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玩什麼遊戲好玩,psp什麼遊戲好玩?

2023-06-11 11:30:07 字數 2402 閱讀 9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北歐女神雷娜斯》、《428被封鎖的澀谷》、《合金裝備和平行者》、《戰神》、《最終幻想戰略版-獅子戰爭》、《聖女貞德》、《公主同盟》、《魔界戰記》、《龍士傳說威力加強版》、《侍道2》。在《北歐女神雷娜斯》中,雷娜斯要集中精神冥想來感知即將死去的人類戰士並找到他們,通過觸發劇情後戰士會按劇情死去,然後便可使之加入到戰鬥隊伍中來。通過在世界各地的迷宮中的戰鬥來提高這些戰士的能力,當滿足必要的條件之後就可以成功的將他們送往「瓦爾哈拉」(valhalla,北歐神話主神奧丁接待英靈的殿堂)。

2023年發售的psp掌機平臺的《女神側身像·蕾娜斯》是以ps原作為基礎所重製移植,除了原作的遊戲內容外,並加入用來銜接《女神側身像2·希爾梅麗亞》遊戲劇情的全新動畫影片,以及針對psp掌機高解析度寬銀幕的特點進行了畫面的調整與改良,讓喜愛本遊戲的玩家可以在隨身攜帶的psp主機上重溫這款經典名作的遊戲樂趣。《428被封鎖的澀谷》遊戲在2023年12月4日以wii為平臺正式發售,故事情節圍繞一起發生在日本東京澀谷地區的綁架案。本次該公司於wii平臺推出的這款《428:

被封鎖的涉谷》便是繼承了《街》成功之處的作品。遊戲的故事發生在200x年日本涉谷,在平凡的某日上午10點鐘,突然發生了神秘事件,而正是這起神秘事件將遊戲的幾位主人公連到了一起。

2樓:淡遇定

可以玩 另外小p的對戰冒險遊戲基本都能聯機。

戰神 伊蘇 魔界戰記 白騎士物語 怪物獵人2g p3 夢幻之星p2這些都是知名冒險的遊戲。

尤其怪獵和夢幻十分推薦 保證大作。

還有最終幻想 紛爭兩部 外加一部零式 紛爭是對戰的 零式是冒險rpg

絕體絕命都市 冒險的 從快要崩潰的城市中逃出來吧 是災難類的 較新鮮 可以一試。

psp上移植的galgame十分之多 我看到過命運之夜 忘了在哪看到的了 去貼吧看看吧。

戰略的話新出的鬼魂力量十分不錯 三國志7也有。

益智知道的不多 **類的遊戲多而且很不錯 啪嗒砰 初音 輕音之類的。

啊 忘了英雄傳說了 空軌 零軌 碧軌 psp玩零之軌跡 碧之軌跡不要錢 不像pc要序列號。

鐵拳之類的格鬥遊戲漢化的少 因為不是很影響遊戲性 格鬥的話還推薦蒼翼默示錄連鎖反應。

3樓:白髮之文武功

戰神,塞爾達,祖瑪,雙截龍a

4樓:不喜哥哥

好玩的遊戲太多了,從08年到現在,隨便列幾個我印象深刻的遊戲吧:1、以前老的ps上的北歐女神你玩過嗎?有psp重置版的,真的非常不錯,玩到現在印象還狠深刻,劇情很好,戰鬥系統也很新穎。

2、還有普林尼也不錯,是動作過關類的。3、伊蘇也很好玩,畫面好,動作流暢,劇情跌宕起伏。4、天地之門也是rpg的,印象也很深刻,有中國風。

5、星之海洋也是經典遊戲。6、死神 靈魂狂歡節之類的2d的 你喜歡,嗎? 暫時想到的這些。

其實還有很多。但一下子也想不起來了。看樓主玩的遊戲應該也不少了,psp裡確實有很多的經典,怪物獵人我現在還在玩。

以上這些只是我記憶中一些印象最深刻的,希望這個對你有幫助。

psp什麼遊戲好玩?

5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1、光明之舟「光明之舟「」這款遊戲傳承了光明系列的優良系統,遊戲之中的戰鬥方式非常類似「戰士女武神3」的系統,當然就有了不可缺少的多人連攜技能。

2、靈魂觸發者「靈魂觸發者」這款遊戲描述以魂之力引發奇蹟,並且叫做「光之民」的人們向支配者「神機教會」發起反抗鬥爭的角色扮演類遊戲。

3、數碼寶貝大冒險這款遊戲承載了後的回憶。

有什麼psp遊戲好玩??

6樓:單影斜陽

《戰神 奧林匹斯之鏈》《戰神 斯巴達之魂》

怪物獵人p 2nd g》《怪物獵人p3》

最終幻想7危機之源》《最終幻想 紛爭》

樂克樂克》《戰鼓啪嗒砰》

聖女貞德》、《宿命傳說2》

gt賽車攜帶版》《火爆狂飆 統治者》

壓縮空間》《無限迴廊》《n+》

無雙大蛇 魔王再臨》《真 三國無雙 聯合突擊》

死神 靈魂嘉年華》《火影忍者疾風傳 無幻城卷》

我的暑假》《牧場物語》

大眾高爾夫》《太鼓達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怪物獵人 不玩 會 吃虧的。

8樓:瞿樹花倫辰

戰場女武神2:加利亞王立士官學校。

伊蘇:菲爾迦納的誓約。

夢幻之星:攜帶版2

噬神者王國之心bbs

伊蘇對空軌。

最好玩的psp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幻想系列 寄生前夜系列 你可以到電玩吧裡搜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戰神的兩部,絕對神作。

求PSP好玩的遊戲,求PSP好玩的遊戲

nds說實在的,就角色扮演好玩,別買nds了,不了就賣了,psv等破解就要個2 3年,破解你買回來也沒什麼遊戲好玩 地球人都知道,psp就是為 怪物獵人 服務的!怪物獵人3,夢幻之星 我認為戰神是最好玩的一個,我已經通關四遍,每個難度都通了一遍,還很愛玩。死神靈魂嘉年華2 中文版 惡魔獵人 驅魔聖女...

psp3 90能玩什麼遊戲

我也是女生,也有一臺小p,我把我玩了覺得好玩的遊戲介紹給lz 樂克樂克 非常可愛,也不錯,上手簡單方便 移動只需要按r或l 有多種語言可選擇,有很多關卡等你挑戰 太鼓達人 類遊戲,容量有點.不過蠻好玩的,主要是用太鼓演奏一些日本歌曲,難度方面適中,個人認為可以訓練音感.啪嗒砰 可愛可愛 還是 類遊戲...

PSP好玩的遊戲有哪幾個,psp有哪些好玩的遊戲

好玩遊戲多類,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遊戲。這裡的psp遊戲可是滿全的自己去找你喜歡玩的吧。怪物獵人是psp上的經典遊戲。我比較喜歡無雙大蛇,生化危機。剛下了個樂克樂克也挺有趣的。空之軌跡也挺好,我玩到了一半。我當時買psp是為了玩sfc模擬器的火焰文章的哈哈。有興趣可以玩玩看。勇者別囂張挺另類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