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口語時間方便

2022-11-23 10:05:11 字數 1077 閱讀 2647

1樓:ols**口語

1 多模仿,不管是什麼英文都去模仿,比如說英文歌曲,還有英文電視,等等你學他們怎麼說話。

2 反覆練習,一句話你多說幾遍,說到你能順口溜了為止。

3 大膽運用,你見到有人說英語你就上去和他交談,在中國除了老外之外說英語的都是在學習的吧,正好有個機會,不管是說都不放過。

4 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5 口語需要一種自然的、地道的、簡單的感覺,而不應僅侷限在詞彙、語法的條條框框中。一個人把語言說得很難,並不意味著口語水平高。形成「啞巴英語」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我們在口語學習中過分強調詞彙量、語法,難度過大,與口語交流脫節。

口語交流可以自己找合適的平臺,比如英語角等這種口語學習平臺學習。有時純粹是為了學語言而去學語言,而不是為了用語言而去學語言。

6 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1、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要敢於說話,不要怕出錯誤,要請別人糾正錯誤。尤為重要的當別人確實為你糾正錯誤時,不要難為情,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2.,學英語就要『說』,

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外國朋友練口語。練口語沒有任何竅門,就是多聽,多說,練習口語

3.在學英語的過程中,要多開口說,可以的話就跟一些朋友說。

4,要多讀報紙,聽廣播,看原文電影,聽外語講演,攻讀課本,和外國朋友通訊,來往,交談等等 http://bbs.edu.

3樓:匿名使用者

森博國際英語就很不錯,中外教老師都很優秀的,而且價效比高。

4樓:灰谷區域

你這種情況的話,你就要挑選那些比較實用的咯。發現我之前去的那個班比較適合你你可以體驗一下

怎麼練好英語口語,怎麼練好英語口語?

韓雪 提高口語?看這幾部劇!想要練好英語口語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 創造一個合適的口語環境 學習英語口語的最終目的是交流,只有在口語環境中你的口語才能真正提高。2 掌握一定的單詞量與簡單語法,就開始練習對話 想要練好英語口語,我們不需要準備大量的單詞和語法才開始,也不要總是覺得自己口語水平很低所以不敢...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何提高英語口語

你之所以老是把中文譯成英語,是因為你的口語技巧尚未達到讓你自信的水平。你在參加交談前需掌握四項技巧 它們是 理解 回答 問 說 因此你要集中提高這些技巧 訓練自己理解英語口語,訓練自己問問題,訓練自己回答問題,最終說英語。你在掌握了前三項技巧後,就可以水到渠成地掌握最後 也是最難的 一項 說。在書中...

如何對待中式英語口語,如何學習英語口語?

多說多練多用 儘量避免chenglish 老外聽得懂,但有時會被笑話的 所以還是強化能力,美語訓練等 如何學習英語口語?1 尋找學伴一起練bai習口du 語.英語角是個不錯的地方,在那我們不zhi但可以dao練習口語,還可以交流英版語學習經驗,開拓權視野,提高英語學習興趣.2 如果找不到學伴或參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