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法治節目轉變成綜藝節目的主持人,撒貝南是怎麼轉型的

2022-02-16 06:26:52 字數 888 閱讀 2600

1樓:王先森說娛樂

撒貝南,央視的王牌主持人,從法制節目再到綜藝節目的主持人,撒貝南逐漸轉型,主要通過兩個方面。

一、頻繁接各種綜藝節目。不得不說撒貝南確實非常有才華也很有笑點,這幾年撒貝南參與了多檔綜藝,在《明星大偵探》中更是集智慧和幽默於一身,這是撒貝南的特色。曾經是央視著名的法制節目主持人而如今搖身一變成為了綜藝大咖,其實只要不斷的去嘗試就能夠適應畢竟撒貝南還是比較專業的,一個優秀的主持人可以去嘗試各種風格。

撒貝南如果不去嘗試綜藝節目,可能他自己也不會知道,原來他有無限可能,頻頻在各種綜藝中亮相,我看到了撒貝南的才氣。他是比較適合綜藝的,因為他非常的有梗,這一點符合綜藝節目的要求。

二、為了生活。為什麼說為了生活呢?其實央視主持人工資一般,並不像大家所想象的那樣擁有豐厚的工資,而結婚之後撒貝南感受到了越來越大的壓力,不得已才選擇轉型,這兩年各種綜藝節目不斷湧現,撒貝南躍躍欲試但是沒有想到,嘗試之後居然發現自己是適合的,於是有更多綜藝節目找到撒貝南,而撒貝南也成功轉型成為了綜藝咖,我覺得這是在往好的方向發展。

如果撒貝南繼續待在央視主持法治節目確實能夠很穩定但是未必是撒貝南本人想要看到的結果,而撒貝南並沒有離開央視而是在發展自己的副業。他對於央視的工作還是比較熱愛的,如果不是為了討生活撒貝南何必這麼累呢?但是他的突破也讓觀眾感受到了撒貝南的無限可能,我覺得撒貝南未來可期,也希望他繼續在綜藝中亮相給大家帶來歡聲笑語。

2樓:花花就是我

他可能就是通過自己的資源轉換成功轉型的,因為他本身口才就很好。

3樓:小馬買買買

本身撒貝南就比較優秀,性格上也很幽默,感覺他的轉型只是把自己剋制的本性釋放出來而已。

4樓:娛樂小魚熊

因為他很努力,而且自身也很優秀,所以可以轉型成功。

你對綜藝節目的感想如何,寫一篇看綜藝節目的感受,,急急急

大陸的綜藝節目只是盲目模仿臺港綜藝節目的表面,不得精髓,一直在後面跟著,主持人的問題等沒有深度和廣度,而且有太多禁忌不能觸碰,主持人對現場的把控能力和臨場反應很差,主持人的綜合水平才藝,修養等亦是如此,而且比較古板又自以為是。近期,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節目,被曝抄襲日本綜藝節目交給嵐吧,指出,在天天向上...

謝娜主持的綜藝節目有哪些謝娜主持的綜藝節目有哪些浙江衛視

1999年10月,她與張衛健一同參加嘉賓訪談遊戲秀節目 快樂大本營 2006年起擔任 快樂大本營 女主持人身份直到現在。2016年8月5日,主持偽 類純網路綜藝節目 偶滴歌神啊第一季 12月2日,繼續主持 偶滴歌神啊第二季 2017年7月,繼續主持 偶滴歌神啊第三季 搭檔陳赫主持明星生活類脫口秀節目...

《綜藝》的定義什麼,對綜藝節目的定義是什麼?

什麼叫綜藝?綜藝指綜合多種藝術成分所構成的藝術。如電影 聲樂 戲劇 建築等。同時兼用視覺和聽覺感受的藝術。現如今通常專指娛樂方面如電影 電視娛樂節目等都被稱作為綜藝的簡稱。傳統電視綜藝 新興的網路綜藝 直播綜藝,構成多維度 深層次 全景式綜藝市場。綜藝節目通常指利用多種形式特色製作出能夠滿足觀眾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