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什麼時候長青春痘為什麼會長青春痘該怎麼辦

2022-03-11 04:50:36 字數 2868 閱讀 2661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痘痘長哪了?若是長在別人身上你瞎操什麼心啊!如果是你,你就看醫生唄,多簡單。

男孩子什麼時候長青春痘?

2樓:危白雪陽藍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3樓:冷仙媛榮虹

痤瘡俗稱「青春痘」,又叫「面皰」「粉刺」「酒刺」「暗瘡」等。

男性和女性長痘的原因無論是解剖結構上還是生理功能上都有顯著的不同,因此選擇的**方法也是不同的。例如男性的肌膚油脂分泌量比女性大。所以更易沾汙物,而誘發炎症;男性毛髮多毛孔大,細菌可以長驅直入,引發感染。

女性毛髮少毛孔小,感染機會相應少一些。雖然男女血液中同樣有雄性激素的產生,但男性對雄性激素的反應卻更強烈,所以男性的痤瘡發病率高於女性,情況也比女性更嚴重。而女性肌膚比男性的更脆弱,還經常會因為月經等內臟器官的生理變化向肌膚輸送資訊,激發**的反應,所以女性生理期容易反覆長痘。

青春痘的形成過程

體內臟腑功能失調

→內分泌失調

→皮脂腺分泌旺盛

→油脂過多

→毛孔粗大/堵塞→角質層增厚,油脂漸往皮層表面隆起→角質層隆起,油脂堵塞毛孔,隆起的頂點氧化變成黑色→細菌在毛孔裡和油脂攪和在一起

→痤瘡丙酸桿菌在缺氧情況下大量繁殖

→導致炎症細菌侵入,變成膿皰、結節

→整個毛囊變紅、發炎

→細菌擴散到附近的**組織,變得更大,進而形成痤瘡參考於:

4樓:睿爸育兒記

男孩子長青春痘是發育前兆嗎?

5樓:呆呆姐

14,15歲,男生一般可以順利度過長痘時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有的10歲就開始長了

7樓:藩芬舜弘致

第二次發育開始到結束這段時期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特別辛苦吖,但是近段時間的努力堅持,用了這款好東西,幫我消滅了它。平時壓力不要太大了,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男孩長青春痘怎麼辦

9樓:woody吳小弟

注意飲食,避免辛辣油膩。儘量早熟,規律作息。多喝水,不要用手去擠,過段時間就會好了

10樓:張鳳翔教授

多用溫水,肥皂洗臉減少**的油膩,這樣可以有效的阻止皮脂腺口的阻塞和細菌的繼發感染。不要用手擠壓,不要用油脂類化妝品,不隨便外用油膏,不要用類固醇的外用藥膏,亦不要用溴,碘類藥物否則會引起丘疹,起增值性痤瘡。少吃脂肪糖類,少吃油炸,蔥蒜辣椒。

多吃水果蔬菜,防止便祕消化不良,對減輕青春痘有很好的用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雄性激素分泌太旺盛,首先千萬不要用手經常摸它或擠它,以免留下疤痕,如痘少,可在晚上用鮮土豆切成薄片,敷在患處,幹了再換,多換幾次,可消炎祛痘。如痘多,建議找個中醫刺血排排毒,會好的很快。

12樓:不用對你說愛

吃清淡一點 還有就是那種事不要想那麼多

13樓:waiter透明

頑固的痘痘特別不容易啊,可最近3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好東西,替我解決掉了。平時作息一定要規律,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14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子真艱辛吖,可是近五個月的努力堅持,用了這款精華,讓我克服了它。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一般男孩幾歲長青春痘

15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長青春痘的原因很複雜,每個人都會長痘,祛痘可以來**科檢查**。

16樓:精明的欣喜若狂

去痘痘真的好操心哈,經歷了近兩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好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勤換衣物。進頭像主頁看看介紹。

1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真麻煩哪,可近三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好東西,幫我消滅了它。平時壓力不要太大了,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18樓:豬頭豬頭寶貝

祛痘非常艱辛吖,然後近兩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解決了它,可以試試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男生的青春期什麼時候為止,痘痘長的太多了,怎麼辦

19樓:歸枋藹

病情分析:

痘痘的產生與睡眠不足是有關的,不排除飲食的影響,不宜亂擠壓,易引起感染或疤痕的情況,採用清淡飲食的辦法,

指導意見:

同時保持充足的睡眠對恢復有利,注意不要亂擠壓以免引起疤痕的情況。

人為什麼會長青春痘?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長青春痘?

長青春痘 又叫痤瘡 實在是個令人煩惱的事情。人們管它叫 青春痘 是認為年輕人才會長這討厭的東西。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是在經過青春期,甚至中年發福後,還不能結束戰 痘 的歲月。這是怎麼回事呢?而且,為什麼有的人就長這玩意兒,而且相當嚴重,而有的人則不會呢?直到今天,醫學家對此也沒有一致的看法,但普通的共...

我為什麼21歲才長青春痘,21歲了 還會長青春痘嗎

朋友 這是根據各人的生長髮育時期而定的。有的人是一生都沒長青春痘的。可能是發育不到位,我都沒長青春痘 21歲了 還會長青春痘嗎?痘痘真的不簡單丫,然而近期一段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不要隨便抹藥物祛痘,主頁有分享。各種疑難過敏性bai皮du膚病zhi 面部激素依賴性皮炎 d...

黑人為什麼不會長痘痘啊,黑人會不會長青春痘啊?

不管是黑人還是白人還是黃種人都會長痘痘,應為只要是皮囊組織都會長青春痘,因為是黑 所以不會很明顯 黑人會不會長青春痘啊?臉上痘痘很有難度嗯,經歷了近一個月的堅持,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多運動,作息正常,進主業看看。為什麼黑人和白種人不會長痘痘,黃種人就長痘痘?白人當然會長,黑人也是,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