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壓死狗有什麼預兆,開車撞死狗有什麼預兆

2021-04-16 22:36:08 字數 2296 閱讀 52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開大車都認為壓狗好 當災,個人認為儘量別殺生 求個心安理得

2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注意點 最好把那隻小狗好好安葬起來

3樓:手機使用者

這,,,,第二天開車小心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是很好的 會麻煩事

開車撞死狗有什麼預兆

5樓:鬼子炮樓

預兆是迷信說法。

但是我曾專門就此問題詢問過一個九十多歲的老人,她說:這狗是你前世救下的一個生靈,今生它捨命擋了一下,讓你錯過了車禍的時間。它是來報恩的。

開車撞死狗有什麼預兆

6樓:鬼子炮樓

首先,預兆是迷信說法,我本人是不信預兆的。

但我就此詢問了一個九十多歲的老人,她說,那狗是你前世救下的一個生靈,今生,它捨命擋了你一下,讓你錯過了車禍的時間,它是來報恩的。

7樓:嬴禎隆琪

今生它捨命擋了一下,讓你錯過了車禍的時間預兆是迷信說法。它是來報恩的,她說:這狗是你前世救下的一個生靈。

但是我曾專門就此問題詢問過一個九十多歲的老人

8樓:712633953報名

聽說這樣是不吉利的,但是言歸正傳,這可能是無意的,跟它的主人賠禮道歉就好了,但也得看別人是個什麼樣的態度,總之,不要太過於傾向迷信了!

開車撞死狗有什麼兆頭

9樓:鬼子炮樓

預兆是迷信說法。我不相信預兆的。

但是我曾專門就此問題詢問過一個九十多歲的老人,她說:這狗是你前世救下的一個生靈,今生它捨命擋了一下,讓你錯過了車禍的時間。它是來報恩的。

10樓:閉千柔訾寶

開車出事故是在所難免的,撞死一隻狗,只要你不是存心的,沒什麼預兆一說,你應該總結一下這次撞死小狗的事,以後開車注意點,畢竟它也是一條生命呀,傷及生命畢竟不是什麼光彩之事。

希望可以幫到您

狗被汽車壓死風水上有什麼說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被汽車壓死,一是狗主人沒有看好自己的寵物,二是車速過快或是狗跑的太快造成的,並沒有什麼講究,講究也是開車時一定也注意精力

12樓:小螺號

或許這跟風水有點關係,不過應該問題不大。

13樓:你最珍貴

你好,沒什麼說法,就是自己想多了,沒得事,別擔心

14樓:野蠻公主理由

是你家的狗,還是你家的車?

開車撞死狗為什麼會很不吉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狗是人類的好朋友,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流言.

不過這是迷信,肯定是假的.

16樓:百度使用者

狗對人是對真誠的,你給喂這吃幾次它見你就搖尾巴!我希望大家對流浪小狗有點愛心!希望司機見狗要慢開車!它也是一條命呀!

17樓:大風大浪

開車的可不能見紅哦,每一位司機可都很忌諱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 有一次我撞死一條狗 之後我的車被偷了 很久才找到 這段期間不知道怎麼過的 沒代步工具的日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狗來富,豬來窮,貓來了披麻布。

通過上面這個俗話,我想狗是代表財富的意思,壓死狗等於把自己的財富斷掉。

20樓:

只是迷信而以,不用太在意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撞死什麼都不吉利

在路上開車壓死一隻狗,這樣會不會對以後有啥不吉利的事出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得,有時這是碰巧了,只是今後開車開慢點,注意安全就是了,祝開車平安。

23樓:一個平淡的人

應該不會,不過你可以到廟裡可以替他祈禱一下,還有以後開車慢一點,這樣的事情就不會再發生了!祝你平安

24樓:匿名使用者

設關係的,以後注意安全就可以了。多行好事,愛惜生靈,多關愛小動物。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這件事情給你留下陰影,不會有事的,以後注意就是了。

開車撞死狗有什麼預兆,開車壓狗是什麼預兆,開車撞到狗有什麼責任

做夢夢見開車撞到狗狗,可能有人會告訴你 順利進行,水火小心。也有人會說 意味著成績不理想,未能錄取,甚到不參加考試 其實都是無稽之談,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過去經常有人這樣講,其實愛做夢的人,或者能夠清晰記住夢的人,都屬於睡眠質量不高的原因,應該是人的大腦一直處於淺睡眠狀態,對身體植物神經傳送回來的訊號...

開車壓死狗會走黴運嗎,開車壓到狗會倒黴嗎?

不會的,一個事情的發生是沒有好壞之分的,是我們自己以自己的觀點賦予了事情好壞之分。小狗是很可憐,但是自己也要想開點。開車壓死狗會走黴運嗎 第一bai 這是在提醒你開du車一定要慢,zhi要注意自己和別人的安全。dao慢一專分,多三分安全。不屬要因為一時的疏忽,而給自己留下遺憾。第二 相信狗狗也會原諒...

開車壓死狗了一般怎麼處理,在公路上面開車壓死狗 需要賠錢嗎 大神們

撞狗後如何理賠如果我們開車撞的是流浪狗,我們就可以找保險公司定損,走車損就行了。如果是撞到了個人的寵物狗,那就要我們出警察開的事故認定書,還有 狗的費用發票和單據,找保險公司理賠。應該立即下車檢視情況,雖然它只是一隻狗,但是也是有生命有知覺的,所以如果有可能的話還是將其送往寵物醫院或者自己動手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