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滿月送什麼禮物好,給剛滿月不久的孩子買什麼禮物好?

2022-09-02 01:10:25 字數 6778 閱讀 9870

1樓:多位數

木馬,布老虎,鞋子,長命鎖,鐲子(金銀皆可),奶瓶(高階些的像矽膠奶瓶,玻璃的太容易碎就不建議送了),衣服(吃穿用的這些東西怎麼都不過時,也好選)

2樓:匿名使用者

送錢比較合適,,

現在社會,東西都不缺,,

送合適了還好,

送不合適,,起反效果。

3樓:旅遊達人悠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送衣服最好

不過,在選購寶寶套裝時一定要選擇有底蘊的大品牌,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大品牌的衣服質量相對比較好,給寶寶用著也安心。

其次,可以買銀手環。

我們經常能看見一些小寶寶的手上、腳上會戴有一對銀環,這是因為銀在我們傳統習俗中是有辟邪護身的作用,關鍵是銀製品不會導致寶寶**過敏,送給剛出生的小寶寶銀手環,表達自己對一個新生命的美好祝福再合適不過了。

而且現在工藝發達,嬰兒銀手環做的非常精美,寶寶戴上去更顯得玉雪可愛,再加上外表精緻高檔的包裝,送給親朋好友絕對有面子還寓意好。

更多3條

4樓:那些溫存

前幾天我才送朋友小孩的那時還沒滿月,就是一個禮包,裡面有小孩衣服還有兩套,毯子,兜兜,你到嬰兒店裡有得賣

給剛滿月不久的孩子買什麼禮物好?

5樓:弌車

先說結論:推薦定製純金全家福紀念幣

孩子剛滿月自然不好送孩子用的東西 所以要把孩子和你朋友關聯在一起 要紀念滿月這個特殊的日子 首先想到的是全家福相片 把相片設計加工一下 做成金幣是最好不過了 **性質穩定 耐久 寓意家庭穩定 幸福長久 更重要的是**還很保質 送禮特別有面子 一克左右的**才小幾百元 而且圖案還可以自己設計 花點心思的話 禮物就變得有意義了 價值就體現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錢最實在

買衣服啥的說不定人家不需要或者不喜歡

給點錢人家喜歡買啥就買啥

皆大歡喜

7樓:師生花園

給剛滿問不久的孩子可買些小衣服,**玩具,視覺玩具等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寶寶買衣服,小推車或者那種吉祥的金鐲子或者銀鐲子,感覺都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剛滿月不久的孩子,當然要買奶粉啦,小衣服之類的東西啦,最適合小孩子的

10樓:玉器店老孫

玉器的生肖掛件.觀音掛件.富貴鎖掛件都是比較理想的選擇。

11樓:卡神vs卡奴

生肖金牌最好,檔次高又不怎麼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寶寶買穿的衣服

13樓:萬字百變

買個童車或者嬰兒床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銀的東西比較好,比如手圈,腳圈.小孩子滿月都必須戴的.

15樓:腐宅前途未卜

可愛的小衣服或小玩具最好啦~

孩子滿月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爺爺奶奶:送紅包最合適

如果你是外婆外爺:送銀鎖,銀手鐲,衣服等

如果你是叔叔:送紅包

不管送什麼,都是你的一片心意,中國人講究「禮輕情意重」。

送衣服、玩具之類的。別送銀手鐲和項圈還有鎖,我在金店呆過,培訓時有說銀飾是家人送的,尤其是鎖是老人送的例如小孩的爺爺奶奶姥爺姥姥,寓意長命百歲,...

