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是什麼?他們都說是思科網路認證的最高階別,CCIE不是

2022-11-29 01:30:14 字數 3939 閱讀 3231

1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內容如下:

思科認證架構師---cca

ccie認證一直是網路職業人士夢寐以求的最高階別認證,目前全球獲得該認證殊榮的人也特別少。不過,最近這種情況出現了變化。思科在最近又釋出了一種比ccie級別更高的新認證----思科認證架構師(cca)。

思科試圖通過cca認證將ccie的網路工程技能與mba的商業人才結合起來 在思科的cca認證中,cca將訓練報考者與首席商務運營主管們一起工作,以將商業需求轉換成有效的it系統。 思科發言人fred wieller表示:「我們的研究顯示,如果一家公司購買了錯誤的技術和服務,那麼他們可能會浪費1000億美元。

」產生這種浪費的原因是主管人員對商業需求有著深刻的認識,但是對it架構缺乏認識,或者是對it架構有著深刻的認識,但是對商業需求缺乏認識。cca將訓練ccie如何溝通以上兩個群體。 思科新公佈的cca認證不僅花費昂貴,而且也極不容易通過。

cca認證需要花費15000美元。報考者不僅必須擁有一個ccie或ccde(思科認證設計專家)認證,並且需要有至少10年的相關行業的工作經驗。報考者必須提出申請,然而再經過思科的嚴格篩選才能參加培訓。

一旦被允許參加培訓課程,報考者必須為一系列商業需求提出一個架構解決方案。屆時,考試委員會將會對培訓者進行質詢,培訓者則需要對方案進行答辯,並進行修改。考試委員會由全球知名工程師和其它領域內的相關專家組成,成員不僅僅來自思科。

2樓:鎖肆

去年cisco才釋出的新的認證,目前有全球有兩個人通過了,現在ccie有點水,cisco必須再找新的認證來維持他在業內的權威。作為一個ie,我想說,cca真的不是人考的,太tm麻煩了...又貴...

真不知道那倆人是怎麼考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大連博譯科詳細諮詢一下,那的老師都是很權威的。

思科的最高認證cca,全世界有多少人拿到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樓主我覺得你怎麼說是不太正確的,,中國肯定有人可以拿到cca,其實考試認證這個東西基本上都是理論的知識,,學是的別人用過的,,開發出來的東西,,也就是炒別人的舊飯,,只要通過的一定的努力和自己的深入理解能力,,掌握起來是沒什麼問題的,,何況中國人是最會考試的,,別說是cca,ccie,,以前在中國ccna都沒個人可以考過,,而現在不一樣滿大街都是,,技術就是這樣的,,掌握人家已經開發出來的東西是比較簡單,,因為已經有了一個摸版給你,,照著去做就可以拉,,而開發永遠是最困難的,,現在cca剛出來可能通過它的人會很少,但是用不了幾年,,我相信就會有很多,,在中國也是...(2)思科憑藉其在這行業上技術及市場上的優勢,,用它的先進的技術和網路解決方案培養了很多專業的人才,在市場上這些人才很好的解決了網路技術與互聯的問題,,得到了社會的認可,,也就是思科的權威和先進的技術起了很好的作用,,思科認證越來越受歡迎也不足為其拉,,當然,,這些人才為思科的市場推廣也做了巨大的貢獻,,思科的這一個培訓人才計劃,,讓思科這個牌子成為了家喻戶曉

5樓:匿名使用者

cca在今年的年底才開始考......現在當然不會有人過啊.........在考試方面,國人總是很厲害.

現在全世界,ccie在中國是最不值錢的!為什麼?過的人多了啊,這還排除了過了以後出國的,有訊息說澳大利亞有70%的ccie都是華人!

其實ccie只是難倒了那些不去考ie的人.....

6樓:yx陳子昂

思科的最高認證cca,從2023年開始,到2023年全世界認證人數大約在500人。

擴充套件閱讀,思科cca:

思科2023年釋出了一種比ccie級別更高的新認證——思科認證架構師(cca)。思科試圖通過cca認證將ccie的網路工程技能與mba的商業才幹結合起來。

思科的cca認證不僅花費昂貴,而且也極不容易通過。cca認證需要花費15000美元。報考者不僅必須擁有一個ccie或ccde(思科認證設計專家)認證,並且需要有至少10年的相關行業的工作經驗。

報考者必須提出申請,然而再經過思科的嚴格篩選才能參加培訓。一旦被允許參加培訓課程,報考者必須為一系列商業需求提出一個架構解決方案。屆時,考試委員會將會對培訓者進行質詢,培訓者則需要對方案進行答辯,並進行修改。

考試委員會由全球知名工程師和其它領域內的相關專家組成,成員不僅僅來自思科。

ccie屬於什麼網路安全工程師

7樓:非主流糕手

ccie是思科認證體系中的最高階別,分為路由交換,網路安全、運營商、語音、儲存、無線等幾個方向,個人根據自己發展目標來選擇。網路安全工程師只是其中一種,思科中的ccsp認證也屬於安全方面認證。

提供itaa學習組論壇。

8樓:匿名使用者

ccie中有一部分是網路安全。ccsp是cisco的思科認證資深安全工程師。

在網路公司這部分比較重視ccie。

在安全公司不太看重ccsp,看中的是cissp和cisa之類的

9樓:華傑培訓學校

網路安全是ccie要會的一部分知識,專門的網路安全工程師不一定是位ccie,但一位ccie一定是一位網路安全專家

思科認證的ccie證書,據說含金量很高?有拿到證書的朋友說說這個含金量怎麼樣?

