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與以色列人的舊約被廢除了嗎,舊約以色列人如何與神交談

2023-02-09 17:25:12 字數 668 閱讀 4747

1樓:力上加力

沒有廢除,神應許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祝福仍然有效,神應許給他們的彌賽亞雖然他們不認識,反而把他釘在十字架上,但彌賽亞第二次還要再臨,那時以色列人就都要相信,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神的應許都要成就!

2樓:世界萬物從何而來

沒有廢除,亡國,復國,一直到耶穌再來,

怎麼在舊約裡神老說他是以色列的神?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以色列的神是耶

和華上帝。然而,附近其他國家都沒有敬拜耶和華上帝,所以耶和華上帝常常告訴以色列,我是你們的上帝,就是要以色列敬拜他,而不是敬拜其他的假神。耶和華上帝是全世界的神,但是很多人不把耶和華放在心中作為他們的神。

所以,這裡講的以色列的神啦!全人類的神啦!並非是權柄或能力上的問題,而是人類是否要這樣做。

現在很多人把明星當作他們的神喔!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阿摩司書3章2節,神對以色列說:「在地上萬族中,我只認識你們;因此,我必追討你們的一切罪孽。」

舊約以色列人如何與神交談

5樓:匿名使用者

獻祭是古代先人與神溝通的最常見的方式,以色列人也不例外,獻祭在舊約中非常常見。

“以色列人現在如合向上帝獻祭,以色列人在舊約獻祭是犯了罪就獻還是定期獻

現在以色列人不獻祭,因為猶太的聖殿還沒有重建,猶太人並沒有恢復像聖經中記載的那樣。通過祭司,和現在 教在教堂敬拜方法大同小異。教主要是以牛羊獻祭的吧。以色列人在舊約獻祭是犯了罪就獻還是定期獻 這個是自願的 不是因為什麼 猶太教對上帝的解釋是什麼 猶太教的基本教義和公理原則強調上帝耶和華是獨一的 統一...

怎麼在舊約裡神老說他是以色列的神

神既有計劃要救贖人類,但是應怎樣進行呢?神的方法 是要揀選以色列民族,透過以色列民使地上的萬族蒙福。從神揀選亞伯拉罕 以撒 雅各,興起以色列民族,以致後來出埃及進迦南等事情,都是神施行救贖萬民萬族的實際行動。神是承諾要通過這個國家祝福全人類 創世紀12 1 3 因此,以色列從未被當作是唯一接受神祝福...

上帝還在眷顧以色列嗎,上帝是以色列人的上帝還是全人類的上帝

神從未忘記以色列,他既應允,就必成就!賽54 10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上帝與猶太人立是鹽約,只要鹽在,這約便不會廢棄。上帝是以色列人的上帝還是全人類的上帝 當然是全人類的,因為萬物都是神造的。神的本體就是愛,當然是全人類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