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點都不會開車考駕照能通過嗎,我想考駕照但我不會開車能通過嗎?

2021-03-04 09:14:00 字數 5092 閱讀 559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在駕校認真學一下 一般都是可以通過的 我好多朋友考駕照前都是不會開車的 但他們都在短短幾個月內都拿到駕照了

2樓:愛杜子

所以要報個駕校慢慢練 >_<

一個月差不多就能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通過!駕駛車輛主要是經驗,是熟練工種,要比學自行車還要簡單。只要多練,老話說的好【熟能生巧】。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學的時候認真點嘍

我老公就是

我想考駕照但我不會開車能通過嗎?

5樓:方飄飄

當然不能通過。

考駕照主要分為交通法規和駕駛技術兩部分。

一、交通法規

交通法規是考駕照要過的最重要一關,也是最需要好好學習的一項。

國家對駕駛人交通知識的考核是非常嚴格的。滿分100的考試要達到90分才能及格,由此可見一斑。

另外,以前有些人因為種種原因不想花費時間去記交規,而寄希望於考試作弊。現在就趕緊趁早絕了這個念頭吧。因為從去年起車管所就對科目一(主要是交規)的考試採取了計算機無紙化考試,試題都是隨即選出的,徹底杜絕了作弊的可能性。

二、駕駛技術

目前駕駛員考試對駕駛技術的考核主要在科目二和科目三中進行,也就是我們往常說的移庫和路考。

場地模擬考試現在已經使用計算機樁考儀系統,想作弊根本沒門兒。所以必須認真去練。路考方面,目前車管所方面也即將引入計算機考試系統。

同時根據我們道路的發展,路考當中也加入了一些新的考試專案,比如側方停車等對日常行車很有用的東西,更需要認真準備。

自己會開車,考駕照會不會快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其實很簡單的,我們學車第一天就讓我們開車了,所以估計三四天就能開個大概吧。如果你很熟練很熟練的話,拿證會稍微快一點,快不了幾天的。

因為教官才不管你會不會開車,學車的時間是規定死的。

首先報名需要時間,然後報名後會給你安排考試時間,考試之前需要理論培訓6天,一般都是晚上上課

培訓好了之後,去考理論,理論考好之後你可以跟教官說要早點學好,空一點的教官可能會給你一下子安排好,不過也要學滿30多個小時,因為是指紋、電子卡,每天最多隻能學六七個小時,所以還得花掉至少8天時間(8天是指全部你一個人刷卡),但是一般不可能,因為一般教官都回安排好三四個人,然後統一帶你們去考試,省得他再去考場。

所以如果是三個或者四個人刷卡的話,基本上也要20天左右。

卡刷好了之後再去考樁考,樁考3天。

考出樁考之後20天才允許你進行道路考試。

所以除非你和教官很熟,那麼你可以:7+2+8+20:37天內將駕照拿出來。

很熟的意識是教官就圍繞你轉,為你一個人服務。

要不然的話起碼需要:7+2+18+20:45天左右才能拿出駕照。

45天的意思是說,要刷卡的時間,教管天天為你刷卡,你去不去是另外一回事情。

注:樁考後面20天是定死的。考試的四天是定死的

理論培訓的6天是定死的。理論考出之後才有卡可刷

還有必須刷卡30多小時是定死的。現在又多了一個模擬駕駛考試2天定死。

所以起碼四五十天才能考出。

當然了,以上是標準的考試流程

如果想買一個駕照,估計有些地方直接付錢就可以讓他們快點幫你辦了,也花不了幾天,但是像我們這裡的話是不能買的,只能考,沒一有兩個月是不可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考駕照不僅僅是學開車。

還有交通規則,路標路牌的學習。駕駛證試用規則,等等很多東東。

8樓:匿名使用者

快不快看考試安排,不過 學起來一定很輕鬆。可以省好多時間,可以不用被教練罵 等等(如果你確實開得很好,去兩三天就可以了。不去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說不定,開車是活得,考試是死得

為什麼很多原來經常開車的人考駕照會不過?

