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領導有多麼煩人

2022-11-13 08:25:12 字數 1011 閱讀 1441

1樓:影子

最討厭單位領導說一出是一出,今天說這個注意,明天又是那個注意,自己做好人,壞人就讓我們來背,還有就是自己說出的話,自己不承認,當我們遇到這種領導的時候,他說的話一定要再三的考慮,一不小心就套路你了,領導說的什麼一定要再三確認在確認,最好是錄音,萬一他說他沒有說過,也能有個證據。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讓領導有話說,儘量做好他安排下來的事情。

2樓:gr43199臣奶

我現在是一個學生,領導也就相當於自己的老師了,每個人對自己領導的看法也是不一樣的,我就是對自己的領導感覺沒有那麼好的感覺,對於高中的最為不情願,但是偶爾他也會是好的,畢竟是自己的班主任,他的一些不良行為還是特別讓人討厭的,到了大學之後也沒有什麼特別討厭的領導。因為大學裡面的領導都是比較知人心,與學生們的溝通都是特別多的,所以這時候討厭感是比較小的,不過他們的部分行為也是讓人討厭的。

3樓: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我會忍耐,學會察言觀色,不讓自己犯錯,再說了,我討厭的人多了去了,他才算老幾,不礙事。

4樓:峰佘無敵

我討厭我們現在公司的領導。見了這公司這三領導,突然發覺以前公司的每一個領導都特別好,都特別值得我們尊重。我為什麼特別討厭我們這公司三領導呢?

原因就是他們沒格局!在我來了這個公司三個月以後,領導不知道怎麼想的把我們公司的各個角落都裝滿了監控,之前也是有的,後來又加了好幾組,主要是想全天24小時無死角監視我們!在這裡工作讓我們非常有當小偷的感覺,你以為領導只是把監控當擺設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5樓:

曾經有位領導和我說過,當你真的每天睜開眼睛都是不想來上班了,這種狀態如果持續一個星了,那麼你就要考慮兩個選擇了:要麼忍,要麼走。

6樓:寶31045傲屑

有時候是會討厭的因為他們的嘮叨,領導也是那種有能力的話我覺得我們還是不是太厭倦他們,如果是那種沒有能力就愛嘮叨的領導的話我覺得是最討厭的雖然他是領導但是我們還是不吃這一套。

你男朋友有多麼的寵你

吵架的時候就算吵的再凶他也不會自己先走丟下我一個人,或者讓我一個人任性的走掉,如果我一個人走掉了他也會在後面默默跟著我。會把自己的銀行卡密碼告訴我,我要買東西的時候他會很大方,他要買東西的時候總是思考半天捨不得。會時不時的問我缺什麼,化妝品有沒有快用完了,快用完了給我換新的。我愛吃的不愛吃的他都會默...

你身體的能量有多麼強大

每天就算是暴走幾萬步的話都可以受得了,而且如果自己在不吃飯的情況下,只喝水都可以生存,因為體內的能量會進行消耗,提供我們的生活。我雖然小小的,但是,我的力量是大大的,我一般在宿舍,和室友打架,室友都是弄不過我的,我會給他打趴下,記得我有一個朋友,給我起的外號,金剛芭比,這就是最好的解釋。其實每個人身...

我們的校園多麼什麼多麼什麼,你可知道我們的校園有多麼漂亮嗎後面可以怎樣編寫?

我們的校園多麼乾淨多麼美麗 我們的校園多麼美麗,多麼乾淨!我們的學校多麼美麗,多麼乾淨。我們校園多麼有愛呀,多那有屍體呀 你可知道我們的校園有多麼漂亮嗎後面可以怎樣編寫?可以在後面復介紹校園 是如制何的漂亮,有花bai有草還有樹,介紹一下du校園的美景即可。正文zhi 你可知道我們的校園dao有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