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人攻打耶利哥在哪聖經哪卷書

2021-03-03 21:29:49 字數 582 閱讀 2023

1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約書亞紀》描述了約書亞率領以色列人智取耶利哥城的過程。

當年以色列人為什麼攻打耶利哥城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那是個奴 隸社會,戰 俘都是奴 隸。 奴隸都不 是 人。強壯的 奴 隸會造反,不能留。而收養勞動力低下的奴 隸 婦 孺,只會消耗更多食物,比吃草的牲 畜還不如;也不能留。

第二,人類是很有限的,今天都不知道明天的事情;所以上 帝不會用超 越時代的標準去要求人類。只有那些自以為 義 人,才會用超越數千年的標準去衡量古人的行為。

第三,上 帝向猶 太 人釋出消 滅敵 人的戰 鬥命 令,而非 道 德號召;所以,命令僅限於戰 爭;戰 爭結束,命 令也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以色列人為什麼攻打耶利哥城?

4樓:silent木子

無非名利,國家之間的紛爭都是利益衝突,比如領土、經濟、人口之類的。

耶利哥城一圈多少米,耶利哥城在哪?

耶利哥城位於約但河西,在死海之西北約10裡。聖經首次提到耶利哥城時,背景是以色列人出埃及,舊約中的耶利哥所以聞名,是因為她是第一個被以色列人攻陷的城池。在羅馬帝國衰敗後,耶利哥城變式微,漸漸地耶利哥城已經變成古舊殘破的回教村落了,直至近年,她才重新成為死海西岸的一個重要城市。耶利哥城一般指傑里科,是...

神與以色列人的舊約被廢除了嗎,舊約以色列人如何與神交談

沒有廢除,神應許亞伯拉罕 以撒 雅各的祝福仍然有效,神應許給他們的彌賽亞雖然他們不認識,反而把他釘在十字架上,但彌賽亞第二次還要再臨,那時以色列人就都要相信,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神的應許都要成就!沒有廢除,亡國,復國,一直到耶穌再來,怎麼在舊約裡神老說他是以色列的神?當時,以色列的神是耶 和華上帝。...

聖經中耶利哥城是怎麼坍塌的聖經中的耶利哥城預表什麼

是以色列人繞城七日後坍塌的,因為神把那城交在以色列人手中,神讓他們怎樣做,以色列百姓就照著做,神說了就必成就,也因以色列人順服神。參見 聖經 約書亞記 6 1 耶利哥的城門因以色列人就關得嚴緊 無人出入。6 2 耶和華曉諭約書亞說 看哪 我已經把耶利哥 和耶利哥的王 並大能的勇士 都交在你手中。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