10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在駕校通常有這麼一個怪的現象,就是有的學員他們會開車,甚至有的人都在鄉下開拖拉機,開農用車,開過幾年甚至好幾年。然而在駕校的考試當中,卻不是那麼容易通過,反而那些從來沒有摸過車的人,大多數都是一次通過,這有點讓人費解是吧。

難道說在練車的時候,教練有偏心嗎?其實不是的,現在考駕照的費用一般都很高,所以一輛教練車,分不了幾個人,並且一輛教練車上面的人的練車時間並不是在集中一個時間,所以每個人都有大把的時間去練習,這也跟每個人的天賦有關係,有的人好像一上手就學的很快,而有的人就是感覺比別人慢一拍甚至兩拍。

對於練得比較好的人,一般都是原來就會開車的人,教練都比較放心,好像給人感覺跟教練走的很近一樣,甚至讓他們當起了副教練,真正的教練去找地方休息了而對於比別人慢一拍的人,教練都是對他們各種的教育,經常把他們說得臉紅耳赤,那是他們不懂的還是要去問教練,久而久之他們就學到了更多的考試所注意的事項,也學到了更多的知識點。所謂是笨鳥先飛,這樣長時間下來,他們學到的東西反而比原來會開車的人學到的要多,這裡面的學問,我相信考過駕照的人,都懂的。

還有一點就是現在的駕照考試越來越難,越來越嚴格,也導致了很多人的不通過。

1、駕照考試難度越來越大

現在的交通規則很嚴格,駕照考試也一樣。原來想要拿到駕照很簡單,因為改革現在拿到駕照變得困難許多。原來是人工,現在都是使用儀器,儀器的精確度要比人的眼睛精確的多,現在都變得難許多,以後會更難吧。

2、學車時間限制

很多人都忙於工作,根本沒有時間去考駕照,所以很多大學生選擇在上大學時有空餘的時間去考試,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年輕人都有駕照的原因。

3、費用越來越高

現在的小城市考駕照要3、4千吧,一線城市就不用說了,只是報考就要交上萬的費用,更別提有的練車還要另外收費了。加起來也是一筆龐大的數目,日後還會更加貴。因此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考駕照。

11樓:最愛我辰哥

經常開車的人有駕駛經驗但是有可能考試時緊張。

12樓:逛逛街輔導費

那是因為經常開車的人不認真學,越不願聽教練教學

13樓:柚子蜂蜜

因為沒有在場地裡開過,對環境不適應。

14樓:神明少女

經常開車,會有自己的一個習慣,而考駕照的話是有一個模板的

15樓:他咯兔卡

考駕照要求你心德系和開車還不一樣。

16樓:金庫金坷垃

這是因為開車和考駕照性質不一樣

17樓:榷予

經常開車就會有自己的一些駕駛習慣,不容易改正

18樓:凌晨五點失眠

因為考駕照的過程有很多規矩,平時開車的習慣很難改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的有些不對的動作已經成為習慣

20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他們覺得他們開的很好,不會太過注意。

我對汽車一點都不懂。請問我要是上了駕校能學會開車並考個駕照嗎 我年齡夠了 就是對車一點不懂

21樓:李紅雨的手機

可以說一開始誰都不懂,都是慢慢的學的,不用擔心只要用心了就會學好的,要膽大心細。

22樓:地瓜

能!正規駕校就可以了,如果只是開私家車,c本就夠,分自動擋、手動擋。

參考流程如下——

第一步:瞭解相關政策法規和行業動態。主要是通過網際網路瞭解駕駛員培訓的政策法規和各基本流程,熟悉相關專業術語。

另外,對不同地區,要了解當地學車現狀和相關資訊:如時間的長短,學車**的高低,還有學車模式的確定,各地相差很大。

第二步:找一個好駕校,選合適的課程報名。學車真正的開始是選擇駕校,一個好的駕校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學車過程,儘量選擇行業內的知名駕校,包括駕校的教學條件、師資力量、教學質量、跟蹤服務等綜合評價,多到網上看看,駕校的口碑也很重要。

