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了中國人壽的萬能險能具體跟我說說嗎

2022-01-07 09:01:35 字數 835 閱讀 219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問我哪家的萬能險好,那麼中國人壽的不錯。但是如果問我什麼保險好,那麼我並不認為萬能保險好。萬能險適合什麼保險都買全了,或者很有經濟實力的客戶去購買。

如果是普通老百姓,希望獲得比較全面的健康保障,那麼不建議考慮萬能險。萬能險的條款很複雜,一般人除非專業的人去研究,不然是弄不清楚具體保障和收益的,這是投資理財型的險種。萬能險只是名稱萬能,實際並不是「萬能」,每年從所交保費中按高比例扣除,用來支付公司的運營成本等。

剩下的錢才是用於投資的錢。公司根據客戶的保險金額,定期從投資賬戶中扣除一定的保障成本

年齡越大,扣錢越多。客戶從個人投資賬戶中提取部分資金時,公司會現金收取一定的手續費。

舉例:2023年交費10000元,第1年扣初始費3200元,第2年扣1700元,第3年扣1100元。(每次交費都按此比例扣),客戶並不清楚萬能後期隱藏劃扣的費用較多。

這只是我的個人專業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萬能險適合沒有穩定繳費能力的人,但繳費時間長了後面的保障會不足。

3樓:騎豬的羅剎

中國人壽的萬能險個人認為是比較好的。據我所知,給您點參考。

1.萬能險在投保的時候會收5%的手續費,這部份手續費會在十年內每年以0.5%的價值返還。

2.萬能險沒有分紅,只有現金價值的增長,是名副其實的利滾利的增長,按月計息,這點很重要,一般的分紅險都是以到年生效日對應日分紅的。

3.萬能險主要是注重保值增值的,沒有太多的保障,不過以增值來講,每年4%點多的收益還是很可觀的。

4.此險種沒有借款功能可能是唯一比較缺陷的地方,現在已經停售,最起碼長春是這樣的。以上。

22歲買平安萬能險好,還是中國人壽萬能險好

呵呵,這個就有點意思了,萬能險的分紅都是不確定的,中國人壽的保底是2.5,平安的是1.75.中國人壽是全國最大的保險公司,平安第二,中國人壽是最穩建的保險公司,這次的金融危急對人壽都沒什麼影響,中國人壽的投資都是在大工程上,比如三峽工程,南方電網,等.南方 除了廣東省 人壽是第二大股東.中國平安呢,...

關於中國平安的萬能險的問題

想要搞清楚萬能險的利弊,至少需要一整天的時間。這個產品很好啊,但你交的年限太少了,至少10年以上,最好持續交費20年。你交得多,將來你的收益才會多,它是複利的,抵禦通貨膨脹。當存錢一樣每年往裡存就是了!上不封頂,下的話,不管怎樣還有保底利率的嘛!這是目前我們平安銷售得比較好的一款產品 集人身保障 重...

我在中國人壽買了1200元的國壽福重疾險二十年交費的,買了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136款重疾險,我都一一測評過,整體還是不錯的 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作為中國人壽公司經典產品之一,國壽福是一款銷量很高但褒貶不一的重疾險產品。近來由於不斷增加的競爭壓力,國壽福也升級了,但經過我數個小時的研究後,我是不建議購買的,至於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