17樓:柳語柳塗野

什麼都可以,這只是一咱形式

主要的還是這份心意,可以參

照周圍人送的禮物,或者當地

有無特殊的講究,小孩子一般

會送一些金銀手鐲或者長命鎖

或者紅包類的。

18樓:古今如煙盡眼前

我這邊就是紅包,有能力就金器之類的

19樓:起航

長命鎖,或者存一罈老酒

小女孩滿月送什麼好呢。

20樓:趙書亦

可以送個小的玉鎖,玉牌,金鎖,銀鎖什麼的,掛在身上,而且寓意很好噢,或者,小衣服什麼的也不錯,還有各種嬰兒用品,奶瓶,小玩具,嬰兒洗護用品,強生的嬰兒洗頭水,沐浴液,痱子粉什麼的。

或者實用的,以後大些能用到的嬰兒食品,用品,也挺好的。

如果對我的回答還滿意,也別忘了給我分哦。謝謝。

21樓:憶or逸

長命鎖(象徵長命百歲)

金鑲玉(意味著對女孩未來的祝願:富裕,寶貝,以及有一段金玉良緣)其實送什麼都只是個形式,有心就好。

祝寶貝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22樓:艾依兒慧

我閨蜜剛生了女孩,封了一千的紅包,買了一提東阿阿膠漿給閨蜜補元氣喝,買了一個小孩兒穿的套裝禮盒,裡面有抱被什麼的。

關係一般的封紅包就行了,或者再給小孩買個套裝,也就一二百塊錢。

23樓:可愛的敬佛人

滿月紀念,送可以永久紀念的禮物啦!送個小的玉鎖,玉牌,金鎖,銀鎖什麼的,掛在身上,而且寓意很好噢,實用類的用品,如:小女孩衣服、小毯子、小帽子、嬰兒車、或者一箱尿不溼、

24樓:若風只是吹過

一般也就送送衣服玩具什麼的,有新意一點的送孩子游泳券,去嬰兒游泳館給孩子辦個會員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小寶寶滿月的可以送些實用的物品的同,像是嬰兒車、嬰兒床、玩具、衣服、奶粉類的都是可以的,小寶寶戴的手鐲或是長命鎖這些都可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金鎖,銀鎖等等,有紀念意義和保值價值等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滿月的寶寶最經濟實惠的就是送尿不溼或嬰兒用品套裝了,因為這些都是寶寶急需的,其他玩具類的寶貝現在還小用不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包個大紅包給她父母就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滿月送衣服或者玩具。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選擇奶粉,尿不溼還有寶寶的玩具,還有小床,推車,只要選擇孩子家沒有的,平常也是可以用的上的東西就可以了。

31樓:sky淡沫初

玩具、食物啊,都可以。表達自己的心意即可。

32樓:匿名使用者

紙尿褲,s號的可以的,比較實用,買***的,品牌響一些的,另外孩子的小衣服也可以,睡袋啊什麼的都行。只要用心,別人還是會很喜歡的,不過有了孩子別人更喜歡的就是實用了。

33樓:華燈初上水瓶

買點衣服,兒童車,不懂就給紅包

34樓:匿名使用者

送長命鎖,或者是鐲子

35樓:匿名使用者

錢吧 因為這個世界太現實啦

36樓:啊都怕

每個地方的風俗習慣都是不一樣的,有些地方就是習慣說那個寶寶的衣服和尿不溼的,然後有些地方就是送那個金鐲子,或者是金鎖之類的,有些地方就是直接可以包紅包的,我覺得就是選擇一些實用的東西吧。

送小孩子滿月什麼禮物好

37樓:知道啦

送小孩子滿月什麼禮物好呢?就送一套嬰兒服裝,也丨給大人買點雞蛋和奶粉,蛋白質粉,補養身體,這樣就好

38樓:情感分析師小

最好是像手鐲這種佩戴類的,高階大氣上檔次!

39樓:劉朔滕

小孩子滿月如果是為了走人情來往,那肯定是直接送錢最科學。如果只是想為了送禮物就送點最實用的,比如:應季的嬰兒衣物、輔食、玩具等等,只要是能用上的都可以。

40樓:初夏的那個夏天

朋友孩子滿月,送什麼禮物好?

