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喜歡搬弄是非,挑撥離間的星座有哪些

2022-09-02 01:10:26 字數 745 閱讀 9034

1樓:

根據身邊接觸到不同星座的朋友來看,我覺得我身邊十二星座中,喜歡搬弄是非,挑撥離間的星座大概就有金牛和獅子這兩個星座了吧。但是,這也只是我身邊的案例,讓我去覺得是這兩個星座的人比較喜歡搬弄是非,挑撥離間,讓我覺得很不好相處。具體的話,還是需要我們按照實際去分析啦。

首先我來說說我身邊那金牛座的朋友吧。我們大家都知道金牛座是一個對金錢很敏感的星座,把錢看得超級無敵巨重要的,對他來說,錢真的可以說是比他的命還重要。我們工作之間不可避免會有金錢上的牽涉,他在很多時候就會在那個對他績效獎金產生威脅的那個人的背後說人家的壞話,到處去散播謠言,還在領導面前去打小報告,說人家這不好那不好的。

所以,我身邊的這個金牛座是真的不討人喜歡啊。

還有就是我那奇葩的獅子座朋友啦。對於她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詞去形容了。老是愛講八卦,但是你明白正確的八卦我們可以去聽一下,當做是笑話來笑一下,八卦一下那倒沒什麼大問題,她的那些八卦十個裡面有九個是假的,自己編的,在那裡顛倒是非,編出來的八卦還想我們當真,去崇拜她訊息來得很迅速,很多八卦她都知道,我們都不否認她很能聊,很好溝通,但是有時候這樣弄虛作假,搬弄是非總歸是不好的,無論是對八卦的人還是對自己的消極影響都是是十分之大的。

2樓:tt閃爍

射手座有時候願意搬弄是非,其實只是因為射手座比較八卦而已,總是想對事情有更深入的瞭解,他們總覺得沒有八卦太無聊。

喜歡挑撥離間搬弄是非的人就一定是小人嗎

不一定,他就是管不住嘴,可能是缺乏存在感,想用各種事來引起別人注意,希望自己獨特 你是在說我嗎?雖然我逗b了一點。喜歡搬弄是非的人,無事生非。但是我從來都會做後主動承擔。無事生非最多就是逗逗人開心。搬弄是非的最多就是調節調節氣氛。最多隻能說我是個活躍的人吧。小人還不算吧。真正的小人我感覺是背後捅刀子...

老公的家人不是很善良。婆婆搬弄是非挑撥離間。公公看到兒子對媳婦好就很不爽從中作梗。老公拿他們也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只要你老公對你好,就足夠了。不要跟他們一塊兒住 搬出去吧 眼不見心不煩 或者可以出去上班 您好,祝端午節快樂 幫您是俺最大的榮幸 這個自古婆媳就是這樣 建議你們可以分開居住 最好是和老人很好的溝通 對 想辦法般出去住吧!你想改變一家人幾乎不可能。但慢慢感化老公還是可以的。他們不一定...

喜歡在同事面前挑撥離間你們的關係,導致同事誤會,我該用什麼金

不需要用說明金典語言反駁,不搭理就是,不然搞得自己一肚子氣,適當睜隻眼閉隻眼,實在不行,哪天你當面找對方質問,有什麼話直說,別沒屁事挑撥離間!朋友背後挑撥離間我和同事關係,造成大部分同事排擠我,我該怎麼反擊,要提前和還沒有排擠我的同事說明她 10 表面寬厚,實則殺人先誅心。老實換不來珍惜,退讓換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