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直炫耀自己要出國旅遊了怎麼回擊

2022-09-21 23:45:24 字數 2256 閱讀 3677

1樓:水柔柔

這個話題太好聊了。問他怎麼去的?(專機接送嗎?)什麼時候去的?(春夏秋冬)時間點這個話題內有乾坤。

旅遊團嗎?自駕遊嗎?(我qq群裡面有一個朋友自己開飛機去的)住的**?

(我下次去到那裡就先讓祕書先買個房子,不然真不習慣呢。)吃的什麼?在國外能刷支付寶嗎?

外國人會講中文嗎?(原來老外和我們一樣也不會說外語啊,哈哈。)那你有沒有請翻譯?

有沒有印象深刻的事情發生?有沒有讓你流連忘返的美食?那邊人熱情度怎麼樣?

他們有什麼風俗習慣節日?最好玩的是什麼?有沒有電視臺採訪你?

這麼有錢跑出去玩兒,我們也算好朋友吧,有沒有給我帶什麼禮物啊?(別人送人造衛星什麼的。)好吧,你先欠著,下次可別忘了!

欠條先不打了。哎哎哎!別走啊,再聊會兒~

2樓:柒零六六

為什麼要回擊?直接無視就好了,又不是出國移民,旅個遊有什麼好炫耀的?有本事出去了就別回來!嗯,這個也算回擊了吧?

3樓:永遠快樂不悲傷

人缺什麼就會炫耀什麼,炫耀其實也是內心空虛的一種表現,這有什麼回擊的必要嗎

4樓:霸王龍辰

何必在意呢,認真你就輸了!

5樓:亢夢桃

和我一個朋友一樣,天天攀比,還超級喜歡找我聊天,我和她玩了一段時間就直接漸漸不理她了、感覺太虛偽了這種人,懶得理

6樓:

有的人就不喜歡旅遊,一個人一個活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友網名後面的圖示,藍色的為男生,紅色的是女生

老公總是愛炫耀怎麼辦?總是喜歡再微信朋友圈裡各種炫耀,買名牌炫耀,買車炫耀,出國旅遊炫耀,總是對生 10

8樓:

要改變的是你自己,我看見過一句話,人不裝逼還是人?你男朋友能裝逼是因為他本身有這個資資本去裝逼,難道花那麼多錢買死貴的東西,只是為了用?按一個人應該有的虛榮心,不炫那根本不是人,不是一個有著智慧的生物,可以這麼想什麼樣的東西不會有炫耀的心理?

沒有,沒有這樣的東西,植物為了炫耀自己樹長的很高,花開的很豔,草長的很綠,老虎稱王都要圍著自己領地走一圈

所以,要改變的是你的思想

不炫耀裝逼,那是因為沒有資本炫耀裝逼

9樓:永遠的微笑

他是在滿足自己的自尊心,炫耀能使他得到滿足感。用心去溫暖他。用家去束縛他。讓他愛你,而不是愛你的錢。

10樓:墨西哥科羅娜

現在要分清楚的是他愛的是你還是你家的錢?

為什麼出國旅遊的人發朋友圈,喜歡把地址顯示出來?

11樓:fly追求

旅遊漸漸成為了很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成為了很多人顯示自己的生

其次,就是證明自己真的出國了。隨著技術的發展,有很多人看到別人出去旅遊,自己羨慕不已,但經濟條件實在不允許。因此有些人就利用ps技術等,或者乾脆是從別人那裡偷圖過來就謊稱自己也出去旅遊了。

因此,很多人在發地址出來的同時,也會排上一些風景照一起發出來,能更好的證明自己真的出國旅遊了。

除此之外,很多人應該是抱著炫耀的心理的。自己去了**玩,**的景色真美,都可以看做了炫耀,希望得到他們的羨慕。但一般大多數人的炫耀只是沒什麼惡意的,就只是單純的想給大家看看自己近期的生活狀態。

12樓:1一目瞭然

那是告訴你:「我去國外旅遊了」。

13樓:qiao趙

主要還是為了分享自己的快樂,同時也可以作為紀念。

14樓:明眸皓齒瑞成

證明人家此時此刻正在國外啊,這也是顯示地址得原因。

15樓:雙子

這是想告訴大家他到了什麼地方。分享她的收穫。

16樓:王葉專

主要是一種炫富,把地址標出來說明具體的方位。

17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因為這樣才能告訴別人自己去到了什麼地方。

準備出國旅行一趟,怎麼不動聲色的向朋友炫耀呢?

18樓:謊言最好聽了

到了地方拍**發空間

19樓:遲澎

看好友網名後面的圖示,藍色的為男生,紅色的是女生

一直想以前女朋友怎么辦,一直想以前女朋友怎麼辦?

您現在交新女友了嗎?如果有我建議你把無處擱置的愛收回來,好好對你的現在的女朋友,告訴你想也沒有用,女人就是這樣,你越對她魂牽夢縈,她越覺得自己高得不行,若是她已經不愛你了,那你做什麼都沒用,死心吧,退一萬步的說,你們如果複合了,她心裡已經是荒草遍地沒有你的位置。如果你還沒有女朋友,那好辦,買一本提高...

深圳朋友要出國,車當二手車過給我了,一直放著蓄電池不知道有沒

長時間不開bai的話 比如出差 du最好是把電zhi池負極接線柱斷開,防止放電過多dao,啟內 動不了車。平時使用中,容 多留意下電池,看接線柱是否有氧化等,有的話,要清除掉,以免接觸不良,另外,建議一個月去保養站檢查一下電池的健康狀況。10x10 100 20x5 100 25x4 100 50x...

請問自己男朋友在自己面前一直誇別人漂亮,我該是怎樣德心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