朋友的寶寶還有十來天就滿月了,男孩,我在外地,回不去,送點什麼禮物比較好?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提問者推薦

匿名使用者1級

2013-11-11 回答

做叔叔或是姑姑的記得給滿月的小侄子買份禮物說明這姑姑或是叔叔當得滿稱職的。作為剛滿月的孩子送的禮物可以是非常實用的,也可以是具有一定的紀念意義的,這樣的禮物一般比較受歡迎,而且都有一定的意義,也符合做叔叔或是姑姑的心意。嬰兒的衣服或者是嬰兒床,這兩樣禮物都是嬰兒必備的東西,都非常的實用。

嬰兒衣服家長也會早已準備但是小孩子的衣服都一件就多一個選擇,來亦客**吧,七夕有活動哦,更多驚喜等你來!~並且穿起來也更漂亮,最重要的是代表一份對孩子的心意;嬰兒床如果對方父母已經準備的話就不要送了,以免造成浪費,送嬰兒床可以給小侄子一個更舒適而環境,非常的貼心。名字項鍊,一說到送小孩子的滿月禮物大都會選擇長命鎖、玉佩之類的,不能說這樣的禮物不好,但是缺乏新意。

這裡推薦的名字項鍊採用925純銀為材質精心手工製作而成,最獨特的是可以按照你的要求在項鍊上刻下你想寫的字,可以使對方的名字或是祝福的字,非常的獨特新穎,除了精緻以外還能夠如此的有創意,非常適合送給剛滿月的小朋友一份這樣獨一無二的禮物。

朋友孩子滿月送什麼禮物好

41樓:小王閒談娛樂

長命鎖:現金的孩子在家長眼裡,尤其在爺爺奶奶眼裡那簡直就是金疙瘩,疼愛有加。家長對要滿月的小孩的期望當然是長命百歲了,因此送個長命鎖最好不過了。

銀手鐲:和長命鎖相比,銀手鐲具有的意義也很特別。給小孩送個銀手鐲,既可以當飾品美觀好看,更可以傳達使用者對朋友小孩寄予的祈佑平安,健康富貴的美好祝福。

42樓:

1.如果關係親密,可以選擇贈送銀鎖和銀鐲子

銀飾既能表達對小寶貝寄託的希望,也蘊含著一帆風順、富貴的美好祝福。而且銀對人體具有保健的功效,可以殺菌,且戴的時間越長銀飾

越亮。不僅漂亮還可以隨時瞭解寶寶的身體健康狀況。

2.如果關係一般的話,就可以選擇一些衣服或者玩具

不論送什麼,我們一定要注重品牌和質量,其實,現在很多人選擇送衣服,因為衣服比較好買,***的、可愛的都很容易買到。不過

也因此,送衣服的人非常多,使得衣服穿不完就不能穿了。所以即使是送衣服,也要送大不送小,因為寶寶長的很快。

3.生肖掛墜:常見的就是生肖玉

中國人都喜歡玉,感覺高檔,還能給寶寶壓驚。需要注意的是,買玉一定要注意真假,送人的東西出現假貨就尷尬了。

4.長命鎖

中國的習俗,嬰兒滿月多會佩戴長命鎖,具有辟邪的作用。現在有專門買滿月禮物的地方,且這些長命鎖設計的很漂亮,寓意吉祥,寶寶戴著也很可愛。

43樓:

一般的給孩子送銀手鐲,長命鎖。還有的根據情意直接送紅包。

孩子過滿月,送點什麼禮物好?

44樓:仝人文式

小寶貝的話,一般都會送點什麼寶寶的衣服啊之類的,不過如果想上檔次的話可以送一款智伴的機器人,挺適合小孩子的。

45樓:馮金蘭進淑

衣服,手鐲、平安扣吊墜、兒童小飾品、富貴鎖都可以,既好看又實用,還可以做孩子的護身符。

46樓:羽靖之桑虎

如果這樣,一般送一些能夠表情達意的禮物是最好的比如:一些銀飾類的產品,護心鎖?

