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勳節目中調侃何炅父母,素質這麼低下麼

2022-01-05 18:54:47 字數 1026 閱讀 4693

1樓:昏昏線

魏大勳在節目中調侃何炅的父母,就說明他的素質低下了嗎?並不是這樣的,其實兩個好朋友之間相互調侃,是非常正常的。就像我有一個朋友,我們是非常好的異性朋友,在平時的面前我們都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不必為了對方的一些感受而去考慮自己該怎樣說話,怎樣說對方才不會生氣,怎樣說才能夠達到良好的溝通的效果,完全沒有必要因為。

我們是彼此最熟悉的人。

但是如果你換一個陌生的人來試試,說這些話來抹黑對方。我們對方說是完全可以,也是完全有必要的,但是這些話當從其他人的嘴裡說出這些事情的時候,在我們的心裡面完全就不是一個概念,完全就是他在抹黑我們對方。我們聽到了有人抹黑對方的話,我們會毫不猶豫的站出來,因為我們是彼此瞭解的,我們熟悉我們怎樣都可以,但是換了其他人就是不行。

魏大勳在節目中公開調侃何炅的父母,這也是他們相處的一個模式。魏大勳因為這樣而遭到何炅的嫌棄,何炅因為魏大勳這樣的方式感到不舒服,他們會那麼好嗎?這也不是素質低下。

2樓:

其實不叫調侃,主要還是他和何靈的關係比較好,所以說話就隨便了一些。

3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不是,可能有隻是因為關係好吧,所以才會這樣。

4樓:

我覺得魏大勳節目中調侃何炅父母,並不是素質低下吧,只是大家很熟了開個玩笑。

5樓:苗蛋

魏大勳節目中調侃何炅父母怎麼會算是素質低下呢?那就像孩子跟長輩們開玩笑一樣的。

6樓:

我覺得這個很常見呀,也不是什麼素質的問題,如果他父母是接受的話,那很正常,如果他父母有一點不接受他繼續說的話,這就會有一點點。

7樓:我很愛經濟學

魏大勳調侃何炅父母並不能說明他素質低下吧,關係比較好的人相互調侃不是很正常的嗎,他只是和何炅的關係比較好而已。

8樓:溫笑寶貝

這不能說明魏大勳的素質低下,而是因為他和何炅父母的關係比較好。

魏大勳和李沁在綜藝節目中讓人聯想翩翩,那他們在現實生活中關係怎麼樣

在現實生活中,魏大勳和李沁的關係應該是好朋友吧。畢竟如果是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的話,也沒有狗仔拍到證據,更沒有雙方當事人的承認,他們倆的關係也算是撲朔迷離。可以暫且歸咎為好朋友類,說不定哪天公佈戀愛關係了。魏大勳和李沁結緣是因為一檔戀愛綜藝節目,名字叫 我們相愛吧 這檔綜藝節目是照搬韓國的。請一些明星...

楊冪和魏大勳是怎麼認識的,楊冪和魏大勳到底是什麼關係?

楊冪和魏大勳是在綜藝節目 我是大偵探 上認識的。2006年魏大勳非常迷楊冪,為了有機會跟楊冪認識,魏大勳毅然決定報考中戲,於是魏大勳在2007年成功考上 戲劇學院2007級表演本科班。2008年開始,魏大勳開始進入有演藝圈拍戲,慢慢的上綜藝節目,認識了楊冪,終於跟自己的偶像在一起,魏大勳曾說過跟夢裡...

如何看待楊冪和魏大勳疑似出現戀情

8月8日下午有在北京偶遇疑似魏大勳帶女友一起逛街,並拍到 由於兩人都戴著帽子口罩遮面,無法拍到正臉,所以該爆料人從體型上猜測男明星疑似魏大勳,而身邊的女孩無法判斷。兩人在逛街時穿著情侶鞋,鞋底的印記都一模一樣,所以該猜測這位女孩應該就是魏大勳的女朋友。原本以為這件事情只和魏大勳一人有關,但是沒想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