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英語一對一如何?外教貴嗎

2022-11-23 10:05:09 字數 572 閱讀 4424

1樓:ols**口語

兒童一對一的英語還是不錯的。

畢竟幼兒期是口語發展的最佳年齡階段。正常兒童四歲時便能掌握母語的全部語音,而且也能學會其他民族的語言。如果想將來英語說得像國語一樣好的話,儘早學比較好,隨著年齡增大,過了5歲,母語習慣已形成,發音機制逐漸穩定並限於母語,再學外語就有語音干擾,會困難很多,因而只要家庭條件允許,孩子最好從小學點外語,1-2歲就開始親近英語,3歲以後跟著老師正規學習比較好。

一對一的學習的優勢在於:它能夠保證孩子開口的機會,有助於聽力和口語的強化,很好孩子在一起的學習的話,孩子如果不夠積極主動的話,很難有表達的機會。

如果一對一跟外教學習的話,有貴的也有便宜,最最重要的是需要看效果。

2樓:陳江維

看孩子多大,一對一具有很強的針對性,服務於需要短期內提升自己英語能力或者成績的物件。建議,小孩子不必上一對一的課程,一方面,小孩子學習英語主要是培養興趣,而不是短期提升成績,跟同齡孩子一起學習可以提升課堂的樂趣。此外,一對一費用很貴,外教更不用說了。

我之前教的學生一對一的收費是,一小時180,而且我是中教不是外教。希望回答有幫助,謝謝。

託福一對一收費哪個好,託福 外教一對一,收費是不是很貴,每小時多少錢

你是想找個一對一培訓費用比較便宜的嗎?那可以需要注意啦,有的機構一對一很便宜,但老師不怎麼樣 託福 外教一對一,收費是不是很貴,每小時多少錢 初中生托福考34分,算是低水平。一般學校要求託福80。新託福聽 說 讀 寫各部分滿分30分,共計120分。新託福80相當於老託福550分,新託福100相當於老...

怎麼一對一進行資助山區貧困兒童,如何一對一資助山區貧困學生

我母親小時候失蹤,父親2013年去世,婆婆爺爺也已全部去世,只有我一個人生活能貧困,馬上上學沒有學費,請求幫助,謝謝。我也和你一樣有這樣的想法,去網上看一些帖子論壇,會有這樣的資訊,真假不知道,得自己去驗證。我之前是公佈qq在貼吧,然後有志願者找到我,提供一些孩子的資訊 我今年22歲,去年來年初被查...

一對一英語有用嗎,一對一英語線上輔導是否有用

看學生的學習態度而定。對老師肯定有用,多收學費 個人覺得這是比較針對性的,應該是比較有用的,不過也應該根據學習的意願 興趣和授課老師的授課方法因人而異。當然有用了,我自己就有親身體驗。這是我報名的一家線上輔導,教師跟學員互動是非常好的,課程能根據學員水平量身定製一對一教學,價效比也是非常高的 半年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