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的女人都會有哪些特徵,一個優秀的女人都會有哪些特徵?

2022-01-07 08:47:50 字數 5245 閱讀 1071

1樓:ta說翡翠

2優秀的女人,一般都會有這3種特徵,很準

2樓:歧山蘭

他們具有的特徵就是,他們做事都非常認真,負責任,而且也很仔細,對待人也很真誠,能夠無條件讓人信任,而且他們也有很高的情商與人交往方面,會給足對方面子,尊重對方。

3樓:可可

能夠扛事還有自信的,有一定能力的,說明人這一生都在不斷的成長和上升。有些人是因為被愛而主動放棄素質,但是優秀的女性往往有成長的意識,不管身邊的人愛不愛,都會主動成為高素質的人。

4樓:格格巫

一個女孩子的氣質,藏在她讀過的書,走過的路。一個優秀的女人,她會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對待每一件事都會有自己的思考,她不會隨波逐流。

5樓:m百態生活

優秀的人必定內心強大而獨立,無論男女。而一個優秀的女人除了這些共性之外,還會有強大的氣場和決斷力,不會為感情所困擾,個性獨立,行事果斷,雙商又高。

6樓:抹茶和奶蓋

一個優秀的女人,首先她很自律,而且對未來有清晰的目標,她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並且能為目標不斷的提升自己,不斷的學習,然後能做到經濟上的獨立,還有思想上的獨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擁有好看的外表,她們還擁有能散發特殊氣質的內心,這樣在她們身上就會產生一種想讓人靠近的吸引力,散發正能量。 第一, 做到經濟獨立,靠自己的人生才精彩 。第二, 不過於在乎別人的眼光,活出自己。

第三, 自律,讓自己養成良好的習慣。第四, 不過度表現自己,不刻意迎合別人 。

現實生活中,真正厲害的女人,都會有哪些特徵?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真正厲害的女人,她或許並不一定是花容月貌,不一定魔鬼身材,但一定有顆通透的心,和一個聰明的腦袋瓜,她們懂得審時度勢,也明白自己所需所求更懂得應該如何應經營自己的生活。而觀察身邊的女性,那些真正厲害的女人,她們身上大多都會有這幾種特徵:

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

隨著年齡的增加除了歲月的痕跡,女人可能出現不同程度的變化,比如發胖身材走樣,比如說變成黃臉婆,自身開始不再注重打扮和保養,再比如說言談間透著主婦的氣息,與社會脫節,除了自己的家長裡短孩子老公和婆婆,交際間就再沒有話題與人聊。

但一個真正厲害的女人會特別注重自己的保養,從健身到護膚,從來不會敷衍懈怠,因為她懂得,把自己打扮得精緻漂亮,不僅僅是為了取悅男人,而是讓自己更美更有吸引力。花香蝶自來,拋開內涵,缺失了外在,永遠沒有人願意靜下心去慢慢了解自己的這個人。

她們會讓自己一直保持著自律而又積極的狀態,保持了好的身材之餘,也鍛煉出了強健的體魄,無論到什麼時候,不管多大年紀,即便雖然已經青春不再,可依舊看不出歲月對它有任何的作用,反而別有一番氣質和風情。

保持思想獨立,也保持經濟獨立

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而最悲哀的不是遇人不淑,而是一生都在尋覓想依附於男人拯救自己的人生,這是極其幼稚甚至可以說無知的,猶如《歡樂頌》中的樊盛美,即便顏值並不比小曲和安迪差,但由於自身原因,永遠不過是男人消遣時的一件玩物和工具。

聰明的女人都會懂得,女人不論到什麼時候自身的價值和實力才是真正的保障和底氣。靠誰也不如靠自己,有自己的思維,絕不人云亦云,尤其不會相信男人那句「我養你」,而一定會具備養活自己的能力。她們也絕對不會說,我什麼都有還要男人幹什麼,因為經濟的獨立是為自己的生存做後盾,而不是為了倒貼。

堅持學習,保持閱讀的習慣

腹有詩書氣自華,一個堅持讀書的女人,她身上散發的氣質是不同的,一個不斷學習的過程能夠讓女人與時俱進,一個熱愛並堅持閱讀的女人會更善於思考,因而所有的特立獨行不是隻為標新立異,而是堅持自己的立場,保持自己獨有的本色,那會完全是一種不可被複制模仿的魅力,很難被超越。

