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語一點都不會能學好嗎我只有兩年的時間

2022-11-29 01:30:12 字數 1169 閱讀 6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時間完全可以學好一門外語,就是需要持續不斷地每天都花時間來學習,而且你最好對英語很感興趣。

最重要的是學好音標發音,這樣你以後才敢開口,其次多背單詞,估計你是要出國,學一些基礎的語法就行了,以後有語言環境時,語法不成問題

2樓:

如果一點都不會,想在兩年內學精通是不可能,但是可以學個大概,比方說4級水平

但是這也說不準,有很多因素:你準備每天學幾個小時?一天2個小時和6個小時有很大的不同。你的語言天賦怎麼樣?等等這些因素。

但是一句話:只要努力,沒有不可能

impossible is nothingjust do it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說你可以學好,你一定可以學好的,因為你很聰明,你要相信你自己,你有足夠的能力,加油吧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對自己狠一點,否則什麼都學不好的.從現在起對你自己狠一點吧,我相信你一定回有所進步的,加油啊!祝你成功

5樓:

先想辦法交個外國朋友,多和他(她)進行文化交流,有助提高口語。學英語沒什麼捷徑,你只能比別人多花精力,縮短學成的時間。

我個人認為聽英語磁帶是個很好的方法,如果你能在短時間內聽壞幾部錄音機,那麼說明你的學習速度可以讓你儘快達到中階水平。

聽英語歌曲也是一個好方法(首先你要喜歡),唱歌時遇到的生詞更容易記住。

6樓:x360機器人

沒有問題,誰都是從不會開始的啦.不要畏懼

7樓:水寒瀟

看你努力程度是多少了,不可能學不會

8樓:思緒的碎片

一切皆有可能!

努力就是關鍵!

加油,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9樓:

要想學習中國話那樣~

從字母學起吧~

主要還是培養起興趣~

沒有興趣,學起來比較吃力~

還要有恆心~~~加油吧~~

10樓:

去外國住兩年絕對學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志者事竟成!

相信只要你努力一定行的!加油!

我一點都不會開車考駕照能通過嗎,我想考駕照但我不會開車能通過嗎?

只要你在駕校認真學一下 一般都是可以通過的 我好多朋友考駕照前都是不會開車的 但他們都在短短幾個月內都拿到駕照了 所以要報個駕校慢慢練 一個月差不多就能過了。不能通過!駕駛車輛主要是經驗,是熟練工種,要比學自行車還要簡單。只要多練,老話說的好 熟能生巧 能,學的時候認真點嘍 我老公就是 我想考駕照但...

如何學唱歌一點都不會

怎麼說吧,我自己的一些經驗,和你分享下。我以前也和你一樣,我就一個人去過一次ktv。然後一個人唱了一下午,自己練習。實在不行,喊個死黨一起,反正不是外人嘛 然後放開嗓子唱就是,投入自己的感情,久而久之,你的唱功就會有一個質的飛躍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不會唱歌的人怎麼學唱歌?先從多累米發睃開始,多在...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懂。一點事情就要上百度找答案

不是不會,而是不動腦子,很多人現在都有了 以來心裡,有車的,出門總想著開車去。網路也是一樣,網路讓人學會了搜尋,但是讓人忘記了思索。你不可能什麼都不會,你可是認為自已什麼都可能做錯,缺乏信心而已。你肯定可以的,我相信你,加油。你說是真的假的,如果胡編亂造少說幾句沒人會信,如果是真那就和我一個樣就算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