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實習生去公司工作為什麼跟勞務籤合同而不是公司呢

2022-11-23 09:55:09 字數 729 閱讀 73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問的目的是不是問養老保險的問題?現在用工問題比較突出,像你是實習生,公司現在並一定是100%的錄用你,在你轉正前通過勞務派遣的方式跟你籤合同,既不違法,同時公司又能避免再辭退你時的不必要的麻煩,在辭退時僅跟勞務派遣公司說不再使用你即可,你如果有什麼問題只能與勞務派遣公司交涉。如果你工作做得好,在過了實習期時,公司會與你籤正式的勞動合同,給你如社會養老保險等。

如果公司一直通過勞務派遣的方式與你籤合同,那就是公司不想給你買養老保險,醫療保險等。那時你可以考慮是否跳槽。另外,簽訂勞務派遣,勞務派遣公司會給你入意外傷害險,如果發生意外傷害,勞動保障局還是會給你報銷工傷發生的費用的。

總的來說,公司目的可能有3個:1、節省社會保險費用,不給你入社會保險;2、通過實習期後,給你轉正在籤公司的勞動合同。3、避免糾紛,不想用你時,讓你立馬走人,把你打回勞務派遣公司。

勞務派遣公司讓你去掃大街,你不同意,然後自動離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了你是實習生,勞務是一箇中介機構,他們負責給公司提供短期的勞務派遣工作,所以他們和公司簽訂一個合同,你和勞務簽訂一個。如果是由你和公司接洽的話,那才是公司和你來籤!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屬於勞務派遣,公司把勞務派遣委託給了另外一個公司,你籤的合同是和另外一家籤的,你工作的單位屬於用工單位,你籤合同的單位和你有勞動關係,你和你工作的單位是勞務關係。如果產生勞動糾紛,你要找給你籤合同的單位。

作為大四實習生,到底是選擇去大公司還是小公司好

公司規模其實並不重要。結合自己的專業,找一個對自己來說最能得到鍛鍊的公司,就是最理想的狀態 這個時候不能追求安逸 越苦越累越好 這樣自己的提升才能最大!大四實習生的一個選擇難題,好迷茫 不要等一切都準備好了再去做,你可以一邊學一邊做,抓住機會迎頭趕上,你慢慢越做越好自信心會增加的。別害怕,每個人都是...

公司後天就要開年會了,作為實習生的我披髮去參加還是扎頭髮,我們公司是做工程方面的,男生很多,上班

其實你不用緊張,無論你怎麼打扮都是可以的,如果覺得披著頭髮好著就披著頭髮吧,反正就是最後開年會了,老闆現在也不會說你什麼了,人人都有出錯的時候,別擔心,老闆也不希望你明年不來上班的,現在年底了,他們不會不高興的,就按你的想法吧,開心點!我感覺從幾個方面考慮,你們公司是搞工程的,都是理科男,對你的打扮...

請問我作為實習生是先去養豬場呢,還是去獸醫店呢

去獸醫店吧,那裡接觸的病例會多一些,你會有用武之地的。先了解後用藥的道理一樣的!如果想學的紮實,學到一整套養豬流程,還是去豬場比較好。去養豬場吧 接觸到各式各樣的病例 學的經驗也就多了在說了 在養豬場偶然範個小錯誤老闆也能說的過去畢竟是豬多嗎你也可以拿飼養員來搪塞 你去獸醫店拿的是成手的工資 老闆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