保持樂觀不抱怨

劉同說:抱怨身處黑暗,不如提燈前行,願你在自己存在的地方,成為一束光,照亮世界的一角。

自怨自艾會讓情緒更加低迷,不停的嘮叨抱怨,本來的好意結果不僅不會得到感恩,反而會收穫滿滿的嫌棄。我們每個人的人生路都充滿著磕磕絆絆的坎坷,而聰明的女人不會因為受傷和挫折就喋喋不休,更不會因為為了對方好而老媽附體,那是一份尊重,更是一份保持不犯賤的心態,去進行自己親密關係的建立。

不會把愛情分量看得太重

似乎愛情是無數女人的致命傷,而聰明的女人不會讓自己有愛飲水飽,更不會因為愛就昏了頭生命裡只有愛和男人,一個真正厲害的女人,大多都不會讓愛情的分量佔據自己太多的精力和時間,因為她們懂得,愛不過是錦上添花,不該成為生命的主要生活。

9樓:一個奇怪的男孩

古往今來,往往對於厲害的定義從來都不是從外表來定義一個人是否厲害,而真正厲害的定義是內心的強大,聰明的頭腦和強力的手腕才是真正的厲害的定義。而在現在出現了一個新的名詞那就是女強人,而往往女強人都是出現在工作當中的,那麼在現實生活當中,真正厲害的女人都是會有哪些特徵呢?

時刻讓自己處於最佳狀態。無論是在工作當中還是在生活的交際當中,如果自己的狀態不好那麼就達不到自己所想要的結果,而往往實力雖然是一部分的原因但是自己的狀態其實也佔了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所以說一個真正厲害的女人是會讓自己在生活或者工作當中時刻讓自己處於最佳狀態。

其實一個真正厲害的女人身上最容易看到的一個品質就是自律,她們能夠控制自己的想法,能夠強制自己去做一些事情,而且在時間的流逝當中,很多女人的**都會多多少少的發生一些變化,而身材也會發生一些變化,在一天的忙碌工作過後,每個人都想要有著一個舒服的享受過程,但是殊不知一個真正的女強人如論自己的內心還是外表她們都是十分的注重的,她們會讓脫離這個舒適圈,而選擇讓自己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完美的身材。

情商十分的高,遇事十分冷靜。往往真正的女強人其實她們的情商都是十分的高的,而且在做事情的時候她們往往都會考慮到對方的感受,在做事情的事情都會換位思考,不會去做一些讓別人感到不舒服的事情。而且她們的應變能力也是十分的厲害的,在遇到一些突發狀況的時候,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她們能夠沉著冷靜,不慌不忙的去面對自己所遇到的事情和困難。

所以說一個在生活或者在工作當中真正厲害的人,她們的情商一般都是十分的高,而且在遇到事情的時候都是十分的冷靜。

保持樂觀不抱怨。在生活當中真正厲害的人從來不會抱怨自己的工作,抱怨自己的生活****不好,即便生活對於她們並不是很友好,但是她們總是可以以一種樂觀的態度去看待它們,在生活和工作當中一直都是保持樂觀從來不會去抱怨一些事情。因為她們懂得抱怨只會讓自己的情緒更加的低迷從而讓自己的工作能力下降,讓自己的心思越來越不能放在這個上面,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會是順風順水的,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我們的生活當中多多少少都是會遇到一些不稱心的事情,而往往這個時候她們都是會保持一種樂觀的太從來不會去抱怨,這就是在生活當中真正厲害的人。

10樓:娟娟語情感

一個真正厲害的女人,往往都會有這5種特徵

11樓:劉長順

在現實生活當中,真正厲害的女人,她們的情商都是非常高的,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會考慮到別人的感受,這樣的女人也足夠優秀。

12樓:情感娛樂解答

真正厲害的女人都是特別自立自強的,她們有自己的想法,對未來的人生也有計劃。

13樓:北山一師

真正厲害的女人,首先第1個大的特徵就是遇到問題的時候特別的冷靜,而且像一個男人一樣能夠清晰的去處理一些問題,這樣的女人可以說是很厲害的,都具備這樣的特徵。

14樓:風蓁

現實生活中,真正厲害的女人,會有自己的經濟基礎,有自己的事業,同時有主見,不會去依賴男人,自己也可以生活得很好。

15樓:30秒不

首先他們能夠獨立思考,在遇到問題的時候能夠獨立的去解決,能夠不依賴別人把問題解決的特別好一些。再就是他們能夠認清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本領,能夠做什麼事情會揚長避短,能夠讓自己更加快速的去解決問題。

16樓:老覃扒扒扒

她們頭腦轉得非常快,嘴巴非常甜,膽子又大,手腳又麻利,懂得去處理人際關係。

一個高層次的女人,一般都有哪些「特徵」呢?

