果你還是覺得心裡不安 那麼就多做點好事也可以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你壓到狗就算是倒黴了!你壓到他的時候你心裡過意的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額 我只能說狗狗倒黴

開車壓死一條狗 是要倒黴了嗎? 10

8樓:有舍有得

倒黴倒是不會的,這是提醒你以後開車要更加註意。

開車撞到狗之後是不是會走黴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倒未必,不過畢竟是一條生命,可能因果迴圈它這輩子必須由你瞭解它,反正也不是好事,誠意默唸阿彌陀佛幫它超度吧。

開車撞死狗為什麼會很不吉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狗是人類的好朋友,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流言.

不過這是迷信,肯定是假的.

11樓:百度使用者

狗對人是對真誠的,你給喂這吃幾次它見你就搖尾巴!我希望大家對流浪小狗有點愛心!希望司機見狗要慢開車!它也是一條命呀!

12樓:大風大浪

開車的可不能見紅哦,每一位司機可都很忌諱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 有一次我撞死一條狗 之後我的車被偷了 很久才找到 這段期間不知道怎麼過的 沒代步工具的日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狗來富,豬來窮,貓來了披麻布。

通過上面這個俗話,我想狗是代表財富的意思,壓死狗等於把自己的財富斷掉。

15樓:

只是迷信而以,不用太在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撞死什麼都不吉利

開車壓死狗有什麼預兆,開車撞死狗有什麼預兆

一般開大車都認為壓狗好 當災,個人認為儘量別殺生 求個心安理得 開車注意點 最好把那隻小狗好好安葬起來 這,第二天開車小心點吧 反正不是很好的 會麻煩事 開車撞死狗有什麼預兆 預兆是迷信說法。但是我曾專門就此問題詢問過一個九十多歲的老人,她說 這狗是你前世救下的一個生靈,今生它捨命擋了一下,讓你錯過...

開車壓死狗了一般怎麼處理,在公路上面開車壓死狗 需要賠錢嗎 大神們

撞狗後如何理賠如果我們開車撞的是流浪狗,我們就可以找保險公司定損,走車損就行了。如果是撞到了個人的寵物狗,那就要我們出警察開的事故認定書,還有 狗的費用發票和單據,找保險公司理賠。應該立即下車檢視情況,雖然它只是一隻狗,但是也是有生命有知覺的,所以如果有可能的話還是將其送往寵物醫院或者自己動手做一些...

開車撞死狗有什麼預兆,開車壓狗是什麼預兆,開車撞到狗有什麼責任

做夢夢見開車撞到狗狗,可能有人會告訴你 順利進行,水火小心。也有人會說 意味著成績不理想,未能錄取,甚到不參加考試 其實都是無稽之談,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過去經常有人這樣講,其實愛做夢的人,或者能夠清晰記住夢的人,都屬於睡眠質量不高的原因,應該是人的大腦一直處於淺睡眠狀態,對身體植物神經傳送回來的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