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突破口語英語

2022-11-23 10:05:10 字數 622 閱讀 506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 你要明白自己為什麼要學,你不想學沒人能夠逼你,有興趣才能學的好,如何培養興趣就是如第一點所說的,從看電影開始。把自己暴露在學英語的環境裡,天天看cctv9,天天看英語電影,天天試著用英語對話,看到一個事物就試著想他英語的說法,這樣就能學的快。單詞量是基礎,培養興趣是前提,大量練習是必然,聽說讀寫是齊頭並進的。

你去酷酷口語看一下吧。

2樓:緣起緣落

呵呵,這個問題確實問的比較泛,口語英語也分好多種,最基本的就是日常口語了,其他應該和你學的專業相關的專業術語就是你有需要的時候需要掌握和運用的,想快速提高口語,自然是要多練習,多用英語和人溝通交流,看看自己周圍有沒有這樣一個交流的環境,或者也可以請個外教一對一學習一下,加強一下口語練習,北京古德外教,服務好,師資好,老師很受學生歡迎,您時間可以來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大了,其實口語破冰並不難,但是如果沒有訓練物件或者自己不好意思張口,很難突破的。最好是有一個環境,大家都講英語,或者跟外教什麼的去交流,不用害怕,相信自己能應付得了。堅持一下就突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要厚,嘴巴要勤,思想要積極,決心要堅定

學習英語的突破口在於什么,學習英語的突破口在於什麼?

最重要的突破口就在於堅持,如果你在很長一段時間的堅持還沒有任何的成果的話,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放棄,因為如果你放棄了的話,就一定不會成功,但是如果你再繼續堅持一段時間的話,就一定會成功。我覺得學習英語的突破口,主要是在於個人的興趣,如果你非常的喜歡英語的話,那你可能覺得學習英語就像是玩遊戲一樣就非常的有...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何提高英語口語

你之所以老是把中文譯成英語,是因為你的口語技巧尚未達到讓你自信的水平。你在參加交談前需掌握四項技巧 它們是 理解 回答 問 說 因此你要集中提高這些技巧 訓練自己理解英語口語,訓練自己問問題,訓練自己回答問題,最終說英語。你在掌握了前三項技巧後,就可以水到渠成地掌握最後 也是最難的 一項 說。在書中...

如何對待中式英語口語,如何學習英語口語?

多說多練多用 儘量避免chenglish 老外聽得懂,但有時會被笑話的 所以還是強化能力,美語訓練等 如何學習英語口語?1 尋找學伴一起練bai習口du 語.英語角是個不錯的地方,在那我們不zhi但可以dao練習口語,還可以交流英版語學習經驗,開拓權視野,提高英語學習興趣.2 如果找不到學伴或參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