17樓:

在與一個人來往之前,我們通常會根據這個人的表現來判斷這個人是怎麼樣的,是高層次的呢,還是很沒有素質的呢,然後在根據這個判斷來決定以後要不要跟這個人來往。

通常情況下,人們都會更加樂意跟高層次的人來往交流,更加願意跟高層次的人做朋友。一個人的層次高不高,是寫在了骨子裡的,根本裝不出來,懂的人一看就能看得出來。

真正層次高的人,都會有一些共同之處。女人也是如此,高層次的女人,一般有這三種「表現」,希望你全有。

高層次的女人,一般有這三種「特徵」,希望你全有

不揭人短。

高層次的女人,會懂得如何尊重別人,不會揭別人的短處,讓別人跟她相處的時候如沐春風。這樣的女人,會懂得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會非常擅長待人處事,不會在交談時讓別人覺得很不舒服。

究其根本,其實就是高層次的女人素質比較好,教養比一般人都高,不會給別人難堪,不會讓別人覺得丟面子。

這樣的女人會在聊天的時候,以對方舒適為主,不會沒有眼色地主動提起對方的缺點,不會主動說起對方不喜歡的話題。

人們不會喜歡跟總是諷刺自己、挖苦自己的人來往,而是會選擇跟會聊天的人來往。這樣的女人會有很多的朋友,人際交往會非常廣闊,做起事情來也會方便容易得多。

所以,真正高層次的女人情商非常高,她們會懂得不在聊天的時候揭別人的短處,會給予談話者最大的尊重。

不惡語傷人。

高層次的女人,都是冷靜自持的,有著比一般高的素養,與人相處時禮貌剋制,不會惡語傷人。

常言道:惡語傷人六月寒。一些過分的話一旦說了出口,就會對別人產生不可磨滅的傷害,可能會對別人的一輩子都有影響。

有時候,你的一句無心的話,會讓別人記住一輩子,有一些話你以為你只是在開玩笑,但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別人聽到你的不好的話,就會對你產生非常不好的印象,會選擇從此疏離你。

真正高層次的女人,無論是對待什麼人,都會保持住基本的禮貌,不會因為說話者的不同就區別對待。高層次的女人,就算是被別人惹得生氣了,也會保持理智,用正常、禮貌的話語來回應,而不會因為情緒失控而對別人破口大罵。

惡語傷人的後果,到最後其實也會反噬到說話者的身上。層次高的女人懂得控制的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讓自己成為沒有素質的人。

由此可見,高層次的女人會懂得不用惡語傷人,會懂得體諒別人,會做一個溫柔、善解人意的女人。

待人和善,不計較。

高層次的女人看事情都是風輕雲淡的,平時待人和善,從來不斤斤計較。這樣的女人為人處事都比較善良,別人求她幫忙她也會盡自己所能去幫別人,別人不小心冒犯了她也會選擇微笑面對,不會用比較惡意的角度去揣測別人。

無論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中,高層次的女人都不斤斤計較,不會為了一點點利益或者很小的事情跟別人爭得面紅耳赤,會用寬容的態度去面對事情。

層次高的女人,為人處世非常和善,不會因為小事跟人計較,心胸非常寬廣,不會為了小事而生氣。

婚後女人出軌都會有哪些徵兆,一個女人出軌的表現有哪些

女人出軌跡象 1 特別在意自己打扮,比如最近突然穿得很 撩人,風格妖嬈嫵媚,突然對 緊身裙 開襠 大感興趣 2 經常神祕進出家門,時常有神祕 接 躲開家人,接完 臉頰緋紅,有發春跡象,之後經常找藉口穿著很 就出門了 3 出門回家立刻就進浴室換內衣褲或洗澡的 4 有被撕破或換得很頻繁,裙子有被壓褶皺的...

女人的變心,都會有什麼徵兆,一個女人的變心,都會有什麼徵兆?

女人變心後,會有哪些表現?你好!在這個地球上,是人都有著共性,但各自之間也是一個相互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獨立的思想,有自己獨立的性格,有自己獨立的行為。涉及到人的問題,我們都不能以共性來解決問題,而是應該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具體對待,你的這個問題也是一樣的,因為每個人的行為不一樣,所以造成每個人分手時的...

漸漸不愛你的男人都會有哪些特徵呢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在一段感情中都是非常的敏感的,能夠很容的洞察到對方的心思,而且觀察也非常的細緻。如果說一個男人剛開始的時候可能對你就是如膠似漆的,但是一段時間之後對你愛答不理的,那麼很可能就是對你沒有興趣了,這都是很容易就能夠感受到的,熱情與冷淡很容易區分。所以當男人對你有這幾個表現的時候可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