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睛雙眼皮化下眼線好看嗎,我是大眼睛雙眼皮 雙的很厲害 如何畫眼線會好看不誇張

2022-09-19 04:30:23 字數 3625 閱讀 92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1、必然要找到睫毛根部

畫眼線前,先用手指撐住眼皮,露出睫毛根部,眼線要貼近睫毛根部描畫才自然。要點是一點一點將睫毛縫隙填滿。

2、眼線可以一點點描畫

標緻的眼線並不是一筆畫成的,要將眼線筆貼緊睫毛根部一點一點的描畫,從而避免中間斷點和誤會 的情況 。最後用棉棒收拾不順滑的部位。

3、眼尾拉長一點更標緻

眼角的部分輕微上揚可以讓眼型更 完善 ,畫眼線時只需要 在眼尾的部位稍稍向上拉長即可,要一筆完成才有流暢感。

4、暈染一下更自然

畫完眼線後,用棉花棒沿著眼線的邊沿 慢慢小領域地暈染,讓眼線跟眼影自然地過渡,這樣才幹 畫出最自然的眼線。

5、高低眼線連結眼睛就變大

必然要將下眼線的尾端與上眼線連結,眼角的空白處要填滿,馬上就會浮現 眼睛變大的效果。

6、勾畫眼頭使眼睛更美

稍稍提拉眼皮露出眼頭地位 ,順著眼頭的弧度,用眼線筆稍微勾畫 一下,也可適當 延伸 出一點,會使眼睛看起來長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臉型了,有的人適合有的人不適合,你可以畫一下試試看,不好看了就不要畫了。

我是大眼睛雙眼皮 雙的很厲害 如何畫眼線會好看不誇張

3樓:血色奧圖蘭特斯

推薦一跨倩碧的眼線膏(小瓶瓶的哦),我就在用,我和你的情況一樣大眼睛雙眼皮。這個眼線膏(一定是膏)是東田造型的造型師推薦給我的,180元,能用兩三年呢!很合算!

即使一宿不卸妝也不會暈染,適合畫極細的眼線。畫得時候自備一隻尖頭的軟毛眼線筆(它自帶的不好用),蘸一點,蘸勻,像毛筆那樣,緊貼著睫毛根部有內眼瞼三分之一處向外畫,一定緊貼睫毛才會自然,而且由極細到稍粗逐漸變化。這種毛筆的畫法不太好掌握,練習幾次就好了,但能畫的很細,很自然的電眼,呵呵,你一定能畫好滴~~

4樓:

你好只化內眼線

外眼線 儘量的細

用棕色眼線 代替 黑色眼線

如果還是覺得不自然 就把眼線外面疊薄薄一條 深色的眼影這樣會讓眼線顯得更加柔和

內眼線的概念 就是把 睫毛根部 就是生長睫毛的那一條 用眼線 塗滿

5樓:

你用比較好用的防水眼線膏在睫毛根部畫,懂法?就是把睫毛和睫毛之間的空隙填滿,不要在眼皮上面畫,從靠近眼球的那側畫。照鏡子的時候不要讓睫毛下方露出空白,顯得呆呆的就好了。

不要畫得很誇張。

6樓:狄辰君

大的厲害就不用畫眼線也漂亮啦~呵呵。就在眼睛內側化吧。貼近一點,別太誇張了,介意你不用化了,就塗塗睫毛膏好了。很可愛的

怎麼畫眼線最好看,我是大眼睛,雙眼皮

7樓:匿名使用者

單眼皮:打橫刷頭,從眼角沿睫毛根部向眼尾勾勒,橫刷便於打造濃郁粗曠的線條,讓雙眼看起來更有神。

雙眼皮:豎起刷頭,從眼角睫毛根部細細勾畫,同時將睫毛根部空隙填滿,是眼睛自然煥發明亮光彩。

內雙眼:豎起刷頭,從眼瞼中間開始沿睫毛根部勾畫,在眼尾看得到雙眼皮處加粗,等眼線膏幹後在睜眼,避免沾染眼瞼。

8樓:

畫內眼線,看上去很有神

雙眼皮大眼睛怎麼畫眼線好看?求告知!

9樓:焦笑陽

如果你的眼睛是內雙,對於平時工作妝和去見朋友時,妝容以清新自然為主,所以很多時候aco建議大家選擇用眼線筆填空隙的方式去化眼線,如果你已經有了基

本化眼線的技巧,瞭解眼線的幾種畫法的話,主要選擇的就是要在合適的場合化合適的眼線來搭配,如果平時去見朋友頂個大濃妝,豈不是很不恰當的,而且容易讓

人感覺很厚重很膩很假的感覺,不利於親近。所以這個時候,你的眼線不要畫出睫毛根,只需要用筆輕輕填滿睫毛的根部,讓眼睛增加了眼神而且不會感覺很厚重有

透氣感,打造裸妝和小清新的感覺。

10樓:克萊爾

買眼線卡畫,要不就用你家吃飯的湯勺

大眼雙眼皮怎麼畫眼線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1.將淡色的眼影大範圍塗擦在眼皮上,步驟是先沾眼影,再由睫毛處往上做漸層畫法。

2.再使用深色眼影重複化在眼皮上,不過化深色眼影的範圍要縮小,做到眉毛和睫毛的1/2處即可,一樣要有漸層感。

3.然後化上眼線,最好能濃一點,才能更顯出眼妝的強度。

4.睫毛要刷的又濃又翹。

5.化上淡淡的腮紅。

6.加上淺色口紅或脣彩。

這樣的大眼睛雙眼皮如何化眼妝?