因為父母是不會給寶寶買這些東西的,所以這些有祝福寓意的禮物,一定都是親戚朋友送的

比較實用的,服裝、用品,我覺得也只有父母才知道什麼才是最需要的,所以禮物最好有一些寓意,能給她將來作為紀念的,或者有收藏意義的,或者能夠給寶寶回憶的禮物,其實就是最珍貴的!

47樓:登興有譙水

除了要擺滿月酒,你還要準備一些職業的東西,圍在孩子的身邊看孩子抓哪個你就培養他那個職業

48樓:溜到被人舔

一般都送下面這些東西

朋友孩子下個月滿月,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49樓:從蓉

一般孩子的衣物家人都是準備足夠的,可以送點寓意好的飾品什麼的!我姐姐生寶寶我送了一塊翡翠的平安扣,平平安安,圓滿幸福

50樓:匿名使用者

送衣服或玩具,衣服可以送內衣,秋衣秋褲,建議尺碼買大些,家人肯定給孩子背買了許多小時穿的,可以買66碼,玩具根據月齡買,健身器材,毛絨玩具,瑤玲等

51樓:鶯飛草長雲卷舒

紅包最簡單實用,衣服類太多,孩子來不及穿就穿不上了,再者說,忽然有了孩子花錢的地方多呢。

52樓:英子

我覺得可以送比較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比較好,可以送平安扣,寓意也非常好,保佑孩子平平安安,身體健健康康;

53樓:娣氫簡餜尭

送翡翠掛件吧 翡翠辟邪保平安的 戴了對身體又好 當做禮物再合適不過了 !

54樓:匿名使用者

送玉吧,辟邪保平安的!我女兒週歲收到的玉掛件現在都一直戴著,挺好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買塊玉送小朋友,辟邪報平安,之前我送侄女就是給他選的翡翠,挺好的!

56樓:出一個**號

感覺送比較有意義的東西比較好,像長命鎖,翡翠中的平安扣,小佛小觀音,都是辟邪保平安的都有不錯的寓意。

5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孩子佩戴平安扣比較好、男孩女孩都可以帶、寓意也是平安吉祥、款式也是比較簡單大方、

女兒滿月,給她什麼禮物好,給剛滿月不久的孩子買什麼禮物好?

1.買個2兩左抄右的小金條吧襲,打上她的生日,擺在家裡升值!等你女兒結婚的時候打首飾!2.買兩壇上等女兒紅,擺在家裡面陰暗密封的地方,等到她20歲,或者出嫁的時候開!我爸爸就買了一罈女兒紅,呵呵 3.去廟裡給孩子求個好點的平安健康的玉,讓師傅開個光,從小掛著!不要太大,太大了,容易被賊看上!4.還有...

小孩滿月送什麼好,孩子滿月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您好,小孩滿月也可以給他買套 喜色 點的新衣服!或者銀手鐲,銀長命鎖也不錯,因為老年人都說銀子是辟邪去病的!主要根據自己經濟能力來吧,一般送的都是吃穿的比較多!一 如果怕給寶寶買了人家已經買了的東西,那就買紙尿褲這個都是需要的,還有孩子的玩具,小衣服什麼的都可以,小衣服要買大點。洗護用品最好不要買。...

小孩滿月送什麼禮物呢?做舅舅了,小孩滿月送什麼禮物呢?做舅舅了

送點孩子用品,個人覺得如果有條件可以買個長命鎖之類的,條件不夠買個童毯童被之類的 一般小孩子滿月送銀子和玉比較好,兩者都有辟邪的作用,特別適合小孩子。比如銀鐲子和長命鎖都是很適合小孩子的。現在銀價也不高,小孩子用的長命鎖和鐲子百塊出頭就能買到了玉的話懂就送一些好一點的玉吧,不懂的話還是不要亂送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