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日語好?一點都不會怎麼學呢?

2023-06-11 11:20:05 字數 4993 閱讀 5626

1樓:嵇恬暢

學日語要一個一個層次來,決不能操之過急,更不要得意忘形。看懂離會還有十萬八千里呢。另外我想說日語能力考試學日語當然是為了多掌握一門外語多一份競爭力,但我認為更重要的是通過學習日語來了解這個民族的文化,風俗,這比什麼都重要。

瞭解日本為什麼會發展那麼快,瞭解他的國民性為什麼那麼令世人討厭,又為什麼不得不佩服他的工作精神。這些我想才是學日語的根本。

日語學習方法有哪些。

我想大家都應該明白,學習任何東西都需要一個過程,一步登天的夢想是不可求的。而學習日語亦是如此,究竟日語學習方法有哪些呢?也許這其中少不了枯燥乏味的感受,但是,南京日語培訓想大家記住一點:

貴在堅持,你就會有收穫的。

另外請儘量遵循以下的日語學習方法,你會發現---學好日語也並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一、勤查、勤翻字典,加深對單詞發音、意思的理解和記憶,掌握日語漢字的音讀和訓讀的區別,做到舉一反。

三、這樣對你的日語學習方法大有裨益。

二、儘可能給自己創造多說、多練的機會和環境,做到不恥下問,不能不懂裝懂日語能力等級考試。有時候你認為是理所當然的發音、讀法,讓人聽了之後常常覺得莫名其妙。

三、下苦功掌握日語動詞的多樣的變化,以及敬語、自謙語等的特殊表現形式。這也是日語學習方法的關鍵,希望大家不要忽略了。

四、有條件的話,多看日本的電影、電視節目,多讀日文版的報刊、雜誌,多聽日語歌曲,這些日語學習方法會讓你切實感受日語的在不同場合的不同的表達方法,真正做到耳聞目染。

五、勤複習,做到溫故而知新。把學習日語當作一種興趣、愛好,做到持之以恆。好的日語學習方法,一定能夠讓你成功地學好日語。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好一門外語最重要的是感興趣,死記硬背是學不來的。日語中大量使用漢字,所以對我們來說更容易學習。我實踐過,並行之有效的方法是看感興趣的原聲帶字幕的動漫或電視劇,因為自己感興趣,所以看一整天也不覺得無聊,在不知不覺之間習慣於日語並掌握大量詞彙。

如何學日語?一點都不會怎麼學呢?

3樓:手機使用者

儘可能給自己創造多說、多練的機會和環境,下苦功掌握日語動詞的多樣的變化,以及敬語、自謙語等的特殊表現形式。有條件的話,多看日本的電影、電視節目,多讀日文版的報刊、雜誌,多聽日語歌曲,切實感受日語的在不同場合的不同的表達方法,真正做到耳聞目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像這種學習日語的話,最好去那種專業的培訓機構比較好,畢竟他們那裡學習。速度是比較快的。另外,多看一些日語電影、電視劇、綜藝、動畫片,聽日語歌曲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啊。

5樓:網友

你可以每天背一背日語單詞,然後每天看一看日語電影就可以

如何學唱歌一點都不會

怎麼說吧,我自己的一些經驗,和你分享下。我以前也和你一樣,我就一個人去過一次ktv。然後一個人唱了一下午,自己練習。實在不行,喊個死黨一起,反正不是外人嘛 然後放開嗓子唱就是,投入自己的感情,久而久之,你的唱功就會有一個質的飛躍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不會唱歌的人怎麼學唱歌?先從多累米發睃開始,多在...

男友一點都不會哄人,怎麼辦?

有些人就是這樣子的 並不是因為不愛你 而是根本不知道怎麼去關心別人 安慰別人。呃,請問樓主這種情況是第一次嗎?若是,那麼這就從側面體現出你在他心目中的分量恐怕不高啊 若不是,只能說明他已經習慣了,因為他知道你終歸還是會回去的,他已懶得去找。另外,還有兩種情況 一是,性格使然。他本就是性子比較冷淡的人...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懂。一點事情就要上百度找答案

不是不會,而是不動腦子,很多人現在都有了 以來心裡,有車的,出門總想著開車去。網路也是一樣,網路讓人學會了搜尋,但是讓人忘記了思索。你不可能什麼都不會,你可是認為自已什麼都可能做錯,缺乏信心而已。你肯定可以的,我相信你,加油。你說是真的假的,如果胡編亂造少說幾句沒人會信,如果是真那就和我一個樣就算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