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和邱淑貞好像一起拍過的電影

2021-09-20 06:58:01 字數 2027 閱讀 47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部的,新英雄本色、超級學校霸王、還有追男仔和古惑仔之猛龍過江等一系列的電影

2樓:冰雪玫瑰女人

《新英雄本色》《古惑仔系列》

邱淑貞演的鬼片名字 20

3樓:晚安獨白

截止2023年1月,邱淑貞出演的鬼片有4部,詳細如下:

1、《666魔鬼復活》由林偉倫執導,邱淑貞、甄子丹、吳鎮宇、黃子華、苑瓊丹等參演的一部驚悚片。

影片從一開始就瀰漫著陰暗奇異扭曲縹緲的末世紀氣氛。投訴科女警陳守正一直在做一個可怕的夢,夢中她看見一位女子被剖心慘死在倒置的十字架上。

隨後在一次偶然遭遇的追捕悍匪過程中,從未開過槍的她得到一種神奇力量,奇蹟般地擊斃了悍匪。而隨後陳守正亦看到噩夢中的可怕景象——倒轉十字架上的剖心女屍。

2、《捉鬼****》由邱淑貞,陳百祥,吳君如,鍾發,陳山河,郭秀雲主演的恐怖片。

新公司老闆(王天林演)委任女兒(郭秀雲演)為經理,引起兄長簡天偉(駱應鈞演)不満,請中西眾鬼到公司搗亂想從中奪權,孟種情女經理只好死頂,羅亦喜歡女職員阿雲(邱淑貞演)故留下。

公司男主任(曹查理演)同女主任(吳君如演)素來不和,各請來男女法師張國榮、梅豔芳(鍾發、王玉環演)訓練職員治鬼。二人為師兄妹,心裡都喜歡對方,但都愛面子扮矜持以致不和。

3、《撞邪先生》由王晶執導,邱淑貞,鍾鎮濤、鄭裕玲等主演的中國香港劇情片,2023年上映。

利志自幼有邪靈纏身,碰不得女孩子。一晚他參加酒會後送初相識之小雨回家,竟中途翻車。後小雨遇舊同學慈航,慈航精通術數命理,看出小雨將會有劫數,於是贈她七色彩帶,叮囑小雨切勿離身。

利志再遇小雨,兩人頗投緣,但他怕小雨會被害,便不敢再進一步。

小雨胡扯患上絕症,利志知道,不再顧忌。利母聽法師說如能把邪靈轉移到絕症女子身上,兒子就可脫身。利志向她說要娶患上絕症的小雨,她歡喜不過。

喜宴上,小雨脫去七色彩帶,邪靈立刻來襲,利母向利志說出法師指示,利志馬上阻止法師施法。

4、《新人皮燈籠》由劉偉強執導,梁家輝、邱淑貞等主演的悲情恐怖片。

在一邊遠小鎮,開著一家旅店,過往客人不少,其中腰纏萬貫者也時有過往。該店門前掛有一燈籠,與普通燈籠無異,但其實它是一個“人皮燈籠”。

阿輝(梁家輝)是一個江湖小混混,在一次械鬥中被雄爺(張耀揚)的手下打傷,幸得一女鬼(邱淑貞)相救。

擴充套件資料

邱淑貞代表作品

1、《最佳損友》由王晶執導的香港喜劇電影。由劉德華、陳玉蓮、邱淑貞等主演。

徐定貴(劉德華飾)是徐定富(翁世傑飾)之同父異母弟弟,自幼在美長大,當臨時演員過活,及後其父去世,叔公親自赴美接他返港承繼遺產。

定富不欲與其弟均分家產,命公司三損友教壞定貴,希望使叔公對定貴失望,以便獨吞家族產業。三人不但失敗反而與定貴成好友,並且一起泡妞、幫助徐定貴談生意,甚至後來還一起大整"教訓"徐定富。

在一連串的角力之後,定富欣賞定貴的才華,也明白弟亦非省油之燈,於是最後達成協議,兩兄弟一起打理徐氏產業。

2、《不道德的禮物》該片由葉偉民執導,邱淑貞、鄭伊健、王敏德、李蕙敏、江華等領銜主演。

主要劇情是:富商林樂山在一次意外中為救其弟樂水,致下半身癱瘓,樂水因此事而內疚不已,在一次偶然機會下,樂山遇上雪兒,被其美貌所吸引。樂水得悉兄長心事,希望替哥哥奪得美人歸。

於是用三千萬的價錢來與雪兒的身體作交易,急需現金解決自己家族經濟困境的雪兒毅然答應樂水的要求,但在履行合約前雪兒需接受設計師honey的特別訓練。在honey的訓練下,雪兒由一個平凡的女人變成充滿**的女郎。

4樓:匿名使用者

摘哭0白只用好的哦,大家都知道。 caabbb丶で ǒ  還熱乎哦

一部香港電影。裡面有周星馳、鄭伊健、邱淑貞、張學友等,最後他們都變成拳皇遊戲裡的人的扮相。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超級學校霸王 不過沒周星馳的 有張衛健的呢 很多明星 還有任達華 可以看下是不是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街頭霸王,網上找一下就能找到,最後出來的是郭富城。

成龍洪金寶元彪一起拍過哪幾部電影啊

成龍 元彪 元奎與洪金寶是一個戲曲學校出來的師兄弟,師傅是京劇武生于占元。三師兄弟合作無間主演過多部動作和恢諧型別的電影 1.a計劃 又名 project a 拍攝於1983年 導演 成龍 主演 成龍 元彪 洪金寶 狄威 簡介 成龍80年代最著名的系列作品之一,是成龍中期電影的發軔之作,同時也是這個...

常年在外,過年是和外婆一起過還是和奶奶一起過

身在農村,老一輩婆媳或多或少有點矛盾,而且作息時間不一樣,所以我記事後,家裡就分開吃了,而且不住在一起,家裡在前面給爺爺奶奶蓋了三間新房,我沒事就過去玩。我媽剛結婚時在一起過的,後來我出生後就自己單獨過了,現在關係緩和了,相處的還可以。過年還是分開,爺爺家12點吃飯,我家要到下午三點左右吃。大年初二...

什麼和什麼在一起,好像什麼,造句

你和它在一起,好像情侶 一根香腸和兩個雞蛋在一起,好像一百這個數。什麼和什麼在一起,好像什麼造句 他和她在一起,好像一對情侶。荷葉和紅蓮在一起,好像母親在保護自己的孩子 風箏和小鳥在一起,好像比翼齊飛的一對情侶。什麼和什麼一起什麼造句?我和弟弟一起去參觀畫展。答 小蝌蚪和小魚一起在池塘裡游泳。什麼天...