10樓:芋頭醬啊

ccie是思科的最高階別認證。

1.含金量:ccie,國內的企業都是接受的,但是如果未來你想去外企或者國外發展的話,思科認證更加分的。

2.難易程度

ccie是有筆試+lab的,但是從知識面的角度而言,比起hcie的難度,相對是高一點的。

3.受認可程度

思科是國際認證的,你以後有移民 或者出國發展的話 當然還是ccie更受認可的

如果題主日後想要從事網路方向的工作,眼下還是先拿下ie的證書,畢竟這是塊兒很好的敲門磚。

cisco的高階認證,比如ccie,hcte,hcie等,這些都是什麼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認證啊,ccie了就是最牛叉的了,不過現在拿了一個ie後,就要拿第二個ie了。 hcte hcie 這個是華為的吧

12樓:芋頭醬啊

ccie是思科的最高階認證,也是cisco認證的網路專家。一個擁有ccie認證證書的人,在全球範圍內更容易獲得一份令人欽羨的工作和高薪的待遇。在網路技術競技領域,通過此認證,網路技術專業人員可以證明自己的出色技術水準。

hcie是華為最高階別的認證,在國內的影響力和認可度還是蠻高的。

hcte是華三旗下的高階別認證,華三是國內杭州的一家公司。

如果題主是國內發展可以先把思科學完了,轉學hcie,這樣就不怕了,必須他們有共通之處的。

思科認證分為哪幾個等級?

中國有多少思科認證cca啊

13樓:

首先cca必須是要ccie(或ccde),並且需要有至少10年的相關行業的工作經驗才能有資格

去考cca認證 不是人人都有資格去考的

其次考試費也是相當的貴 要15000美金 相當於10萬多rmb了

關於cca中國人數 思科官網並沒有資料 但可以推測下

目前中國大陸ccie的人數3613人(截止至2023年3月5日思科官網資料)

1.這三千多人中有幾個是有10年工作經驗的?

2.有10年工作經驗的有幾個會去考cca? 除非是要去外企當高管 一般有工作經驗ccie在普通工作中足以獨當一面 沒有必要再去考cca 而且cca比較傾向於商業溝通方面

3.cca也是思科最近才推出的頂級認證 所以參加考試的人不會很多

4.思科官方也表示過,未來cca認證將會成為一種精英認證,每年通過這種認證的人數也將會非常少。思科的專案經理sanjay mehta就說過,通過cca認證的人數在頭兩年可能僅有兩位數水平

綜上各種原因 目前cca在中國大陸的人數可能為0 有的話也不會超過個位數

這個狗狗是什麼種類啊,朋友都說是金毛,可是今天有個人說是獅子狗

多大了?金毛的可能性更大,獅子狗差太大了 明顯就是個中華田園犬 不管是什麼品種,幾個月了就知道 土狗。最多是個串串噢 應該是拉布拉多,比金毛毛要短些的!絕對是尋回犬,不是金毛便是拉布拉多尋回,長大一點毛長的話就是金毛,短則拉布拉多 呵呵,這絕對不是金毛 應該是金毛,絕對不是獅子狗 太可愛了,我也想有...

都說是來凡間歷劫的,是什麼意思,下凡歷劫是什麼意思

好多都是犯錯打下來的,不是一世就能修的回去,有的人修好多世都沒回去。範的錯也分因果大小,在人間的劫數也應證了天界犯錯的因果,各種關口的過,心性修的好也會 提前一些解開一些封印。下凡歷劫是什麼意思 從故事的角度,神仙下凡歷劫,就是神仙作為人的更高層次回到自己的故土,經歷某種命運施加的磨難。下凡還歷劫一...

請問這是什麼藥村藥名我家鄉都說是偉生

我也是湖南隆回那邊的,這個學名叫玉竹,我們那邊也喊偉生 叫費草的藥村植物有哪些作用能吃嗎 不叫費草,叫 費菜,是一種景天科的植物,是很好的保健食療植物!費菜含有生物鹼 齊敦果酸 谷甾醇 黃酮類 景天庚糖 果糖及維生素等藥物成分。這些藥物成分通過防止血管硬化 降血脂 擴張腦血管,改善冠狀動脈迴圈等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