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口語

2022-11-23 10:10:07 字數 681 閱讀 8309

1樓:ols**口語

首先是要說,不論對誰,對老外還是中國人,你都要說的出來,不用在意你的發音或者語法,意思等等,建議你去找美國人交談。至於英語角,我並不推薦你去,因為中國人太多,真的能提高的很少。去大學裡面找留學生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在美國,剛去的時候出去說話也都很緊張,我和外國人說多了就好了。他們不會笑話你說的不好。

要全面突破口語,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般說來,大致可分作兩個階段:

首先是模仿,模仿是學習英語主要方法之一,模仿的原則:一要大聲模仿。這一點很重要,模仿時要大大方方,清清楚楚,一板一眼,口形要到位。

最好找一些標準的美語音帶來跟讀。剛開始模仿時,速度要慢些,以便把音發到位,侍把音發準了以後,再加快速度。直到能用正常語速把句子輕鬆他說出來,脫口而出。

2樓:魔幻草莓小芳

最主要要的是多說,和外教交流是最好的。不要怕說錯,多說,多讀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輕鬆舒適的環境下學習,這樣才能激發他對英語的興趣,對於初學者而言,

發音很重要,要確保口語純正,第一步基礎很重要。

怎樣使口語說的很棒,如何學好口語?

多和外國人說話,沒人會笑話你,網上聊天那種作用不大,最好是沒事找外教什麼的聊聊天 你跟我一樣,你要多聽,多讀每天有時間就讀。具體可行的方法?就是每天早上堅持讀書15 30分鐘。然後就沒有了。英語是語言學科,重在多讀多練,總之,要理論與實踐結合,學了,就要想辦法賣弄出去,用上.希望通過你的努力,你的口...

口語交際 怎樣學好語文?以上,急需

自己寫,或買單元作文 怎樣學好語文?1.讀寫結合法 語文學習,必須閱讀 思考 寫作相結合,才會有效率。一個是閱讀伴隨寫讀書筆記,把書中最有價值的內容記下來,同時,把自己閱讀中的新思考 新想法記下來 二是閱讀 生活伴隨寫日記,記下自己閱讀的體會 對生活的感悟。三是閱讀 生活伴隨文章的寫作,以具體規範的...

如何學好英語口語以及聽力,怎樣學好雅思英語口語

外國人每天說的英語很簡單,有一些詞用得很平凡。多看一看電影,短片之類的對英語提高很有幫助,也很實用。英語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過程,單詞,語法,聽力,這些是最基本的,不過最主要的是口語的練習,多聽多練是最有效的,最好是可以經常和外國人交流,進行語言的交換,文化的交流也是可以提升外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