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了每次大便都出血不疼怎麼回事

2021-07-25 13:55:27 字數 568 閱讀 8135

1樓:馬應龍肛腸醫院

“lizhenhua677”這位患者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兩年來每次大便都出血,而且還伴有**腫物脫出不能自行回納,而且肚子出現疼痛。這可能是患有內痔,但不能排除是否還有伴有其他腸道疾病如直腸炎等,因為你還說肚子疼的厲害。

出現便血已經兩年多,為什麼你沒有去醫院檢查過呢?便血應該引起你足夠的重視,特別是像你這樣已經50歲了,更應該注意出現便血的情況。建議你有時間的話,去當地肛腸科醫院做一下肛腸鏡檢查,查出出血點是在**,是由於什麼原因造成的大便經常出血,然後再根據遺囑對症**。

便血久拖不治,會引起嚴重的肛腸病如痔瘡嵌頓壞死、**功能損傷等問題。

如果還有疑問,患有你再次來諮詢。

2樓:洪強靜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病 該怎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您所說的情況來看首先考慮內痔出血,**脫出來可能還是環形混合痔,但也不能排除脫肛的可能,建議先到肛腸科作個專科檢查,如果是內痔,從您所說的情況看已經到3-4度了,一般情況下需要手術**,不過不用擔心,這只是個小手術。

18歲大便出血一兩年,每次大便後均帶血,腹部略有不適,會不會是直腸癌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痔或肛裂的可能性大,可以做電子結腸鏡排除其他病變。你這個歲數直腸癌的可能性比較低,查完腸鏡就清楚了。直腸癌不會這麼容易患上的,估計是肛腸疾病 建議樓主去 醫院做個肛腸鏡檢查 你應該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 18歲患直腸癌的機率很低,但是大便帶血是滴血還是手紙帶血呢?可到專科行直腸指診以...

大便流血但不疼怎麼回事,大便出血不疼怎麼回事?

大便出血不疼怎麼回事?排便出血不痛的原因有很多,最好及時 內痔破裂多是由於出血所致,建議及時做檢查和 但是腸道的因素,如腸道息肉 腸道炎症,甚至腸道癌症,都要及時的找出 對症 大便出血你可能得了痔瘡了,最好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這種情況或者是內痔或者是腸熱便血癥。大便出血但是不疼,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痔瘡四五年了,該怎麼治療,不出血,大便後疼

根據你的描述bai,可以認為你的痔瘡du並不像是痔瘡。請問zhi你的痔瘡是已經 dao確診了嗎?如果 版沒有,最好權儘快去正規醫院做下檢查,確診疾病型別和發病程度。然後再由專業醫生對症 這樣 才會有效的。自己給自己 或者盲目 效果不僅不會好,還會給身體健康造成傷害。痔瘡手術後,前幾天大便不出血了,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