12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大,但是近視眼的話,看上去顯得沒有神,所以建議把眼線畫得粗一點。 眼尾部位的眼線,不要畫得太下垂,不然眼睛中間突出的部分就會顯得更突出了。至於眼影的顏色,要選擇與膚色以及當天的著裝相配的顏色。

還有,下眼睫毛一定要塗的。這樣看上去眼睛很深邃,尤其是眼尾後三分之一處(並在下眼尾後三分之一處塗上深色陰影,效果會更好)。

13樓:崔文婧

很標準的眼睛和雙眼皮、不化妝就很好看、如果化就緊貼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細的眼線就好、眼尾平拉、塗點淡淡的睫毛膏、千萬別塗成蒼蠅腿、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需要化眼線 眼影的話 化那種比較有層次感的比較好 你可以試試 忘採納

15樓:

法第三方士大夫士大夫士大夫士大夫但是

大眼睛適不適合畫眼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嘿,我跟你一樣噢,我的眼皮很多層,很明顯都能看出來四五層,也是大眼睛。

然後畫眼線時候就要畫的比人家厚一點才看的出來,有時候別人看著以為是眼影。

但是我個人現在覺得不化妝好。

我有對比圖。

大眼睛雙眼皮還需要畫眼線嗎?如果塗眼影用什麼顏色好呢?請教高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需要畫眼線的 眼線畫的好 對整個妝容加分很多 也是很重要、必不可少的一個步驟~可以進一步修整眼形 把眼睛變大~眼影建議還是用大地色 低調的華麗 而且也適合上班之類的 不會感覺太突兀 可以試試sleek的眼影 **不高 但是價效比很高 顏色也蠻豐富 持久度很好 粉也比較細 mm可以用來練練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顏色絕對好看,要看你要出席的場合和所穿的服飾,能搭配成套最好,反之就不好了,眼線是一定要畫的,現在春夏季,比較大眾化的眼影白天粉色,淺綠,淺藍都是不錯的選擇,夜妝,大膽一點的用濃一點色彩,也挺個性的。希望能對你有用

19樓:

當然要畫眼線啊,顏色看服裝、場合搭配而決定就好,艾薇兒那種煙燻妝也挺漂亮,紫色、藍色、大地系都可以。如果不想過濃眉毛下面塗白,在區域性塗些淺色系暈開也很好看。

20樓:

大眼睛的就更好看了,你塗灰色咖啡色的眼影好看,眼線畫得黑點的細點的,塗上睫毛膏一定很漂亮的。

21樓:黛挽柔

每個人的五官都是不一樣的啊,眼睛大不一定畫眼線就會好看的,像我就是畫了不好看,一般大地色就好的,紫色其實也挺漂亮的,睫毛很重要。

雙眼皮怎麼畫眼線自然好看,眼睛是雙眼皮,但是小怎麼畫眼線好看?

一定要畫內眼線,還有睫毛根部要圖黑,外眼線的話,你這個眼形前面畫細一點,到了眼尾再加粗,延長出眼睛的四分之一處就差不多了 眼頭一定要細一些,不然容易睜開眼就看不到雙眼皮了 適當畫畫下眼線,眼睛會曾大不少哦,希望對你有幫助 那麼眼線需要在眼尾四分之三的部分開始化 這樣可以修飾你的眼睛 還可以讓眼睛看起...

女生一定要大眼睛雙眼皮才好看嗎

我個人的審美是這來樣的,大眼睛 源雙眼皮的女人多數是在美膩和醜膩之間,絕對沒有一般或者耐看 越看越好看 之說,就比如你眼睛大五官什麼硬傷那就是美女了,可是你要五官基本和鳳姐同步或者你人中痕跡超級深又是雙眼皮那猴子即視感無疑了,受西方文化的影響開始從 漸漸流行雙眼皮,就像現在的韓劇的影響對於男生也漸漸...

男生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好看還是雙眼皮大眼中等挺鼻子中等大小嘴巴好看

要看每個人的臉型啊,搭配啊,很多很多,但是心靈美的男生才是最美的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樣子的,不同的人觀點不同,在別人眼裡可能小眼睛好看,也可能大眼睛好看,所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就行!我是男生,臉很小,眼睛中等大小,雙眼皮,鼻子小,嘴巴小,正常膚色,老是有人說我長得小受,什麼意 意思就是基佬看見你就想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