另外,根據不同的學車群體和需求,各駕校可能退出了各種課程,如:普通班、全部班、快班等,學車人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例如:

全包班:包含了所有費用,**會比較高。選擇好駕校後,準備報名資料,駕校會為你到管理部門報名的。

第三步:理論學習和考試。報名後首先要進行理論培訓和考試,駕校會組織統一學習,併發放培訓教材,學車人多看看教材,有空到網上做幾次模擬考試,有把握了就報名考試,理論學科考試比較簡單,通過率比較高。

但也不要掉以輕心,補考的話要補考費,而且會耽誤時間的。注意,除了全國的統一的標準題庫,也要多熟悉深圳的地方題庫。

第四步:實操培訓和考試。實際駕駛培訓和考試是最複雜的,環節最多。

按照相關法規,實操培訓和考試包括兩個科目,即:科目二培訓和考試、科目三培訓和考試,科目二是基本技能培訓,主要是樁訓和樁考,培訓過程是在駕校的訓練場地完成。對於深圳學車來講,目前,科目二中還包括九選三培訓和考試,九選三考試相對較難,一定要訓練充分有把握了在報名。

實操培訓和考試的最後一個環節是路考,學員在考試部門制定的道路上進行考試,學車人自己開車,根據考官的指令完成動作,最好考官會根據評分專案進行評分。

第五步:學車完成,領取駕照。如果考試都順利的話,你馬上就可以領取駕駛執照了,通常需等待15個工作日即可。有駕駛證後,就可以光明正大開車啦。

23樓:先玩下看看

如果是小車的話那你沒到70歲都可以,大車沒過60也可以,還有隻要你認真學應該就會了,駕證也就能考上了。記得安全意識很重要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很多人去考駕照,都是零基礎的。我也是。

考駕照本來就是開始認識、接觸汽車的一個過程。

如果是有心人,會自覺深入瞭解汽車的方方面面。

人要善於發現問題,並尋找解決問題的最佳途徑。而不是回答「我不知道」。

2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問題的。剛開始你只要去學與駕駛相關的汽車基礎知識就可以了,這些教練都會教你的,不用涉及汽車知識太深。不過以後要買車,多學些還是很有必要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不然要駕校幹什麼,但是可能比懂一點的要多花點錢!

27樓:天00嘯

可以的,只有去接觸了才會瞭解的

如何學唱歌一點都不會

怎麼說吧,我自己的一些經驗,和你分享下。我以前也和你一樣,我就一個人去過一次ktv。然後一個人唱了一下午,自己練習。實在不行,喊個死黨一起,反正不是外人嘛 然後放開嗓子唱就是,投入自己的感情,久而久之,你的唱功就會有一個質的飛躍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不會唱歌的人怎麼學唱歌?先從多累米發睃開始,多在...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懂。一點事情就要上百度找答案

不是不會,而是不動腦子,很多人現在都有了 以來心裡,有車的,出門總想著開車去。網路也是一樣,網路讓人學會了搜尋,但是讓人忘記了思索。你不可能什麼都不會,你可是認為自已什麼都可能做錯,缺乏信心而已。你肯定可以的,我相信你,加油。你說是真的假的,如果胡編亂造少說幾句沒人會信,如果是真那就和我一個樣就算找...

男友一點都不會哄人,怎麼辦?

有些人就是這樣子的 並不是因為不愛你 而是根本不知道怎麼去關心別人 安慰別人。呃,請問樓主這種情況是第一次嗎?若是,那麼這就從側面體現出你在他心目中的分量恐怕不高啊 若不是,只能說明他已經習慣了,因為他知道你終歸還是會回去的,他已懶得去找。另外,還有兩種情況 一是,性格使然。他本就是性子比較冷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